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 10,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3-01-11 00:40:07 字數 2473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走的路太多。

如果是穿高跟的話,走的路太多,或者去學車穿高跟鞋,就會出現這種症狀。

這是什麼**病

2樓:888道法自然

複方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作用;薄荷腦、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止痛及止癢作用。

或蘆薈 搗碎 敷於患處。

3樓:郭電喜

1、如果拍照上傳,也許有網友能認出了。

2、最好去醫院**科找醫生現場看看,辨證施治才能對症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具體描述一下特徵。

2.描述一下病狀的過程。

3.上傳病狀的**。

這是什麼**病

5樓:網友

額……好吧我隨意了。

心理性**過敏?

精神性**病?

遺傳性**病?

從你問問題的語氣看,你應該才發現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你對**病的認識也幾乎沒有。

所以可以排除遺產(周圍應該有親戚朋友有這種病,會有所瞭解)和精神性**病。

那麼就是心理性**過敏……好牽強。

好吧資料顯示:情緒突然劇變時,可使神經末稍釋放大量的乙醯膽鹼,而乙醯膽鹼則可直接作用於**血管,引起血管擴張,促使組織胺釋放,而引起過敏反應。

症狀應該是潮紅髮熱、大面積迅速擴散,不過只在指定部位有。

如果不出意外應該在半天到一天左右自己會消失。但也有意外(⊙o⊙)…

這是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瞭解一下!

這是什麼**病啊

7樓:博土棠

**病(dermatosis)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其他引起**病的內外在因素,如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內分泌性、免疫性等,目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所以最好是去醫院檢查清楚再對症**。

這是什麼病,**病 20

8樓:zero零字輩

看著像是過敏現象。去診所看看吧。開點**藥塗一塗。

9樓:木塔哭了

抹點黃**。保持乾燥。過幾天就好了,不放心去醫院看一下。

10樓:內江醫院

過敏,建議去**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過敏原。

請問這是什麼**病?

這是什麼**病

11樓:肝病專家班勇

**作為人體的第一道生理防線和最大的器官,時刻參與著機體的功能活動,維持著機體和自然環境的對立統一,機體的異常情況也可以在**表面反映出來。**具備著近乎完美的生理保護功能:如屏障作用、感覺作用、調節體溫、吸收作用、分泌和排洩作用等,在維護機體的健康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的生理功能受到損害,引起**病。

**病中最常見到的致**素是感染病與過敏性**炎,不過隨著老化的退行性變化,老年性**病,**癌等也是重要的**病,另外需注意因藥物**疾病而引起***的各種**障礙。具體歸納為以下幾類:

1.理化因素。

壓力與摩擦、區域性溫度變化過快、放射、光照、熱輻射、化學試劑等因素均可引起**病發生。有些因素可加重**病。如過度搔抓繼發感染;熱水燙、肥皂水洗、用藥不當加重溼疹病變;曝曬可加重光敏性疾病。

2.生物因素。

昆蟲叮咬、接觸某些植物、寄生蟲與微生物感染均為常見致**素,如病毒感染引起的各種病毒性**病。

3.食物與其他疾病。

有些食物如蝦等易致過敏性疾病發生。內臟病變、區域性感染、血液與淋巴迴圈障礙等可引起相關**病,如糖尿病患者易患瘙癢症,區域性感染引起傳染性溼疹樣皮炎,迴圈障礙可致紫紺、橡皮腫等。

4.遺傳。有些疾病有明顯的家族史,如魚鱗病、白化病等。

5.神經精神因素。

神經損傷可引起營養性潰瘍;壓力與緊張和斑禿、慢性單純性苔蘚等發病密切相關。

6.代謝與內分泌因素。

代謝障礙可引起**澱粉樣變、黃色瘤等,cushing′s綜合徵則易發生痤瘡、多毛等。

**病外用藥選擇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相同的藥物有不同的劑型,如溶液、糊劑、粉劑、霜劑、洗劑、軟膏、酊劑和乳劑等。不同的劑型,有不同的作用和適應證,故應根據不同病期的臨床症狀和皮損特點,正確選用不同劑型的外用藥。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複方抄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注 凝膠滲透性bai極快 效果du好 反覆多次塗就行 zhi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dao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 抗過敏作用 薄荷腦 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 止痛及止癢作用。這是癬吧 乾燥,紅癢?痛不痛?癬。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諮詢記錄 於2022 11 29 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溼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溼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求解!

看不清,最好去醫院 科診斷。這麼看看不出什麼,就算毛病不大也得上醫院去看看,最起碼做到心裡有數,有事直接 後續 如果 來 出現 雞皮疙瘩 樣式自 後期再出現 脫皮bai 那就是癬如果du 只是水泡 那我要問你zhi 你有沒有一個月裡dao 性關係 如果有 建議你 禁止 性關係 打針吃藥 在塗抹 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