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鴻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22:23:47 字數 2707 閱讀 890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義烏鴻卓網路科技****是2015-08-10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夏荷路82號。

義烏鴻卓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50251010h,企業法人陳秀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鴻卓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除外);計算機軟體開發(不含電子出版物);**設計(不含製版);商務資訊諮詢服務(不含**、**等金融業務、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鴻卓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鴻卓科技****是2013-09-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大浪工業園路浦華科技園b107-108。

深圳市鴻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0078276,企業法人張雯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鴻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五金家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通訊產品、計算機及周邊產品、紡織品的研發購銷及其它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鴻卓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鴻卓科技****是2006-04-0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順城大街269號1棟5單元18層2號。

四川鴻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785446407n,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鴻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研發與銷售;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設計;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及銷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通訊工程設計、施工;電氣安裝工程設計、施工;水利水電工程設計、施工;銷售:五金產品、建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3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鴻卓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07-04-28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化龍鎮國貿大道南57號(a廠房)。

廣州鴻卓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6618050843,企業法人王錦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鴻卓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電力電子技術服務;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0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鴻卓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合肥鴻卓資訊科技****是2014-04-04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龍崗大道西側和園c5幢1801。

合肥鴻卓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97198622p,企業法人李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鴻卓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土地開發整理規劃、耕地保護規劃、土地整治工程規劃、礦山土地復墾規劃、礦山恢復治理方案編制以及其他土地專項規劃編制、設計、論證、諮詢業務;土地利用現狀調查、地籍測量、地形測量、工程測量、地圖製圖;空間地理資訊系統設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多**及辦公自動化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此學校不好說

去之前工資待遇說的特別好,去之後結算就變了,竭盡所能壓榨工資。

寧波鴻卓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6-07-11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杭州灣新區濱海四路262號104-53室。

寧波鴻卓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ma282a7353,企業法人黃華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鴻卓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的研發;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裝置組裝,計算機及配件、耗材、辦公裝置、儀器儀表、五金交電的批發、零售,計算機網路工程服務、計算機軟體設計、開發、諮詢,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維修服務;空調的批發、零售、維修、保修;電梯、扶梯、立體停車庫裝置、起重機械、升降裝置的批發、零售、維修、保養(特種裝置憑許可證件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小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自行研發的 小牛貨的 是一款免費貨物 打的 平臺,內 解決貨主和貨車司機匹配難 義烏市小牛網bai絡科技 是du2015 09 28在浙江省金華市zhi義烏市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 人獨資 注容 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城街道工人北路369號 自主申報 義烏市小牛網路科技 ...

河南鴻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網路是什麼

河南鴻商網來絡科技 是源2016 10 10在河南省鄭州市鄭bai東新區註冊成立的 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姚橋路66號1號樓1單元13層1304號。河南鴻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e8g88a,企業法人楊新源,目前...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彭平公路878號1幢1104室。上海卓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kdnn33,企業法人王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妖火網路科技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