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聽是精神病嗎,幻聽幻覺是精神病嗎

2021-05-30 17:49:30 字數 1112 閱讀 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幻聽是屬於精神病性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時候是虛火引起的,有的時候是壓力過大引起的

幻聽幻覺是精神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 幻聽幻覺

提示:可能存在精神方面的問題。

2 出現 幻聽幻覺有許多影響因素,如心因性幻聽幻覺,可能僅僅是心理問題,或許是正常。

3 最好把你出現的「 幻聽幻覺」,去當地找一位精神科專家諮詢,或許能讓你有滿意的答覆。(面談會發現更多的東西,也方便進一步的瞭解情況和專業的精神檢查)

4樓:林窗梅

如果是確診的幻聽幻覺,是可以考慮精神病的,只是不能就此就確定為精神病。

如果是自己認為的幻聽幻覺,是要進行區分的。

我的一些想法,供您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幻聽幻覺是精神病的基本表現,建議先做個:5hd的腦功能檢測 ,9分鐘就可以查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幻聽幻覺。

6樓:麻煩

精神**症,不過在醫學上有嚴格的檢查方法…

7樓:的的心理

發呆時可以觀察雙眼,如果是很茫然的感覺,那就有問題,如果是一副思索的樣子,那是在思考。正常。

吃些補腦的,大豆及其製品、魚腦、蛋黃、豬肝、芝麻、山藥、蘑菇、花生等都富含卵磷脂,而且是天然的,攝入人體後均可為大腦提供有益的營養,是神經細胞更多地製造和放出促進記憶力的乙醯膽鹼,改善大腦供血,提高智力,延緩腦力衰退。

各位大哥,一個人出現幻聽就是精神病的徵兆嗎?

8樓:南無觀音菩薩

不一定,有的時候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的,如果長期都有的話就考慮去看醫生了。

精神病都屬於心理疾病了,幻聽應該是屬於生理疾病了,不要多想

幻聽是精神病嗎

9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不屬於精神病,幻聽一般是聽覺系統發生了錯誤的判斷而產生的,也有可以是受到外界的影響 ,如特殊的事件和場景等 ,所以它不屬於神經病。

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嗎

我糾結,我自己先去精神科看病了,心理醫生說了我母親這肯定是有病了,需要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甚至影響到我。我是她的孩子,我不想承認,我們倆相依為命,在這世界,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一個是這個社會,一個是我母親 社會,對我母親內疚,母親,也許我這一輩子都會痛苦。現在的我感覺理性的可怕,我感覺看透很...

精神病會遺傳嗎,精神病會遺傳嗎?

不會 這不屬於遺傳性疾病的範疇 精神疾病是跟後天形成的 你外祖父母是否有精神病,你母親是否遺傳,如果不是你們家就不是遺傳 求教 家族精神病會遺傳給後代嗎?急 婚前檢查是必須的,某些精神類疾病是會遺傳的.但是並不一定會影響生活.所以,還是看檢查的結果再作決定為好 如果結果不盡如人意,那麼就是一個選擇的...

經神病是精神病嗎

沒有經神病,只有神經病 神經症和精神病。神經病 神經症和精神病三者有何區別?在日常生活中,人們開玩笑或者罵人時經常使用 神經病 這個詞,其實,人們心裡想表達的內容主要是 精神病 方面的涵義。1 神經病。神經病指神經系統發生的器質性疾病。根據神經所在的位置和功能不同,可以把神經系統分為中樞神經系統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