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哪對孩子的影響最大,爸爸媽媽哪一個對孩子的影響最大

2021-03-19 18:19:47 字數 401 閱讀 8465

1樓:

智力:母親大於父親。由於人類與智力相關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體上,而女性有兩條x染色體,男性只有一條,所以母親的智力在遺傳中佔有更重要的地位。

長相:父親大於母親。人的長相與遺傳的關係,父親佔有明顯的優勢。

身高:母親大於父親。決定兒童身高的主要因素,其母親的身高尤為關鍵。

性格:父親大於母親。相比之下,父親顯示勇敢、強悍、有魅力等男性特徵,更易影響子女,尤其是女兒。

2樓:琉璃月下琳

一樣大,父母親是孩子的榜樣

3樓:123456小趙

媽媽,媽媽的影響達70%

4樓:匿名使用者

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

說說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作文400字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那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刻不停地向前流去,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一眨眼,我就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的諄諄教誨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交通的知識。隨著現代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飛機 輪船 汽車已經逐漸走入尋常百姓家,但...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開頭《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開頭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說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們的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你們知道嗎?我常常為你們的愛而感動 驕傲。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學習,將來出類拔萃。女兒知道你們也和別的父母一樣,希望女兒長大成才,可是,你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天天把自己的孩子關在房間裡天天看書 寫卷子...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3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