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資料對黃金白銀的影響是利多還是利空

2021-05-29 09:16:33 字數 2253 閱讀 2006

1樓:張堯浠

非美資料,資料值越利好本幣,越利多****。

美國資料,資料值月利好美元,越利空****。

資料面太多,一一列舉說明太長。下面給出部分參考

張堯浠:是什麼因素影響****的**

**金**什麼時候會**,那就要弄清楚影響****的因素有哪些了,金**的變動,絕大部分原因是受到**本身供求關係的影響。還有其主要的因素也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國家職業高階**投資分析師-張堯浠

1、美元走勢--美元**,**一般就會漲。

通常投資人士才儲蓄保本時,取**就會舍美元,取美元就會舍**。**雖然本身不是法定貨幣,但始終有其價值,不會貶值成廢鐵。若美元走勢強勁,投資美元升值機會大,人們自然會追逐美元。

相反,當美元在外匯市場上越弱時,****就會越強。

2、戰亂及政局**時期--槍炮一響,**萬兩,世界戰亂,打仗,**一般就會**。

戰爭和政局**時期,經濟的發展會收到很大的限制。任何當地的貨幣,都由於可能會由於通貨膨脹而貶值。這時,**的重要性就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了。

由於**具有公認的特性,為國際公認的交易媒介,在這種時刻,人們都會把目標投向**。對**的搶購,也必然會造成金價的上升。

3、世界金融危機--發生金融危機,**一般會**。

當美國等西方大國的金融體系出現了不穩定的現象時,世界資金便會投向**,**需求增加,金價即會**。**在這時就發揮了資金避難所的功能。唯有在金融體系穩定的情況下,投資人士對**的信心就會大打折扣,將**沽出造成金價**。

4、通貨膨脹--通脹劇烈,**一般會**

如果通漲劇烈,持有現金根本沒有保障,收取利息也趕不上物價的暴升。人們就會採購**,因為此時**的理論**會隨通漲而上升。西方主要國家的通漲越高,以**作保值的要求也就越大,世界金價亦會越高。

其中,美國的通漲率最容易左右**的變動。而一些較小國家,如智力、烏拉圭等,每年的通漲最高能達到400倍,卻對金價毫無影響。

5、石油**--******,**一般會**。

**本身是通漲之下的保值品,與美國通漲形影不離。石油****意味著通漲會隨之而來,金價也會隨之**。

6、本地利率--降息,**一般會**。

投資**不會獲得利息,其投資的獲利全憑**上升。在利率偏低時,衡量之下,投資**會有一定的益處;利率與**有著密切的聯絡,如果本國利息較高,就要考慮一下喪失利息收入去買**是否值得。

7、經濟狀況--經濟向好,**一般會**。

經濟欣欣向榮,人們生活無憂,自然會增強人們投資的慾望,民間購買**進行保值或裝飾的能力會大為增加,金價也會得到一定的支援。相反之下,民不聊生,經濟蕭條時期,人們連吃飯穿衣的基本保障都不能滿足,又**會有對**投資的興致呢?金價必然會**。

經濟狀況也是構成****波動的一個因素。

8、**供需關係-產量降低,需求上升,**一般會**。

金價是基於供求關係的基礎之上的。如果**的產量大幅增加,金價會受到影響而回落。但如果出現礦工長時間的罷工等原因使產量停止增加,金價就會在求過於供的情況下升值。

此外,新採金技術的應用、新礦的發現,均令**的供給增加,表現在**上當然會令金價**。一個地方也可能出現投資**的風習,例如在日本出現的**投資熱潮,需大為增加,同時也導致了**的節節攀升。

9、經濟資料-美經濟資料疲軟,衰弱,顯示美經濟衰退,**一般會**。

非農就業資料,lmci資料,美國gdp報告,美國零售銷售月率資料,美國耐用品訂單量,美國生產者物價指數,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美國新屋開工和建造許可證,美國採購經理人指數,服務業指數i**,當週初請失業金人數,美國月**經常賬,**債市融資情況,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等等,美國的經濟相對於**的**走勢是相反的,所以當反應美國經濟衰弱或者不強的一些指標資料公佈時的結果,就會影響到**的****。

張堯浠:對於**走勢的基本分析有許多方面,當我們在利用這些因素是,就應當考慮到它們各自作用的強度到底有多大。找到每個因素的主次地位和影響時間段,來進行最佳的投資決策。

**的基本分析在時間段上分為短期(通常是三個月)因素,和長期因素。我們對於其影響作用要分別對待。

利空金銀和利多金銀是什麼意思 金十資料怎麼看

2樓:_一步登天

利空金銀趨勢看漲 利多金銀趨勢看跌 資料只是一個參考 不能只單一的跟著資料來做

非農資料的「利多金銀,利空金銀」怎麼看

3樓:鄒義軍

非農資料怎麼看利多利空然而,我們經常可以看見非農資料有前值,**值和實際公佈值三項數值,而前值是我們已知的上月份釋出的實際數值,這是此次資料的一個基礎。

大智慧怎麼看黃金白銀價格

你好,我給你最新的 今日 最新查詢 2013年2月28日 名稱 最新價 買價 賣價 開盤價 昨收價 最 最低價 時間 現貨 1597.56 1597.56 1598.33 1594.1 1593.11 1598.51 1593.59 02 28 09 18 18 t d 323.05 323.01 ...

現在現貨黃金白銀怎麼做?走勢怎麼看

走勢沒法看。簡單的說你不能根據歷史判斷未來。那些讓你聽課的老師們自己是不做的,他們只是讓你交易,然後公司可以賺佣金或者手續費,他們可以提成,這只是他們的一個工作。別聽推銷的瞎扯。如果你做 自己會做資金控制和有判斷依據,更好。因為 的手續費更低。技術分析上新手應做到以下方面 一,首先通過技術面如 月線...

現貨白銀怎麼看成交量,現貨黃金現貨白銀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國際金的日交易量是很難正確統計的,它不像國內的 所有人都在這一個機構做,有多少數量一目瞭然.每天每個銀行有自己的客戶交易的 量,銀行全世界有多少,你統計得過來?然後還有 類機構,每天不同機構也有不同的成交量,大大小小的一大堆,你也統計不過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的 交易,比如某個大戶,像索羅斯,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