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多大後開始用XL媽的紙尿褲,寶寶多大開始用XL的紙尿褲

2021-03-19 18:20:12 字數 2359 閱讀 3693

1樓:**德國馬慄樂

紙尿褲上的時間使用說明只是大概的資料,寶媽不能完全按照上面的買,得根據寶寶的屁股大小選擇,寶寶才更舒服,希望能幫到您。

寶寶多大開始用xl的紙尿褲

2樓:財迷金牛來

一般寶寶選用紙尿褲是根據體格、體重大小來選擇合適的尺碼。

具體你可以根據實際來選擇來,不要侷限於寶寶出生的多少年月紙尿褲尺碼有nb、 s、m、 l、 xl,、xxl六種尺碼,前五種尺碼是比較常見的。

nb初生號,適合出生0-5公斤嬰兒使用;

s 小號,適用於 5-8公斤 ;

m 中號,適用於6-11公斤嬰幼兒 ;

l 大號,適用於10-14公斤 嬰幼兒 ;

xl、xxl加大號,適用於13公斤以上嬰幼兒 。

大家的寶寶都是多大用xl紙尿褲的

3樓:du知道君

根據寶寶的體重選擇對應的型號尺寸。大致上是:

型號——寶寶體重(公斤)

nb——0-5

s ——5-8

m ——6-11

l ——10-14

xl ——13以上

想給寶寶囤一些紙尿褲,xl碼的一般需要多少

4樓:安利育兒

xl適合12-17公斤的寶寶用,這個號可以用1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必要一次囤這麼多。寶寶有這麼大,也就睡覺才用,晚上和午睡,最多一天2-3片。具體囤多少,你可以算一下。

一般寶寶多大用m號的紙尿褲

5樓:國際媽咪咪咪咪

m中號:一般適合體重7-11公斤重的寶寶,它的特點是能給活躍爬行的寶寶薄而貼身的剪裁感覺。

隨著寶寶的成長髮育,寶寶的排尿排便量也隨之發生變化。媽媽們要仔細觀察是否發生以下情況,如果發生,就要為寶寶選擇大一碼的紙尿褲尺寸:

1、隨著寶寶月齡的增加,每次排尿的量也會增加,如果紙尿褲吸收量不夠,尿片的表面會有粘呼呼的感覺,有時候還會漏出來。(不同尺寸的紙尿褲吸收量不同,尺寸越大吸收能力越強。)

2、寶寶大腿周圍或者肚子周圍會有勒紅的痕跡3、搭帶貼上的位置(原本應該在腹部位置的)可能會跑到腰貼外側了

6樓:慶疊

紙尿褲的尺寸是按寶寶的重量來劃分的。

如圖:4-8公斤寶寶適用s碼,

6-11公斤寶寶適用m碼,

9-14公斤寶寶適用l碼,

12-17公斤寶寶適用xl碼。

還有部分紙尿褲是nb碼的,nb碼只適合剛出生寶寶,一般用幾天至一個月,重量是小於5公斤的寶寶。剛出生的寶寶也可以直接使用s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一定的呢,主要還是看寶寶吧。雖然一般說的6-11kg穿m,但有的寶寶腿粗,可能不到6kg都穿m了,還有的寶寶個子長得快,不到6kg但是可能會覺得短了,另外不同品牌紙尿褲大小也有差異的。就拿尤妮佳moony紙尿褲來說,它的尺碼就普遍感覺比別的很多紙尿褲小一些,我兒子一直用的這個牌子,很不錯,m一直用到了差不多15斤呢,寒冷的冬天,晚上也特別不錯,都不用換,也不會漏。

所以尺碼還是根據自家寶寶實際來吧

8樓:國際媽咪婭婭

在紙尿褲的包裝上都有型號和適合的體重標準,大多數的媽媽也是以寶寶體重來選擇紙尿褲的。一般nb號------適合5公斤以下; s號--------適合3~8公斤; m號---適合6~11公斤; l號----適合9~14公斤; xl號---適合12公斤以上。

9樓:初一金二又

m碼紙尿褲,一般能穿到15—16斤,然後就得換l碼。

蜜喔紙尿褲,符合標準碼。

10樓:釒鷄飯

過年了給寶寶囤了明星袁弘同款的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朋友都說冬天要給寶寶少穿紙尿褲,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冬季寶寶穿的太厚寶寶特別愛起溼疹,用了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再也沒有起溼疹的煩惱了,因為它有1.5萬個透氣孔吸收快,而且極薄0.2cm吸收芯體,寶寶用著舒服,媽媽更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斤以內都可以用m碼紙尿褲,蜜喔的尺碼很標準

12樓:溼胸你好丶

嗯,我們用的光頭奶爸的m碼,適合6-11kg的寶寶,很柔軟,很喜歡

13樓:給你一個家

我們用的蜜喔10到20斤用m 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尺碼錶都是6至11千克穿m號的紙尿褲,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家寶寶的體重腿圍,如果寶寶的腿圍和腰圍比較胖乎的話腰圍的魔術貼有適當的調整,放寬一些,如果寶寶瘦的話,就把魔術貼往上貼,讓寶寶的腿圍變窄變小

一般家裝用多大的電線,一般家裡裝修用要多大的電線

日常生活之中,電器用2.5平方米的完全足夠,不必要用那麼粗的線,就比如一些空調電冰箱,功率大的也不會超過這個範圍,只有非常大的冰箱或者其他電器採用加粗的,類似四平方米左右的電線。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平常的電線,功率一般達到3000多,但是如果較粗的線就可能達到4500瓦左右,這其實是不必要的東西,沒必...

小孩一般多大長牙,小孩一般是幾歲開始長牙的呢?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多大長牙 這個也根據孩子的不同情況定,有的孩子長牙早四個月就長牙了,有的孩子長牙晚,9個月以後才長的,只要不缺鈣都沒問題的 一般4 12個月長牙都是正常的,有早一點晚一點沒關係。如果檢查出缺鈣了可以補充點鈣,9個可以讓寶寶咀嚼些有點硬度食物磨牙齦,促進出牙,比如蘋果條,軟...

智齒一般長多大才會痛,長智齒一般幾歲開始?

人類的恆牙列共有三十二顆牙,其中最後萌出的四顆第三大臼齒,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萌出在智慧成長後十六到廿四歲,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簡稱智齒。然而,由於演化及食物精化,人類的頜骨,因為不再需要強大的咀嚼力而有逐漸變小的趨勢,在這變小的頜骨上如要容納跟以往相同數目及大小的牙齒,則牙跟牙之間往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