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壁掛爐壓力錶老是指標往下掉,排除漏水這是咋回事

2021-05-29 00:41:47 字數 2812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漏得太慢,或者在不易察覺處漏水。另外,一兩個月補一次水是正常的。

壁掛爐水壓老是下掉,地暖也沒有漏水,都沒有漏水現象可為什麼找不到原因?

2樓:仙人掌的憂傷

壁掛爐水壓老是下掉bai的原因:du壁掛zhi爐內部有氣體。

當壁掛爐點dao火開關進入工作狀態回的時候,風機先啟動使燃燒答室內形成負壓差,風壓開關把指令發給水泵,水泵啟動後,水流開關把指令發給高壓放電器其啟動後指令發給燃氣比例閥,燃氣比例閥開始啟動。

燃氣比例閥和風壓開關以及煙氣感應開關是連鎖控制的,燃燒室有一定的負壓燃氣,比例閥才可以工作,當5秒鐘煙氣感應開關檢測不到有廢氣排出時,就切斷燃氣比例閥停止供氣,從而保證安全使用燃氣。

3樓:青春愛的舞姿

比如壁掛爐水,讓老師下掉了,沒有漏水,如果沒有出現漏水的現象,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人去看一下。

4樓:圓石鋪

壁掛bai爐掉壓有幾種du原因,第

一、漏水,或者輕zhi微滲水dao。第

二、系統中還有未排

專除屬的空氣。

解決辦法如下1.關閉壁掛爐,關掉壁掛爐閥門,對地暖系統手動打壓至6bar,每隔1小時補一次壓力,三次之後,觀察24小時,壓力下降在2bar以內,排除地暖漏水,檢查壁掛爐介面。2.

找到地暖分集水器,開啟所有放氣閥,關掉所有分集水器單路控制閥,逐個開啟排出空氣,注意每次只開一路,每路開啟時間2分鐘。

斯方達舒適家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空氣原因,地暖本來存在的空氣就很多

6樓:

江清月近人。相思(王維)紅豆生南國,

博世壁掛爐最近幾天壓力錶總是下降,每天都要補水,管道不漏水,出熱水也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7樓:凱凱

1、壁掛爐內

bai部有氣體

壁掛du爐水壓下zhi降可能是在補充水的時

dao候,混入了氣體導致內水壓下降,在容使用壁掛爐時必須保證壁掛爐內沒有氣體。可以開啟全部排氣閥門,包含自動排氣閥門以及暖氣片排氣閥門,將壁掛爐內的氣體排放出去,確保壁掛爐內氣體排空了再關閉排氣閥門。

2、沒有及時補水,導致缺水

剛進入冬季使用採暖系統時用水量會增加很多,這時候得進行注水的操作,有些使用者注水太少,導致水壓一直很低。或者在平時使用時,壁掛爐內的水也會流失一些,導致缺水。可以開啟壁掛爐的補水閥,往壁掛爐中加水,直到加到1.5公斤左右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掛壁爐使用注意事項:

1、壓力不太高,1.2到1.5是適當的範圍,超過將降低密封部件的使用壽命,太小的壓力不會啟動現象,解決方法是開啟排氣閥釋放水,開啟水入口開關新增。

2、爐、熱水不是直接加熱和白,所以在冷水同時改變了內部高溫熱迴圈系統的壓力,會改變的壓力感測裝置相應的電路和晶片,爐將根據預選溫暖重做裝置的執行模式,所以重複加速老化的裝置。

8樓:天空就是盡頭

高壓鍋是怎麼吧壓力升起來的呢?是不是靠加熱,溫度升起來,系統壓力就起來了啊

9樓:王天梟

暖片系統的哪個接頭滲水了(微量的,看不出來,用手觸控著逐個接頭排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壁掛爐會有補水情況,一般是因為地暖裡面有空氣,用用就需要版補些水,但不是每天都要補權,如果天天都補的話建議報修。可能地暖管裡面或者**看不到的地方有漏水。如果真是地暖管漏水你是檢測不到的,只能通過壓力錶判斷。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石家莊萬發自控科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面煙管的起很大的話可能是鍋爐漏水,否則別處有滲水的地方,也有可能管道空氣沒有排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鍋爐前期使用壓力波動都是比較正常的。

你補完第一次以後,觀察看多版久才會掉到1以下。權散熱器本來需要的水溫就比較高,在爐體裡面加熱會損耗一部分,但是不會太多。

如果後期使用過程中壓力沒有持續下降就屬於正常情況。

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從鍋爐下面的暖氣供回水管做一次整體打壓測試。

家裡壁掛爐壓力一直往下掉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水泵不能正常運轉。這樣的情況可以更換或者維修水泵。

2、管道缺水,壓力錶顯示管道水壓不足。這樣的情況可以先為管道進行補水,若管道洩漏,就要修補管道。

3、壓力開關故障。這樣的情況可以更換壓力開關。

4、管道系統記憶體在大量空氣。這樣的情況可以對管道系統進行排氣。

5、膨脹水箱缺氣或者膨脹水箱偏小。需要給膨脹水箱重新充壓或者增設系統膨脹水箱。

14樓:麥迪斯壁掛爐

如果壓力錶的讀數一直減,要檢查以下專案:

一、壓力讀數為0,可能存在的情況是:

1、管道、暖氣片、地暖、等散熱系統的組成部分有漏水情況。

2、壁掛爐內部的相關水路管件有漏水的情況。

3、壓力錶故障會損壞。

二、壓力讀數下降,但不降到0,可能存在的情況是:

1、壁掛爐膨脹水箱漏氣或損壞。

2、壓力錶故障或損壞。

15樓:一隻小可愛

壓力往下掉的話,可能是排氣系統的話鬆開了,然後一直在排氣就沒有金幣,所以說一直就掉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好啊!還是你的上面數字波動

壁掛爐採暖,房間溫度老是上不來,燃氣壁掛爐採暖溫度正常,但生活熱水溫度上不來是什麼原因?

你的資料顯示,90度供70度回,室溫18,平均溫差62度時,暖氣片總功率7kw,實際上即使你75度供65度回,平均溫差52度,實際功率只有7kw 52 62 5.9kw 暖氣片不夠的。如果只有一根一米長的鐵絲,你就是把它燒得通紅,室溫也上不來吧 前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增加暖氣片。多增加一點也沒有關係...

威能壁掛爐漏水要怎麼辦,威能壁掛爐壓力大時漏水怎麼回事

水壓太高壁掛爐也是會漏水的,開啟暖氣片或地暖的排氣孔排水,等水壓表到正常數值時關閉排氣孔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水箱 眾人皆知,威能壁掛爐是一機兩用的家居產品,即可取暖又可提供生活熱水。因此針對 提供生活熱水 的這一功能,威能壁掛爐就得配置一個小型的內建水箱。如果這個水箱漏水了,那麼...

急!壁掛爐問題。我家是託普斯壁掛爐,很長時間沒用地暖了,今天開

恩恩,開展了啊,很滿意,各商界都來了你不知道麼?這都開完半個月了你猜迷糊過來!多去暖巢看看啥不都知道了!你是說暖巢傳媒旗下的地暖網咖,他卻是不錯了,我在 也做了辦了從品牌推廣,總的來說相當滿意!支援,希望暖巢越來越好!無論國外品牌 還是國內品牌都可能發生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 1 在洗浴過程中如果中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