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在部隊裡是幹什麼的?領子這個徽章代表什麼

2021-03-19 18:18:24 字數 2114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兵在部隊各個崗位都有,現在特戰部隊都有女兵了。但一般從事醫務,話務,後勤。領上的花純脆是裝飾作用,沒有什麼意義。

肩上的一條橫線表示她是尉官,三個星是上尉。這是她的軍銜,匹配的職務一般是連職。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在後勤的!也有在作戰部隊的!

要看你當兵那年招什麼咯!

領子上的是領花!屬於標誌服飾!

士兵冬常服是圓領領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勤,話務連,和作戰部隊都有

領子上的花當然是領花了。

解放軍領子上的徽章不同,分別代表什麼級別

4樓:智障班班長

分別是:

陸軍上將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金色枝葉和三顆金色星徽。

陸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陸軍上尉軍銜主要標誌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一條金色細槓和三枚星徽。

許多國家的法律規定,軍銜是軍人的終身榮譽,非經法律判決不得剝奪,不犯錯誤不得降低,具有一定條件的軍人退役後,在規定的場合有權著佩帶軍銜符號的軍服。

擴充套件資料新中國正式實行軍銜制是在2023年9月27日,*******主持了元帥軍銜和勳章授予典禮,授予**、***、**、***、**、**、***、***、***、***10人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

同一天,***隆重舉行授予將官軍銜的典禮儀式,***總理髮布命令,授予粟裕等10人大將軍銜。

5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一槓一星少尉,兩星中尉,三星上尉。兩槓一星少校,兩星中校,三星上校,四星大校。上去就是花和星星的將軍了。

中**銜分類(從大到小):

將官:上將、中將、少將。

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士官:一至四級軍士長、上士、中士、下士。

士兵:上等兵、列兵。

6樓:火腿嘗

軍裝中常服類衣領上為領花標識,不同軍兵種領花標識不同;作訓服衣領上的徽章叫做領章,和肩章代表的含義相同,表示軍銜級別。領章對應肩章的圖例如下。

中**銜分類(從大到小):

將官:上將、中將、少將。

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士官:一至四級軍士長、上士、中士、下士。

士兵:上等兵、列兵。

附圖如下:

7樓:

正裝那叫領花。是區別兵種的。迷彩服上的是小肩章的,就和正裝上的肩章一樣,一槓一星少尉,兩星中尉,三星上尉。

兩槓一星少校,兩星中校,三星上校,四星大校。上去就是花和星星的將軍了。

8樓:強襲聖劍

07作訓服的軍銜是在領口的

軍裝上的徽章怎麼稱呼

9樓:‰大校

這個叫國防服役章,全軍都一樣的;其他裝飾退伍的時候都要上繳,這個不用,可以留著做紀念;

國防服役章為我國07式軍裝中,士兵、士官以及在校軍校學員的服飾裝飾物。

士兵、士官以及在校軍校學員著在冬常服,春秋常服時,均要按照要求佩戴國防服役章。

國防服役章圖案由和平鴿、國旗(武警)或軍旗(解放軍)、橄欖枝、長城、國防服役字樣組成。象徵了和平,正義。

國防服役章佩戴時應該佩戴在左胸的荷包鈕釦上方正對處,高低與右胸的軍種胸標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服役章 根據服役年限頒發金銀銅鐵不同材質 一般是鐵的 就是紀念章

解放軍胸前的徽章代表什麼級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叫級別資歷章,級別要看排數,排數越多級別越高。上面的一排是連以下,兩排是營級,三排是團級,往上以此類推,正副看中間,一顆星是副職,兩顆星是正職,其中一小塊上的小豎是代表軍齡,一豎是一年。右邊的叫兵種符號,分陸海空

12樓:歐盟零零發

一個條的是連排單位、倆條的是營職 三條的是團職 四個的是師職 五個是軍職 一條每一小格代表一年的軍齡

武警部隊是幹什麼的,武警是幹什麼的?

揭祕 解放軍與武警之間的區別,武警到底算是警察還是軍人?武警不是警察,是屬於軍隊,但並不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警和解放軍相當於我國的兩支軍隊,武警對內 保衛 消防 打擊犯罪 解放軍對外。打擊嚴重犯罪出動的都是武警,不會有解放軍的 為人民服務 保衛國家 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是中國武裝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

監理是幹什麼的,建築監理是幹什麼的?

監理 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是一外來組合詞,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們不妨拆開 監理 這兩個字,進行一些分析。監 一般是監視 督察的意思。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