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做西紅柿炒雞蛋有竅門,學會怎麼炒都好吃

2021-03-19 18:29:50 字數 925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8大竅門  竅門1:雞蛋西紅柿比例一樣  兩個雞蛋配上同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要是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能感覺味道不足、油膩;西紅柿多了能太酸、汁水太多。

  竅門2:雞蛋要打透  狠狠打雞蛋,並且停止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很多泡沫,這才可以算雞蛋打好了。  竅門3:

雞蛋裡放入少量的清水。  在剛打的雞蛋裡放入少量的清水,攪拌後放入鍋裡,就可以保證雞蛋炒出來是鮮嫩的了,還不粘鍋。  竅門4:

炒雞蛋多油,油要熱。  在鍋中倒入和雞蛋一樣多的油,油燒熱把雞蛋倒入鍋內,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快速攪動雞蛋,使雞蛋吸收足油脂,受到油的高熱。  竅門5:

在炒西紅柿加點糖。  出鍋的時候可以適量放一些白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

另外在切西紅柿時,儘量切小塊才能獲得更多的汁水。  竅門6:出鍋再加鹽。

  最後出鍋時才加鹽,這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一個密技。這時的西紅杮剛好釋放出了恰到好處的、味道純正的新鮮汁水!  竅門7:

不放雞精或味精。  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竅門8:

去西紅柿皮  可以在炒西紅柿之前去皮,只需將洗好的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很容易剝掉了,這樣炒出來味道不減,連口感也變得更加好了。

簡單易學的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比較好吃

2樓:多思考噶啥你

處理西紅柿,將西紅柿去皮。分享一個小竅門:不用開水燙,用一個不鏽鋼勺子,將西紅柿的表皮均勻地刮一遍,就可以輕輕鬆鬆撕下整張皮了。

將西紅柿切成小丁,生薑切成末,蒜苗葉子切碎。

雞蛋打散,加入一丁點鹽。注意,鹽一定要加的少,因為後面製作的時候還需要加鹽,這裡先加一點調底味兒。

3樓:浪子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工具材料 土雞蛋6個 西紅柿2個 鹽適量 烹飪黃酒適量 蔥1小段 食用油適量 香蔥1棵。操作方法。雞蛋打散,調入少許鹽 清水 黃酒,加入切好的蔥花用筷子調勻。西紅柿不要去皮切碎備用。炒熟雞蛋盛出備用。炒鍋洗淨,再次放少許底油,油溫公升高後放入西紅杮大火煸炒至出紅油,改小火。倒入炒好的雞蛋,調入少許鹽翻...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原料 材料 雞蛋3個 西紅柿1個 蔥1根 調味料 a料 雞精 細糖各1小匙鹽1 2小匙 b料 水澱粉1大匙 c料 香油1 2小匙 做法 1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a料攪勻成蛋汁 蔥洗淨,切末 西紅柿洗淨,切丁。2 鍋中倒入2大匙油燒熱,爆香蔥末,放入蛋...

大廚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

主料。大番茄適量 小番茄適量。雞蛋適量 輔料。食用油適量 白糖適量。鹽適量 料酒適量。生薑適量 香蔥適量。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把大番茄放入容器裡 倒入開水浸泡2分鐘,讓番茄在熱水裡翻滾一會 這樣可以輕鬆去掉番茄的外皮。2.把番茄切成細丁 熱鍋冷油後放入番茄丁中小火邊炒邊用勺子碾壓。3.当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