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腳上這是什麼啊?是面板病嗎?怎麼治

2021-05-28 23:47:59 字數 771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發出**來我們怎能知道呢?如果你的腳上會出現一些亮亮的水痘而且又痛又癢,那麼你就是得了足癬了。每天晚上用鹽水泡腳會得到很好的效果。要堅持泡才能解決問題。

2樓:搞怪女孩來了

我不是醫生,我的個人建議是趕緊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更加嚴重,祝你早日**!

請問朋友們我手上和腳上得的是什麼**病啊?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膿皰性銀屑病(又叫掌趾性銀屑病)!俗稱「牛皮癬」。

快去正規醫院**科,這種病難治、易**。

注意個人衛生,不要亂用藥。

注意飲食,忌辛辣、酒、牛羊肉、蝦、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吧。這不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做推拿復位突出部位.按摩通血脈.腰不太痛後游泳,在不壓迫腰椎情況下鍛鍊腰肌,同時活動腰椎最好.

平趴在硬板床上,頭和上身向上抬鍛鍊腰肌.平躺上身不動,圈腿,腳心放在床上,腳後根挨屁骨,膝蓋左右擺活動腰部.腿腳麻,一隻腳踩二十公分高板凳,雙手握住儘量高的單槓,使全身骨格少受自身重量壓迫,另一腳放鬆前後擺,每天二百下.

注意報暖.北京清河潘中恆中醫正骨醫院可復位突出部位然後敷藥面效果比較好,但**會過敏.以上是我的經驗之談.

祝你早日**.

6樓:耕耘種月

2點考慮.第一:掌者角化症...第二:塑料鞋穿多了

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病的種類 皮炎溼疹類 如放射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日光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蟲咬性皮炎 神經性皮炎 沙土皮炎 溼疹 皰疹樣皮炎 口周皮炎 淤積性皮炎 稻田皮炎 藥物性皮炎 化妝品皮炎 病毒感染類 各種疣 帶狀皰疹 單純皰疹 汗皰疹 麻疹 傳染性紅斑 小兒丘疹性肢端皮炎 kaposi水痘樣疹 ...

這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去醫院 科,中西醫都去!只看圖沒有說明症狀,誰也不敢下結論!不是過敏,過敏不是這樣子的,過敏是急性病,不可能這樣子緩慢的,這個樣子有可能是細菌感染了,可能是你睡覺的地方不太乾淨或者是粘上了細菌。不像是過敏,像是孢疹,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醫生!不知道準備結果。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像一種 病,好像氣得紅疹...

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病有很多種,有牛皮癬,皮癬,還有一些疑難雜症,值得讓人感覺到 病的難受,還有白癜風等等等,一些 病,病只要找對真正的方法也可以 需要慢慢的找到相關的對症下藥的方法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 病啊?你好,考慮面部皮炎可能,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等造成免疫平衡失調,過敏刺激等誘發的紅斑瘙癢的過敏性 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