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南陽的氣溫怎麼樣,很熱嗎,冬天會很冷嗎

2021-03-19 18:30:03 字數 1167 閱讀 1005

1樓:陽光的笑對

南陽今日天氣

抄(星期二)

白天bai 多雲 高溫 27℃ 無持續風du

zhi向 微風

夜間 小雨 低溫 20℃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南陽明日天氣dao

(星期三)

白天 小雨 高溫 27℃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南陽後天天氣

(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3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晴 低溫 20℃ 無持續風向 微風

請問,南陽的冬季最低氣溫大約多少?四季特點如何?

2樓:包子

南陽冬季平均溫度是1 ~ 10,天氣寒冷。

白天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0,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南陽地處**帶向溫帶的過渡地帶,屬於季風大陸溼潤半溼潤氣候,四季分明。春秋時間55-70天,夏季110-120天,冬季時間110-135 天。年平均氣溫14.

4-15.7℃,七月平均氣溫26.9-28.

0℃,一月平均氣溫0.5-2.4℃。

年降雨量703.6-1173.4mm,自東南向西北遞減。年日照時數1897.9-2120.9小時,年無霜期220-245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處於我國南北方的交界處,四季分明。冬天最冷在元月份,最低溫度(10年內)為零下12度,一般在零下10度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字:夏季暖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四季分明 南陽市地處中原,屬北**帶季風型大陸性氣侯,季風的進退與四季的替換較為明顯。四季氣侯特點:

冬乾冷,雨雪少;夏炎熱,雨量充沛;春回暖快,降雨逐漸增多;秋季涼爽,降雨逐漸減少。

這週四要去南陽,不知道那邊天氣如何,冷不冷,體感溫度是什麼樣,應

5樓:石頭的哥哥

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你要看的天氣情況都是可以看的~

西雙版納11月份氣溫怎麼樣??適合旅遊嗎?

11月的版納天氣還是比較溼熱的,但相對於其他時候還是適宜來版納旅行的,版納的6 8月為雨季,全國其他地方都巨熱的時候,這裡卻很涼爽!比如說,今天的氣溫為24 30度。我是頂怕熱的,不過這個月我睡覺都得蓋被子,否則做夢會游泳,然後被冷醒!版納最熱是在4,5月份,但37,8度到頭了,而且日溫差大 冬季最...

現在養豬的前景怎麼樣,現在養豬前景怎麼樣?

養豬的運營狀況隨著市場的波動變化大 你需要觀察市場 觀察對了 直接投 別猶豫 微利而已,要有規模才可以。現在養豬前景怎麼樣?現代養豬技術是結合了科學飼養和養豬場管理裡面衍生出來的,現在養豬不學這門技術的話是不行 的,是沒辦法發財的。我以前養豬不靠技術,結果生意一直停滯不前,後來去,養豬內幕資料網,學...

選擇IT行業怎麼樣,現在的it行業怎麼樣?

選擇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現在的it行業競爭是比較激烈的,很多人選擇這個行業或轉行到這個行業。不過學得好,待遇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