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黨愛國愛家的內容字,關於愛黨愛國愛家的內容二十八個字

2021-03-19 18:20:02 字數 633 閱讀 6907

1樓:呵呵傷心的我

今天我看了以英雄不朽為主題的《開學第一課》節目。那是一段中國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歷史,這個節目不僅將抗日戰士們的英雄氣概展現了出過來,更讓日軍的滔天罪行盡顯在眼前。

「中國共產黨萬歲!中國人民萬歲!」這是一個個烈士臨就義前的呼喊,「我們是不會向敵人屈服的!

一句句發自內心的吶喊,激勵著中國人堅強不屈,臨危不懼,從而湧現了一個個英雄烈士,為國家而奮鬥,為人民而奮鬥!

少年女英雄劉胡蘭,被敵人抓去後嚴刑拷打,敵人威逼利誘,沒有奏效,又使出狠辣手段,可劉胡蘭寧死不屈,毅然從容地躺在鍘刀下,犧牲時才二十五歲。***親自為她題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捨身堵搶眼的黃繼光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在右腿中彈,胸膛中彈的時刻,他挺起胸膛,堵住敵人的槍口,是真正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英雄」。

革命先驅方誌敏,在敵人的威逼利誘下,毅然堅定地說出了8個使敵人氣急敗壞得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他為了可愛的祖國,壯烈殉國,死而後己,但他的精神卻將與他的《可愛的祖國》永垂不朽!

一段段英雄事蹟,一個個愛國志士,一句句激奮人心的話語時時在我眼前浮現、在我耳邊迴盪……

他們是偉大的英雄兒女,他們是英勇的革命烈士,他們是我們最好的學習榜樣。他們為國捐軀、勇於獻身,他們的名字被深深刻在歷史長河中,被刻在人們心裡。

愛國愛家童謠,愛國愛黨愛家的童謠

山知道 水知道 友誼沒有地域座標 愛不分給予多少 真心最重要 你知道 我知道 真情沒有民族符號 國不分強弱大小 和諧最重要 我愛祖國我愛家 風裡雨裡伴隨她 我愛祖國我愛家 越是愛她越牽掛 我愛祖國我愛家 一生一世守護她 為她增光 為她奮發 愛國 愛黨 愛家的童謠 神舟五號飛上天 bai,中國人du民...

愛國,愛家,愛校為主題徵文,關於愛國愛家愛校為主題的作文

神舟七號勝利返航了,三位航天員滿面笑容走出返回艙。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跨越,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也是獻給偉大祖國60歲華誕的珍貴禮物。今年以來,我國相繼發生雨雪冰凍災害 四川汶川大 等重大自然災害。特別是四川汶川大 發生後,全...

關於愛黨愛國的詩歌,關於愛黨愛國的詩歌

如果黨是一片大海,我便是在大海中自由遨遊的小魚,如果黨是一片天空,我便是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如果黨是一座高山,那麼我就是在山上的一塊小石子。偉大的黨,守護了我們,親愛的祖國,我愛你!送給我親愛的黨 如果說,黨是一個普照萬物的太陽,那麼我就是一朵鮮花 如果說,黨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那麼我就是一朵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