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是否意味著女兵有著男兵一樣的戰鬥力

2021-03-19 18:18:24 字數 1382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就知道了,解決問題最後還要靠步兵,因此在很多領域女兵不可能和男兵一樣的戰鬥力。

2樓:一條龍靜下

? 給你生命給我愛 ( 2010) ? 天師鍾馗之美麗傳說 ( 2010) ? 國事家事 ( 2010)

為什麼部隊有這麼多的女兵,對戰鬥力有用

3樓:賈士學

女兵因體力問題而很少被分配作步兵;女兵多被分配到後勤部、機關、軍醫與院校等軍事設施工作,女兵也時常分配到空軍與海軍作飛行員和通訊員。

1.女兵相對男兵,具有細心,有責任感,親和力等特點,女兵的存在往往還會激起男人保護女人的天性,有激發戰鬥力的作用。女兵安排在醫療,通訊等崗位。

2.女人的辨別聲波能力和辯色能力高

3. 可以有效的提高男兵的戰鬥力;可以解決志願兵的婚姻問題;可以從事男兵不適合的工作;對付敵方女兵不會留情;可以化妝滲透,從事特務工作;訓練成績可以激勵後進男兵;

其實.女兵在現代戰爭中所起的作用不止這些.未來戰爭中女兵的作用是男兵所取代不了的...

女兵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4樓:邱宇強

首先,女兵不止中國有,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在二戰時期, 兵源缺乏,作為

女性,體能、反應、紀律性普遍是比不上男性的。徵招女兵一般都是為了增加男性兵員的利用率。讓女性去承擔一部分後勤工作,比如兵工廠生產,醫療,通訊,修理,情報等二線非作戰部隊的工作,這樣可以讓更多的男性進入到一線作戰部隊,而不至於浪費本來就不算多的男性士兵。

算是一種資源的合理利用。二戰時蘇聯就是這麼做的,男性全部徵召上戰場,女性在後方兵工廠進行生。

現在,確實不存在兵源問題,但是女軍人,也是基於現代戰爭需求而存在的。

目前在部隊裡女性軍人最普遍的崗位還是後勤、機關、通訊。後勤方面,財務,醫療,宣傳股,通訊,這些崗位哪個不適合女性?哪個不需要女性?

一方面,這些崗位對軍事素質和體能沒有很高要求,相反更高注重的是耐心、細心、專業素質,另一方面,這些女軍人同樣也有軍事訓練和培訓,基本能跟上軍人標準。

再來說說特殊的作戰崗位。

我們國家的女子特種兵,海軍陸戰隊,甚至最早的女子特警隊,其實相比於其他國家,成立得還算晚了。美國可是有好幾個厲害的女將軍。

現代戰爭面向資訊化,女性的優勢是現代戰爭才體現出來的。

主要是心比較細,耐心高,適合精密器械的操作。當初在成立女子海軍陸戰隊的時候就有專家解釋過,女性的心理承受能力實際上是高於男性的,更適合一些需要強大耐心和毅力的工作,如潛伏、狙擊,相對於男性而言更優秀。其次體積小重量輕,非常適合對重量和空間吹毛求疵的高科技裝備。

另一方面,很多特殊任務,需要女性角色才能完成,例如對於一些特殊的犯罪分子和嫌疑人,女性才能執行這些工作。

為什麼說德國法西斯上臺就意味著戰爭

法西斯是什麼,來種族歧視自 個人主義 軍國主義.德國法西斯的復興,意味著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動者是希特勒,他的戰爭發動,義大利也趁機介面發動戰爭,日本也憑藉口發動戰爭。希特勒生活在一個孤獨的世界,沒有愛的世界。沒錯又句話叫做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是沒錯的。個人主義思想的造就下的希特勒,...

資訊化裝備對現代戰爭的主要影響有哪些

1 先進的資訊科技應用於偵察探測系統,使得對目標監視探測和定位識別的距離 範圍 精度 解析度等提高了幾個數量級 2 先進的資訊科技應用於資訊傳輸系統,使得傳輸速度 綜合傳輸業務能力 抗毀傷能力 抗干擾能力以及一體化水平空前提高 3 先進資訊科技應用於指揮控制系統,形成指揮 控制 計算機 通訊 情報 ...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有碰到玩著玩著,電源跳閘的現象嗎

可能是電源不穩,看一下電源是不是接穩,不是指插座那部分,是內部的。另外,有可能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我宿舍就有一哥們兒打csol的時候頻頻自動重啟,最後診斷出來是風扇不行,cpu溫度過高,拆機裝機幾次,把風扇換了,cpu塗上矽膠,現在問題解決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玩遊戲的時候 特別是大型遊戲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