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唐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12 字數 357 閱讀 6701

1樓:愛企查

深圳唐仁健康科技****是2015-05-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唐仁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95220585,企業法人張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唐仁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科技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商務平臺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84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庚為仁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庚為仁安 深圳 科技 是2017 08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臺港澳法人屬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泰然大道東泰然勁鬆大廈8d。庚為仁安 深圳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7cr1a,企業法人林永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庚為仁安 ...

貴州力仁藥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力仁藥業科技有 復限制公司 是2012 07 09在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建設路25號底層11號。貴州力仁藥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359938058xl,企業法人姚劍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力仁藥業...

深圳市仁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仁泓科技 是2017 06 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海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仁泓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bhcxm,企業法人劉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仁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