沒有牙根可以做烤瓷牙嗎,沒有牙根了還可以做烤瓷牙嗎?

2021-05-26 23:02:27 字數 1435 閱讀 3765

1樓:萬眾口腔醫生

沒有牙根也是可以做烤瓷牙的。如果缺牙區兩側有穩固健康的牙就可以做烤瓷橋,否則只能做活動假牙。當然如果骨的條件允許也可以考慮種植牙。

進行鄰牙的磨除就為烤瓷冠留好了須要的厚度,牙齒帶入後不會顯得大,在烤瓷冠邊沿和牙齒邊沿聯接的部位,在牙體預備時有一個良好的圓滑的臺階,烤瓷冠的邊沿恰好就帶到這個位置,力求嚴絲合縫,這樣才不會有懸突,不會堆積食品殘渣和細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院諮詢,建議選擇中檔的鈷鉻烤瓷冠。鈷鉻合金烤瓷冠(牙),其全稱是鈷鉻合金不鏽鋼內冠金屬熔鑄烤瓷冠。如果說出全稱其實就可知道其本質,優質的鈷鉻烤瓷冠主要是鋼的選擇,瓷粉(瓷粉已經很統一,被國外品牌所壟斷)的燒灼技術,醫生的製備水準,你所在的地域,就診的裝潢情況和醫院級別。

一線城市的鈷鉻烤瓷冠費用在800-1500不等。其肯定不會出現牙齦黑染的可能。其差價主要來之與醫院的級別、地理位置、運營成本。

所以沒必要非要選擇最貴的,關鍵是選擇醫生的細緻程度,如果您沒法自己判定醫生的細緻程度,一般從醫生的筆跡,理論的透徹程度,還有一顆牙齒的製備時間(一顆前牙在30分鐘左右,一顆後牙在40-50分鐘才夠精細)來斷定。

沒有牙根了還可以做烤瓷牙嗎?

3樓:我說好熱好冷

因為烤瓷牙需要牙根是有固定作用的,因此,當患者沒有牙根要做烤瓷牙的情況下,需要採取冠橋修復的方法.冠橋修復是對缺牙兩側的好牙作為橋基樁,將兩側的好牙磨小後戴牙套,並與缺牙處的假牙連線起來形成含三顆假牙的烤瓷牙橋,這樣就可以在沒有牙根的情況下鑲上烤瓷牙了. 《上海武警總隊醫院口腔科021-62426088》修復專家表示:

採用冠橋修復烤瓷牙,對於沒有牙根的患者來說是最好的鑲烤瓷牙的方法,冠橋修復的烤瓷牙美觀舒適使用方便並且咀嚼功能良好,但冠橋修復的製作過程中牙體的切割面量較大,因此患者一般需要就診三到四次,另外對於伴有牙周疾病的患者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

沒有牙根了 還能做烤瓷牙嗎

4樓:廣州穗華口腔

因為烤瓷牙需要牙根是有固定作用的,因此,當患者沒有牙根要做烤瓷牙的情況下版,需要採取冠橋修權復的方法.冠橋修復是對缺牙兩側的好牙作為橋基樁,將兩側的好牙磨小後戴牙套,並與缺牙處的假牙連線起來形成含三顆假牙的烤瓷牙橋,這樣就可以在沒有牙根的情況下鑲上烤瓷牙了.

5樓:六人莫棠

需要先檢查下,如果牙根能保留,可以通過在牙根上打樁,然後做烤瓷牙修復。如果牙根沒辦法保留,那就只能拔除牙根,然後做烤瓷牙橋修復了。

6樓:司徒飛翔聊章

你好。我是一名口腔大夫。希望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牙齒缺失後可以版鑲的。

可惜的是兩邊的權牙齒也要被磨小,然後做成烤瓷牙套。

雖然把牙最外面的一層牙釉質磨掉了

但牙套帶上之後也不影響以後使用的,

希望樓主採納哈。-。-

一顆門牙,沒有牙根能鑲烤瓷牙嗎,掉了一顆門牙是做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麻煩告訴我

做烤瓷牙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看看牙根,能不能保留住,如果可以保留可以打樁做,保留不了,就只能拔除了然後兩面磨牙做牙,建議先去醫院拍片看看,再決定。每個人情況不同 可以是可以,要通過旁邊鄰牙搭橋的方式。重慶48小時就可以裝好烤瓷牙 掉了一顆門牙是做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麻煩告訴我 牙齒缺失的患者通常...

烤瓷牙是不是固定的,還是可以拿下來的牙根是什麼做的

是固定的,不過必要時也可以通過一定方法拿下來.烤瓷牙沒有自己的牙根,它以旁邊的兩顆牙齒為根基.m形,兩邊做個套.中間要做的做牙 烤瓷牙原則上講是可以拿下來的 但是醫生一般都把牙齒粘得很難拿下來 我兩顆門牙版是做權的烤瓷牙 第二次做的時候就是把原來的烤瓷牙給粉碎了 沒有牙根可以通過兩邊的牙齒來固定它 ...

我牙蛀了,牙根還在,弄烤瓷牙,怎麼辦

你的牙根還剩多少?有做過 什麼的嗎?蛀牙是可以做烤瓷全瓷的,沒 的話要儘早 不要拖 做烤瓷牙,現在只剩牙根了怎麼辦 做烤瓷牙有牙齒做基牙是最好,如果想在牙根上面套烤瓷牙,要求牙根必須堅固結實,是可以的,經過根管處理後,在牙根上做樁冠,再在樁冠上面套上烤瓷牙即可。如果牙根不堅實建議另想辦法。蛀牙已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