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般多大開始看書呢?孩子看什麼型別的書比較好?

2023-03-06 22:40:07 字數 1532 閱讀 8945

1樓:嘎又嘎學姐

孩子一歲左右就可以看書的,一些繪本是可以讓孩子**的,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可以看一些日常生活的教育類的書籍。

2樓:某西某西

三歲的時候就可以看書了,可以給孩子看一些童話故事,也可以給孩子看一些古詩,或者孩子有一個很好的記憶,以後也會有一個很好的背誦。

3樓:雙子小黑嘿

三歲以後就可以了,可以看一些簡單的圖畫書,也可以看一些繪畫書,這樣可以培養孩子興趣,同時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些畫。

孩子多大開始看書 孩子看什麼書好

小孩子都喜歡看些什麼書啊?

4樓:正義史者

我喜歡看很多書,比如《101個經典童話》,《一千零一夜》,但是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西遊記》

《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早看的一本書。裡面的主角——孫悟空,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他機智靈巧,有七十二變的本領,可真讓我佩服。

豬八戒,別看他懶惰貪吃,以前可是天上的天蓬元帥呢!沙和尚,善良忠心,任勞任怨。還要可愛的白龍馬,他也是西海龍王的三太子,西行路上最長的一個,默默承擔馱唐僧這個艱鉅的任務,唐僧沒什麼本事,但他善良、和藹、樂於助人,有讓人敬佩的超出常人的執著。

三個徒弟都有上天入地的非凡本領,而唐僧沒有讓徒弟藉助非凡本領直接飛去取真經,而是一步一步走到西天的。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打白骨精片段。白骨精詭計多端,一心想吃唐僧肉長生不老。她想借助孫悟空不在這一機會對唐僧下手。

白骨精接二連三的變化,製造了唐僧和徒弟孫悟空的種種誤會。孫悟空被逼回花果山,但他得知師傅被抓的訊息,立即趕回去救了唐僧。唐僧安全了,知道誤會了孫悟空,感到很後悔。

師徒終於言歸於好又重新踏上了取經的路。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支堅強團隊,終於戰勝了九九八十一個磨難,取得了真經。《西遊記》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信念的城牆,能抵擋所有的困難。

這本書讓我明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道理。只要永不放棄,學習道路上的荊棘也會變成美麗的玫瑰。

小孩子看什麼書好呢

5樓:武夷山大道

小孩子看以下幾個型別的書合適:

1、童話書,小孩子的思維比較單純,童話裡的世界好人壞人很明朗,小孩子一看就能明白,而且大多數的童話都有教育意義,所以看了對成長有利。

2、勵志書,看一些名人勵志的書,讓他從小就要崇高的理想,這樣對他以後的發展很有幫助。

3、講道理的書,看這樣的書可以讓他明白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為什麼這樣做是錯的,又為什麼那樣做是對的。讓他從小明白錯與對。

4、講習慣的書。習慣的養成尤其重要,因為會影響他的一生。從小形成好的習慣,那麼就會一直保持下去。

5、名著。中外有許多適合兒童看的名著,看這些名著可以讓孩子的素質和文化涵養有很大的提高。

6、詩歌,散文之類的書籍。看這些書的目的主要是讓孩子從文字中感受美,學會美的應用。

6樓:太子軍團

最好看一些**,因為**的內容比作文書要好得多,很能提高寫作水平!

一般多大後開始用XL媽的紙尿褲,寶寶多大開始用XL的紙尿褲

紙尿褲上的時間使用說明只是大概的資料,寶媽不能完全按照上面的買,得根據寶寶的屁股大小選擇,寶寶才更舒服,希望能幫到您。寶寶多大開始用xl的紙尿褲 一般寶寶選用紙尿褲是根據體格 體重大小來選擇合適的尺碼。具體你可以根據實際來選擇來,不要侷限於寶寶出生的多少年月紙尿褲尺碼有nb s m l xl,xxl...

寶寶一般多大開始新增輔食?都是從米粉開始的嗎

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間為4 6個月,這也是要跟寶寶身體情況來決定,有的寶寶4個月後就開始新增輔食了,有的寶寶6個月後才開始新增輔食,首先輔食都是以稀釋為主,所以米粉是最佳選擇,由稀到稠,從少到多慢慢新增 嬰兒一般出生6個月以後可以練習新增輔食了,一開始新增輔食應該選擇一些清淡的食物,並且少量多次進行,...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么小禮物,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小禮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