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雨順風調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426 閱讀 9538

1樓:愛企查

四川雨bai順風調建築工

du程有限責任公

司是2018-10-12在四川省zhi雅安市天全縣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雅安市天全縣城廂鎮挺進路41號。

四川雨順風調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25ma64epdp36,企業法人唐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雨順風調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建築;建築勞務分包;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樑工程建築;建築物拆除活動(不含爆破作業);機械裝置租賃;起重裝置安裝工程;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拖車、求援、清障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裝卸搬運和倉儲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 是2012 10 26在四川省瀘州市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瀘縣雲龍鎮街村。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21056061056d,企業法人劉佳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

日照東興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日抄 照東興建築工程有限 日照東興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6 26在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權五蓮縣潮河鎮駐地。日照東興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1217517675871,企業法人陳忠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照東興建築...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光大誠信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7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洞子口鄉九里堤交大智慧5期5幢25號。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523199897,企業法人鄭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