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可以用的優美的句子有哪些,四年級優美的句子大全

2021-05-18 02:47:57 字數 5013 閱讀 9420

1樓:luvian靜

1、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2、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綻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3、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4、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5、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7、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8、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9、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0、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1、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2、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3、春日,春雨濛濛,綠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夢的水墨畫。雨霧紛揚,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絃,像春蠶吞食桑葉。

14、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聚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5、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四年級優美的句子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1、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2、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3、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4、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5、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

微笑.6、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7、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8、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9、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10、收音機天天說個不停,令鄰居十分討厭!

11、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蟋們在這裡彈琴.

12、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13、微風柔和地吹, 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14、荷塘裡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15、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16、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17、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8、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19、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

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20、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21、當悲傷的水流入穩重的山,水這可憐兒的悲傷也勾起了山的悲傷,於是他們的心一起碎了;水把頭埋入地下,山卻把心的碎片一塊塊收好.於是就有了

迷亂複雜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態的石筍,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22. 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23. 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當你到達終點站顧卻來徑時,才發現人生的旅途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甚至得少失多,而這一切已構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24. 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 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25. 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凶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26. 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7.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28. 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9.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30.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31.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32.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33.夜空中的小星星眨著眼睛,似乎對你微笑.

34.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35.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36.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37.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38.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39.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40.鳴蟬在樹葉里長吟

41.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42.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43.小樹擺動著枝葉,向我們點頭笑

44.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45.月亮一露面,滿天的星星驚散了.

46.真理它卻不會彎腰

47.蠟炬成灰淚始幹

48.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竊竊私語

49.杜甫川唱來柳林鋪笑,紅旗飄飄把手招

50.蝴蝶初翻簾繡,萬玉女、齊回舞袖.

比喻:1.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

2.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3.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4.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與氣質,使人高尚.

5.讀一本好書等於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6.選書應和交友一樣謹慎.因為你的習性受書籍的影響不亞於朋友.

7.書是智慧的鑰匙.

8.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

9.經濟家說:"書是致富的資訊."

10.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

11.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

12.迷惘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

13.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

14.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

15.急於求知者說:"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16.書就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17.書——這是一代對另一代精神上的遺訓,這是行將就木的老人對剛剛開始生活的青年人的中選,這是行將去休息的站崗人對走來接替他的崗位的站崗人的命令.

18.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19.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太冷,寒風吹在臉上好像刀割一樣.

20.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動不動扒在火堆裡.

21.那個人骨瘦如柴 .

22. 這個人壯碩如牛.

23.在圖書館扒著睡覺的時候流口水,就象晚年石鐘乳一樣

24.錢鍾書圍城裡說:打呼嚕象放長線的風箏.

25.西湖象一塊碧玉,一面鏡子.

26.棉花象雪架一樣.

27.只看一個人的著作,結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優點.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28.天上的雲像峰巒,像河流,像雄獅,像奔馬.

29.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祕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30.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31.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32.太陽會發光,會發熱,是個大火球.

33.人潮捲來捲去,地壩變成了露天舞臺.

34.諸葛亮下令把船頭朝西,船尾朝東,一字兒擺開.( 暗喻)

35.炕沿上坐著的那個鬼子軍官,兩眼紅紅的,像剛吃過死人的野狗.」

36.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妖怪一樣逃跑了.

37.春天到了,大地變成了一片綠毯.

38. 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39.她的文章寫得很好.結構就像人體內的神經結和神經網的關係那樣嚴密.

40.小弟弟的臉胖乎乎、紅撲撲的,看上去真像一個可愛的大蘋果,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41.遠遠望去,泰山峰上的松樹連成一片,濃濃的,看上去就像人的顴骨上橫著的一道劍眉.

42.食堂開飯時,全校同學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擠成一團.

43.敵機逃竄了,我們的飛機緊緊追在後面,像豺狗追小白兔一樣,一前一後.

44.像鵝毛,像蘆花,像棉絮的大雪降落下來.

45.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46.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跑去.

47.北極星橡盞指路燈一樣掛在天空.

48.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想捉他,他已經跑了.

49.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50.我像風箏一樣, 不能遠走高飛 ,痛苦無奈像鞦韆一般, 蕩了出去又回來 .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頭上披著金絲髮,紅蘋果似的圓臉上,鑲嵌著兩道清秀的柳葉眉,一雙水靈的藍寶石似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她身穿花衣服,粉紅色的衣服上繡著一簇簇雪白的小花,幾隻蝴蝶似乎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像真的一樣。

四年級改寫句子,四年級語文照樣子改寫句子

1.我喜歡還來不急,不會跟它生氣。3.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要不不會一天一夜不回家。4.魚兒在水面稍一露頭,難道不會被翠鳥逮住嗎?四年級語文照樣子改寫句子 嫩綠的青草漫山遍野 火紅的楓林隨風搖曳 粉紅的蝴蝶翩翩起舞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 靛青的山峰挺拔秀麗 跪求採納!本人手打,來自本人記憶深處!翠綠的...

四年級上冊有哪些作文,四年級語文上冊風景作文的題目有哪些?

美麗的校園 走進我們的學校,腦子裡一切意念便都淨化了,單單地剩下一個字 美。走進校園,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威嚴的升旗臺,升旗臺上的紅旗鮮紅鮮紅的,隨風飄蕩。在升旗臺兩旁有排鐵樹,鐵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它的葉子好像一根根尖銳的針。升旗臺的前面還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夏天,我們在它那高大的身軀下乘乘涼,聊聊...

適合四年級的座右銘,四年級座右銘

1.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2.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苦戰方能成功。3.讀書不想,隔靴撓癢。讀一書,增一智。4.勞動是知識的源泉 知識是生活的指南。5.人生所有的時間裡,現在 是最棒的。6.世界上是沒有巧合的,只有必然的結果。7.太陽照亮人生的路,月亮照亮心靈的路。8.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