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傳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1:10:07 字數 1357 閱讀 8413

1樓:愛企查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是2017-02-24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澱山湖鎮澱山湖電子商務產業園4號602室。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nf8484c,企業法人王瑩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企業管理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非醫療性按摩保健服務;日用百貨、化妝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一類醫療器械、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是正規的艾灸培訓公司嗎?他們自己生產的艾灸有檢驗證書嗎?

2樓:傳艾健康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下文簡稱」傳艾健康」,屬於玄撒健康集團子公司,專注於艾灸技術培訓以及提供道地蘄艾從種植、存巖侍儲到艾製品的加工生產的全產業鏈服務。

傳艾健康匯聚國內知名專家和艾灸名師,主要教授以麥粒灸法、長蛇灸法、點穴灸法為主的具有獨特效果的古法艾灸技藝。傳艾健康倡導「公益、傳承、感恩、有效」的教學理念,用心幫助每一位艾灸愛好者學到真實有效的艾灸技術。

傳艾健康始終堅持公益型教學,絕不虛高收取學習費用,並開設有艾灸速成班,公益型教學,且多次開展對家庭困難者實行減免學費的公益活動,確保每位熱愛艾灸的夥伴都能學到真真正正能調病的艾灸技術。

傳艾健康採取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結合粗散吵網際網路線上教育平臺,給學員提供終身學習的教學模式。傳艾健康擁有國內知名的原創道醫養生掘衡**教學平臺——傳艾微課,讓每位艾灸愛好者在家就能學到實用的養生知識,並定期開設直播課程,學員可以與老師互動交流答疑。

3樓:匿名使用者

界充滿愛不僅是付出並信消,還可以是回報,回報你所關愛的人。

我記得有首歌曲,它的意思是爸爸媽媽辛苦了一天,回到絕知家,幫他們拿拖鞋,幫他們倒杯茶,這是感。

恩。老師批改作業累了,可以給他們捶捶背,當學習獲得了一定的成功,老師坦數會感到欣慰,這是感恩。當。

同學遭遇困難時,你可以去用盡全力地安慰幫助他(她),使他(她)能夠解決困難,克服困難,變得快。

樂。這也是感恩。

武漢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艾盈科技 是2015 04 2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後臺服務中心基地建設專案二期b4棟1層02室。武漢艾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33573421b,企業法人歐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帝艾斯光電(蘇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有說它好的也有罵它垃圾的!你如果裡面沒有人罩著你那肯定是不幸的,你會很快離職的。裡面天天招人,今天進明天就走的多的是。待遇一般般,有沒有實力都是次要的,就專靠一張嘴巴。食堂的飯菜就是喂 豬 的,我想員工若不是為了怕上班餓的受不了 我想沒人願意吃那飯菜,並且現在每到吃飯點人就特別多,但就那一個餐廳還就...

蘇州阿爾派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2016 05 2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胥口鎮長安路北側。蘇州阿爾派電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ma1mlel644,企業法人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阿爾派電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氣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