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銀元哪一年的最值錢,什麼年代的袁大頭最值錢

2021-05-18 03:28:47 字數 2834 閱讀 3503

1樓:一條中國魚

真假還需要上手辨別。

這麼說吧,真品的話,

坐洋和站洋兩千以上,

袁大頭和孫小頭一千以上。

其中,特殊版別的,**還要高得多!

真品好好儲存吧,會越來越值錢!

2樓:洛木夢玲

三年九年十年一般**是240一枚,八年的是300一枚,站洋是200,座洋200,孫小頭260

3樓:劍聖五殺

站洋,坐羊還有八年大頭貴一些吧

什麼年代的袁大頭最值錢

4樓:輕靈觸動

截至2023年2月,最珍貴和罕見的是**三年的簽字版壹圓(袁世凱像右側刻有義大利雕刻專家魯爾治·喬治的拉丁簽名「l·gi***i」),更是近代銀幣中不可多得的珍品,**在幾十萬元。

目前「袁大頭」壹圓版的市場**在600元左右,開國紀念銀幣壹圓版在500元左右。「袁大頭」壹圓的**從上世紀90年代的50元漲到現在的600元,最高衝高到1000元,二十年間漲了20倍。**八年的『袁大頭壹圓版』大概摸高到1000元,而**二十一年的稀缺「袁大頭壹圓版」最高衝高到3萬元一枚。

稀有值錢的袁大頭款式:

1、開口貝版。此幣壹圓的「圓」字內「貝」字最下一橫未與豎筆連線,形成「開口貝」。該版袁像肩章條紋明顯,袁眼中有一從上至下的直線,俗稱「睜眼」,這一特徵也是其他版別未見的。

2、加鑄「甘肅」兩字版。此幣系甘肅蘭州造幣廠沿用**三年版舊模,在袁像左右加鑄「甘肅」兩字,其餘與開口貝版相同,鑄量僅數萬枚。

3、簽字版。此幣甚少見,天津造幣廠試鑄樣幣,並未流通。該幣在袁像右側刻有一豎行英文字母「l.gi***i」,是在華外籍鑄幣專家義大利雕刻師「魯爾治·喬治」簽名縮寫。

4、「t」字邊、鷹洋邊。此兩種幣均稀見,系天津造幣總廠試鑄樣幣。正、背圖案與流通的一般「袁大頭」相同,僅在邊齒上有區別,為「t」字形邊或鷹洋幣形邊。

5樓:你好i福鼎

袁大頭中最珍貴的品種當屬**三年「簽字版」試鑄幣,上有「l、gi***t」或簡寫「l、g」字樣。這是義大利雕模師魯爾治·喬治的簽名縮寫。此款不流通,市面極少,該幣目前估價約600萬~800萬元左右。

大頭是**時期主要流通貨幣之一,「袁大頭」是對袁世凱像系列硬幣的口語俗稱,嚴謹點說叫「袁世凱像背嘉禾銀幣」。北洋**為了整頓幣制,劃一銀幣,於**三年(2023年)二月,頒佈《國幣條例》十三條,決定實行銀本位制度。

《國幣條例》規定:「以庫平純銀六錢四分八釐為**之單位,定名為圓」,「一圓銀幣,總重七錢二分,銀**,銅一一」,「一圓銀幣用數無限制」,即以一圓銀幣為無限法償的本位貸幣。

根據這一規定,於2023年12月及2023年2月, 先後由造幣總廠及江南造幣廠開鑄一圓銀幣,幣面鐫刻袁世凱頭像,俗稱「袁頭幣」或「袁大頭」。由於袁大頭銀元鑄造的時間長,參與鑄造的造幣廠多,因此,存世的袁大頭銀元的版別是非常多的。

袁大頭普通幣上面(正面)為袁世凱左側五分像,上鑄「中華**x年」或「中華**x年造」中文繁體,具有很高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寓意「民主、共和、憲政及君主立憲「之思想希冀。

6樓:紅色男爵

大頭壹圓面值的就三年、八年、九年和十年四個年份,其中八年最貴,因為八年正好是2023年,因為歐洲一戰的原因,我們製作鋼模的鋼材進口受到影響。

7樓:陶心齋主

**袁大頭,真品值錢的;真品品種比較豐富;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八年的袁大頭在普通品中是最值錢的年號,美品八百元一枚。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袁世凱像銀元: 中華**三年 壹圓 初試版 600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初試、簽字版80000元 中華**三年 壹角 無 100元 中華**三年 壹角 簽字版 12000元中華**三年 貳角 無 60元 中華**三年 貳角 簽字板 15000元 中華**三年中圓 無 500元 中華**三年 中圓 簽字板 150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無 190元中華**三年 壹圓 工字邊 120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花紋邊 120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面「甘肅」 4500元 中華**五年 壹角 無 250元中華**五年 貳角 無 80元 中華**八年 壹圓 無 350元中華**九年 貳角 無 3000元 中華**九年 壹圓 無 200元 中華**十年 壹圓 無 19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的,品相好的750元。

11樓:風神無敵大王

一般來說**八年的要貴些,其實這個要看錢幣的品相和版別的,不能統一給出答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就行、多少錢無所胃

**的袁大頭銀元哪一年的最值錢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的袁大頭銀元,當然是開國紀念幣最值錢;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版別的八年比三年九年十年略微**高點,

15樓:鍾離半雪首希

**三年、九年、十年袁大頭壹圓銀幣,普通版別好品市場價在180元左右。八年袁大頭市場價在260元左右。

袁大頭銀元哪一年最值錢

16樓:熱血已懵

袁大頭一共有四個年份,即三年,八年,九年,十年。按普通常見品種來論價值,**國八年大頭更值錢。但每個年份中也有好版,**也不低,如**三年中的o版,**九年中的缺口造,**十年中的雙肩章等等。

袁世凱銀元哪一年值錢,你知道袁大頭銀元嗎,到底那年造的最值錢

三年的最值錢,如果袁世凱中哪種錢幣最值錢應該是袁世凱飛龍紀念幣 普通大頭是八年的 高一些 你知道袁大頭銀元嗎,到底那年造的最值錢 據瞭解,袁大頭銀元包括四種規格,分別是壹圓 中圓 五角 貳角 壹角,三年 八年 九年 十年均有鑄造。其中,三年 九年 十年的壹圓較為常見,八年的則較少。而 三年的袁大頭銀...

不鏽鋼蘭花1角硬幣哪一年的最值錢

您好,不鏽鋼蘭花一copy 角硬幣最值錢的是2006年。2006年是金融危機,發行量較少。當時這種一角硬幣為試機幣,產量比所有其它不鏽鋼蘭花一角硬幣都低,所以 較高,現在單枚已經升值到15元了!升值潛力巨大,一定要好好收藏 希望採納。不鏽鋼的蘭花一角硬幣哪個年份有收藏價值 每年的發行量都很大,可以每...

人民幣硬幣一分的哪一年值錢,哪一年的1分2分5分硬幣最值錢

壹分硬幣流通發行的是57 55年的最好,56 58年的也不錯 哪一年的1分2分5分硬幣最值錢 五大天王1979年5分 1980年2分 5分 1981年1分 5分,最值錢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我想賣1分錢2分錢和5分錢 有誰收這個梅花五角硬幣,還有一分的硬幣聯絡我,我這裡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