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革絨,它的特點是什麼

2021-05-20 14:11:53 字數 498 閱讀 9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絨面革,又叫革絨

英文名稱:suede leather

定義:表面具有均勻絨頭的一類皮革產品。包括正絨面革、反絨面革和二層絨面革。

表面磨製成細絨狀的皮革的統稱。包括磨去部分或全部粒面的正面磨絨革和肉面磨絨的反絨革(司偉革suede leather)。多用豬皮、牛皮、羊皮經鉻鞣法制作,絨面革只經磨絨和染色,不加塗飾,衛生效能好,易保養性差。

共性質量要求是絨毛細緻而均勻,不掉色,防水性好,無油膩感。用於製作鞋面、服裝及手套等。

絨面革是指表面呈絨狀的皮革利用皮革正面(生長毛或鱗的一面)經磨革製成的稱為正絨;利用皮革反面(肉面)經磨革製成的稱為反絨。利用二層皮磨革製成的稱為二層絨面。由於絨面革沒有塗飾層,其透氣效能較好,柔軟性較為改觀,但其防水性、防塵性和保養性變差,沒有粒面的正絨革的堅牢性變低。

絨面革製成品穿著舒適、衛生效能好,但除油鞣法制成的絨面革外,絨面革易髒而不易清洗和保養。主要用於:皮鞋、皮服裝、皮包、手套。

絨面革是什麼東西,牛剖層絨面革到底是個什麼玩意?

絨面革是指表面呈絨狀的皮革利用皮革正面 生長毛或鱗的一面 經磨革製成的稱為正絨 利用皮革反面 肉面 經磨革製成的稱為反絨。利用二層皮磨革製成的稱為二層絨面。由於絨面革沒有塗飾層,其透氣效能較好,柔軟性較為改觀,但其防水性 防塵性和保養性變差,沒有粒面的正絨革的堅牢性變低。絨面革製成品穿著舒適 衛生效...

原畫設計是什麼,它的特點是什麼,原畫設計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3r 365716668967309172 在 原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

燕子的特點是,燕子的特點是什麼

翅尖長善飛,嘴短弱,嘴裂寬,為典型食蟲鳥類的嘴型。腳短小而爪較強家燕身長17釐米,體重15至18克,上體藍黑色,額和喉部呈棕色,前胸黑褐相間,其餘部分白色,尾基部有一行白點。它體態輕捷伶俐,兩翅狹長,飛行時好象鐮刀,尾分叉象剪子。飛行迅速如箭,忽上忽下,時東時西,能在比其身軀長度還小的距離內作九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