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紗布不粘在傷口上,怎樣紗布可以不粘在傷口上

2021-03-19 18:20:07 字數 960 閱讀 6526

1樓:雙子孤獨的野鬼

非常簡單,拉紗布時動作輕柔,接近傷口時用生理鹽水棉球沾鹽水,放在紗布上,讓紗布自行與傷口脫落即可。

怎樣紗布可以不粘在傷口上

2樓:殤洛

病情分析: 1 在傷口的左右各貼上可以墊高的東西(不會過敏的材料),可以讓紗布和創面有一點距離。

這樣可以防止塵土的侵害。

2 如果紗布上有藥水藥膏類,要等藥水藥膏在創面上風乾一會兒,再包紮。

這樣也不會黏在傷口上。

3樓:餘明操巧夏

一定要扯下來。創口紗布是要24小時更換一次。

但千萬別用酒精

酒精會刺激創面,殺滅細菌的同時對創口的組織細胞也有殺滅作用,這樣創口更難癒合。

可以用千分一的高錳酸鉀溶液或者碘伏浸泡紗布,輕輕撕下。

不知道傷口有多大,是否有發炎,進一步你還可以短我問詳細。

ps,耿撣鈍趕墁非惰石伐將有錢人啊,這麼多分數,給我吧,給我吧,給我吧(伸出一隻帶缺口的碗,星星眼)

如何讓紗布不粘傷口

4樓:匿名使用者

ation radio

5樓:房郎禮夏

非常簡單,拉紗布時動作輕柔,接近傷口時用生理鹽水棉球沾鹽水,放在紗布上,讓紗布自行與傷口脫落即可。

怎麼包紮傷口不讓紗布粘**?

6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傷口的左右各貼上可以墊高的東西(不會過敏的材料),可以讓紗布和創面有一點距離。

這樣可以防止塵土的侵害。

2 如果紗布上有藥水藥膏類,要等藥水藥膏在創面上風乾一會兒,再包紮。

這樣也不會黏在傷口上。

7樓:走愛留下

不用紗布啊,這樣紗布就不粘**了

怎么樣才能讓父母接受女友,怎麼樣才能讓父母接受女友

呵呵,寶馬和愛情沒什麼成正比例的關係吧。反而,如果家境不錯,反而要低調一些,不然容易招蜂引蝶,最怕因為錢財而招惹一些目的不純的人,你可倒好,這麼高調,真讓人捏把汗。你可以側面瞭解一下,你父母的要求,是想要一個門當戶對的,日後可以共同發展呢,還是隻是單純希望你找一個合適的姑娘,你幸福就好了。瞭解父母的...

怎么樣才能讓頭髮變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變長

把問題頭髮交給嘴巴 想從根本上給頭髮最貼心的呵護,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呢?以下幾種食物就是問題解決的根本,如果你能耐心瞭解它們蘊含的營養,並且肯用食補這種細水長流的方式,當然,重要的還是堅持,補養頭髮的難題即可從本質上得到解決!猴頭菇 推薦理由 猴頭菇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優良保健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空虛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