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入顯示你的操作頻率過快,請稍後重試怎麼辦

2021-05-30 01:47:23 字數 1433 閱讀 3071

1樓:大仁哥嘛

切換手機語言再重新登陸

2樓:愛新覺羅眼瞎

我今日也是這個情況還沒解決 你的解決了嗎

3樓:哭暈在廁所

我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現在解決了嗎?

微信登入不上,一直提示操作頻率過快,請稍後再試怎麼辦

4樓:墨陌沫默漠末

有以下四種解決方法:

第三種、換ip;拔掉貓的電源,等待10秒,再插上電源;也有可能是限制ip登陸,換一個ip,就可以解決。

第四種、電腦裡裝個虛擬機器;也就是電腦裡,隔一塊硬碟出來,在這塊硬碟內,再轉一個系統,這個也可以解決暫時的問題,不過,能裝的上虛擬機器的,都對電腦硬體配置,有較高要求。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1、新增好友操作過於頻繁,被系統檢測到並進行限制,可以先停止目前頻繁的操作,等過了24小時之後再操作。

5樓:zwkzwk射手

過一段時間再試,然後再用手機號登入看能不能登上去。

6樓:rf饒烽

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7樓:熊杏芳

我的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就可以了??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頻率繁忙,請稍後

9樓:上海素顏

我出現過此問題,然後手機重新啟動,就解決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解決了嗎?

11樓:叫我蔣董吧

請問好了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12樓:陽光的豬蠻蠻

請問後來好了嗎? 我也是出現了這種情況

13樓:時光清淺

你過半小時在登入就好了

登入微信提示你操作頻率過快請稍後再試 我等了半天還是這樣怎麼辦?

14樓:歸哪兒去

新增好友操作過於頻繁,被系統檢測到並進行限制,可以先停止目前頻繁的操作,等過了24小時之後再操作。

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了,等多長時間

16樓:飛來飛去的天空

我的,也是這個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登不上,能怎麼

我登入微信,總是顯示操作過於頻繁 稍後再試?

2 點選介面中的 設定 選項 點選進入 4 點選介面 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 拉至螢幕點選介面自助解除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系統檢測到你多次登入密碼不正確 且您在當日內持續輸入錯誤 系統已安全為點 限制當前帳號暫時登入 你可以24小時後在試 切勿多次輸錯密碼 如果忘記...

手機微信顯示電腦登入是怎麼回事?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1 密碼設定過於簡單,例如123456之類的密碼。3 登入簡訊被 4 手機被安裝木馬等手機病毒致使隱私洩漏。您好親 這個是你之前在某臺電腦上登陸過微信...

微信總提示 你的微信賬號正嘗試登入新裝置說怎麼回事

2 接下來需要點選設定,如圖所示。3 點選賬號與安全。5 輸入原密碼和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如圖所示 只提示嘗試登入就是賬號在別的手機上輸錯密碼三次以上。要求輸入密碼重新登入就是賬號已經在別的手機上登入成功過。開啟賬號保護或裝置鎖後在安卓 蘋果 wp裝置上登入需要手機驗證碼,在其他系統的手機上會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