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2-10-15 08:15:10 字數 1893 閱讀 9679

1樓:雜話三農

去醫院**科,中西醫都去!只看圖沒有說明症狀,誰也不敢下結論!

2樓:

不是過敏,過敏不是這樣子的,過敏是急性病,不可能這樣子緩慢的,這個樣子有可能是細菌感染了,可能是你睡覺的地方不太乾淨或者是粘上了細菌。

3樓:昆吾山楣

不像是過敏,像是孢疹,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醫生!不知道準備結果。不要自己嚇自己

4樓:

不像一種**病,好像氣得紅疹子,你再不買點兒,阿昔若韋膏試一試,途上兩天還會好吧!

5樓:星樂安

不是過敏。應是夏季的熱結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痤瘡或者是皰疹。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蚊蟲叮咬,或者睡覺的地方不乾淨

8樓:

可能是皰疹,到醫院看看吧,越早越好,儘快處理。

這是什麼**病啊?

9樓:允坤士飛昂

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抗過敏藥**,建議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可以慢慢緩解。

這是什麼**病啊?

10樓:

你的情況是長痘後留下的痘印。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11樓:伊凝

應該是過敏現象,去掛**科檢查一下吧

這是什麼**病啊

12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用藥,對症下藥才有效果。

早期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有些時候也可以是分散分佈在身體某些部位的,這是因為白癜風發病有著不同的分型。

皮損情況:白斑剛出現的時候因為黑色素脫失並不嚴重,所以表現為淺白色的白斑,有從點狀色斑開始的,也有錢幣或者是指甲狀大小。白斑的數目不會很多,也就是一到兩片。

青少年早期白癜風**白斑邊緣常有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然後自行消失。但是,患者是不會有什麼痛癢感的。

其他症狀:青少年白癜風除了會出現白斑之外,還有一部分青少年發病的早期還會出現

這是什麼**病?

13樓: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14樓:許經安

朋友這個**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15樓: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或者去找大夫問一下啊

這到底是什麼**病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有很多種、有些是我們不知道的。所以必須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由**專科醫生為你**、對症下藥越早**效果越好。

這是怎麼了,什麼**病啊?

17樓:仇寄瑤

可能是痤瘡,我看到裡邊有濃,得需要清理濃出來才會好的,可以自己擠出來,也可以去醫院做手術弄出來

18樓:農村中醫大夫

㾦㿔瘙癢症,擦點藥酒即可**,簡單的事

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病有很多種,有牛皮癬,皮癬,還有一些疑難雜症,值得讓人感覺到 病的難受,還有白癜風等等等,一些 病,病只要找對真正的方法也可以 需要慢慢的找到相關的對症下藥的方法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 病啊?你好,考慮面部皮炎可能,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等造成免疫平衡失調,過敏刺激等誘發的紅斑瘙癢的過敏性 病,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複方抄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注 凝膠滲透性bai極快 效果du好 反覆多次塗就行 zhi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dao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 抗過敏作用 薄荷腦 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 止痛及止癢作用。這是癬吧 乾燥,紅癢?痛不痛?癬。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諮詢記錄 於2022 11 29 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溼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溼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