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滿分答案,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答案

2021-05-14 10:09:11 字數 2387 閱讀 6315

1樓:home不知道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滿分答案 單選題 1.客戶化的思維意味著: 回答:

正確 1. a 2. b 3.

c 4. d 客戶的滿意度在下降,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提升,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意度在提升,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下降,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意度在提升,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提升,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意度在提升,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提升,會導致利潤的下降 2.crosby 把品質管理理念引進製造業的時間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1962 年 1972 年 1952 年 1942 年 3.

克勞士比的 ponc 方法特別強調的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方法 技術 代價 產值 4.企業要想永續的發展,就要做到: 回答:

正確 1. a 2. b 3.

c 4. d 一方面要抓財務的績效,另一手要抓硬體建設 一方面要抓硬體建設,另一手要抓軟的文化建設 一方面要抓產品的質量,另一手要抓軟的文化建設 一方面要抓財務的績效,另一手要抓軟的文化建設 5.模組化和用資料說話的有效的支撐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第一次就把錯誤的事情做對 第二次能夠把所有的事情做對 第一次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全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 6.

品質量化的指標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用抱怨率 用 ponc 值 用技術體系 用利潤率 7.企業質量管理的語言是: 回答:

正確 1. a 2. b 3.

c 4. d 圖例 報表 座標 象限 8.不能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的後果,不包括: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銷售定單錯誤,訂購記錄錯誤,擔保的費用錯誤 原材料有缺陷,原材料**不及時,原材料的變異 不重複勞動,責任推諉 裝置的停工期,不適當的檔案,以及由於變化導致的耽擱 9.

很多質量管理常犯的錯誤,不包括: 回答:正確 1.

a 水 2. b 將目光關注車間裡的人員管理,忽視了質量成本大大超過車間 3~5 倍的白領和金領的薪 不只是基於缺陷發生的頻率進行 3. c 4.

d 只是在車間裡面抓一些報廢返工,至於說為此失去的銷售機會,市場方面都不考慮 沒有把管理決策和問題解決過程整合在一起 10.以下屬於核定預防成本的內容的是: 回答:

正確 1. a 2. b 3.

c 4. d 責任的成本 維持客戶忠誠成本 對產品和服務進行檢驗,測試和對許多資料進行稽核的成本 品質管理和經營成本 11.不是 pbm 這種管理工具帶來的結果的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它會讓我們改變規律 展示了成果 展示了績效 它會讓我們改變習慣 12.

關於品質改進,理解正確的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低頭解決問題 與資金無關 一定要圍繞整個公司的資金運營狀況 能讓現金流停滯 13.企業家的思維應該是: 回答:

正確 1. a 2. b 3.

c 4. d 質量思維 數量思維 管理思維 全面思維 14.基於價值的質量改進,要做好的工作不包括: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抓行業關鍵的要素 分析企業發展的能力、研發的能力 關注客戶的價值,尤其要關注客戶的感知價值 減輕總經理的壓力 15.

不是一個公司生命力強壯的表現的是: 回答:正確 1.

a 2. b 3. c 4.

d 我們的品質,是不是第一次做對 我們的資金,是不是可掌控的,且有規模 我們的增長,是不是穩定且有盈利 我們的客戶,是不是需求是可以預期的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答案

2樓:

需要一個過程。

這個先學習一下質量成本的概念。

然後,財務建立這些科目,摸清質量成本的現狀。

這樣,可以統計分析質量成本,也可以預計同類的質量成本。

接著可以在決策時,考慮質量成本。

3樓:

除了財務上建立科目並統計外,還要做質量風險分析,將風險作為成本考慮進去,這樣得出的結論才對質量管理有幫助。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試題答案

4樓:

搞清楚預防成本、檢定成本以及可能的質量損失;

合理平衡預防與損失。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課後測試

5樓:ofweek人才網

需要一個過程。 這個先學習一下質量成本的概念。 然後,財務建立這些科目,摸清質量成本的現狀。

這樣,可以統計分析質量成本,也可以預計同類的質量成本。 接著可以在決策時,考慮質量成本。

質量管理中存在的問題,質量成本管理過程中存在哪些問題

沒有質量意識,質量技能 高層不重視,全員質量意識差,體系人員無人為力,崗位職責分工不合理 質量成本管理過程中存在哪些問題 一 對質量成本沒有予以足夠的重視 實行全面質量管理的目標是提高產品的使用價值和價值,從而保證企業的經濟效益。在使用價值和價值之間,忽略任何一方都會使產品的競爭力有所損傷。然而我國...

露地草莓如何進行水分管理,櫻桃如何進行水分管理

草莓根系分佈淺,葉片多,水分蒸騰量大,所以對水分要求較高,耐旱性較差。因此,在草莓栽培過程中應及時充足地 水分,以滿足草莓生長結果的需要,但又不可過量,保持土壤溼潤即可。北方草莓園灌水重點是在草莓開始生長到果實採收期的3 6月份,因為,此時正值草莓根系和莖葉生長及開花結果期,而此時雨少風多,空氣乾燥...

如何進行目標管理

目標管理的技巧 一 制定目標 1 制定依據 根據企業的經營戰略目標,制定公司年度整體經營管理目標。2 目標分類 根據不同的標準,有不同的分類。結合企業實際,主要制定三類目標 一是按照作用不同分為經營目標和管理目標,如經營目標包含銷售額 費用額 利潤率等指標,管理目標包含客戶保有率 新產品開發計劃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