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發大的小城市裡穿漢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07 13:50:11 字數 1197 閱讀 1788

1樓:消化

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雖然會受到很多奇異的眼光,但是隻要自己喜歡,穿著漢服走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2樓:辰

漢服是中國傳統服裝,在發達城市穿就沒什麼,不過要是在不發達城市穿,路上所有行人都會用一種怪異目光看著你。

3樓:猴33970坪抖

在一個不發大的小城市裡穿漢服是一種唯美的感覺,漢服完整的體現出我們大中華民族的文化,極好的體驗。

4樓:求註冊

會被別人當傻子看,在不太發達的小城市就連化個妝都覺得奇怪了,更何況穿漢服。

5樓:bd小葵

在一個不發達的小城市裡穿漢服會被人認為這是個瘋子,都什麼年代了,還穿得像古代時候一樣,以為自己在演電視劇啊。

6樓:1276滅韓慈置

穿著漢服,讓別人看著你身著的漢服,不禁也想跟你一樣,穿著衣服行走在人群中,賺取回頭率。

7樓:銘刻

會在別人眼裡認為這是比較另類的穿法,可能回頭率會很高。漢服雖是國服,但現在也是比較少人穿出去的。

8樓:名

在一個不發大的小城市裡穿漢服,體驗當時的風土人情,感受穿漢服的心境,恍如回到古時那般。

9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了以前的古人穿漢服的感覺,感受到中國的古典美與漢服的美

10樓:夢諾兒

同袍比較少,穿出去的次數也少。大家也會用看怪物的眼光看自己

11樓:cv黑煤球子

我是河北滄州的,三線小城市,目前只在高校裡穿過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

成為中國城市裡的超級英雄是一種什麼體驗

中國有孫悟空,孫悟空曾經是一個外星的有生命的隕石,掉到地球第一次見到的生命體是猴子,才把自己變形成猴子並一直沿用。金箍棒,也就是定海神針也是早些創世時期來自外星尖端科技的奈米材料,可伸長縮短,是因為原子之間的縫隙縮小,甚至通過反應堆把多餘體積挪到量子領域。中國歷史上西遊記是比較出名的 是我國勞動人民...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nus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告訴你吧,直接去知乎找 知乎的什麼什麼體驗的,多得不得了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 group topic 105603274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在新加坡國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