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工程暖氣片,工程暖氣片和家用暖氣片一樣嗎

2021-05-28 03:15:14 字數 644 閱讀 3919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與商場上的零售暖氣片不一樣,工程暖氣片通常收購量大,收購方會與暖氣片出產廠家直接取得聯絡,問詢各種型號的**,然後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終究會得到一個很實惠的**。這個**是工程收購方與暖氣片廠家洽談雙贏的成果,關於收購方來說,能夠節省成本,用起碼的錢買最好的商品,辦最多的事;關於暖氣片廠家來說,**儘管降下來了,可是取得的利益或許會更多,因為大批量走貨、單次大額成交是廠家銷售時最願意看到的工作,一起也為日後再次協作奠定了根底。

2.銅鋁複合暖氣片優點:美觀性,防腐性和散熱性都很優異,主要在北方市場和高中端市場及水質較差地區和以燃氣壁掛爐為熱源的市場採用。

銅鋁複合暖氣片已經逐漸成為北方市場中高中檔工程和零售的主流。

工程用暖氣片與家裝暖氣片哪個好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家用。工程採暖一般是些大的公共場所使用的採暖系統,一般有:學校、酒店、賓館、廠房、**場所、體育館、圖書館、各大型公司等等這些,北方地區都會用到採暖系統,會需要採購大批量暖氣片,我們稱這種大批量採購暖氣片叫做工程專用暖氣片。

家用暖氣片安裝**主要包括兩大部分,一是材料費,一是人工費。由於暖氣的材料不同,散熱器安裝費用也不一樣。一般暖氣安裝管材是按米收費,散熱器安裝按組收費。

暖氣片是怎麼接到一起的?暖氣片與暖氣片怎麼連線?

暖氣片的生產工藝嚴苛而繁瑣,僅僅是連線方式就分為搭接焊與插接焊。暖氣片和暖氣片之間的連線方式不同,優缺點也各不相同。下面跟隨金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有句時下流行的名言 懶人推動著世界的進步。意思是懶惰的人為了支援自己的懶惰,就想出很多個既能夠滿足懶惰的習慣又能方便自己生活的方式。於是出現了洗衣機 洗碗...

暖氣片怎麼選擇,怎樣選擇暖氣片,如何選購暖氣片啊?

現在的暖氣片基本上分五大類,鑄鐵暖氣片 鋼製暖氣片 鋁製暖氣 銅鋁複合暖氣片 鋼鋁複合暖氣片,下面給你介紹一下它們的保養方法和優點,你從中自己選擇一款適合你的要求的吧。1 鑄鐵暖氣片保養 不會腐蝕,不用滿水保養。鑄鐵暖氣片優點 耐腐蝕效能極優越,節能節材,使用經濟,稀土孕育 內腔無砂。2 鋼製暖氣片...

暖氣片哪個品牌好?怎麼選擇更耐用暖氣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鑄鐵暖氣片這種較為古老傳統的散熱器逐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就是現在已經普遍開來的暖氣片。面對眾多的暖氣片品牌,消費者們肯定會犯難了,選擇暖氣片容易,但是選擇適合自己家的暖氣片就難了,所以消費者都會在購買暖氣片前瞭解暖氣片選購從 入手,家用你脾氣哪個品牌好。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