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療心理和精神病嗎,精神病可以治療好的嗎?

2023-03-16 01:10:06 字數 1814 閱讀 4839

1樓:大鵬展翅傲遊瀏覽器

"我們通常談的心理疾病不僅僅是心理因素導致的,現在科學研究已經證實所謂的心理疾病都是由生物學因素、心理學因素和社會學因素共同導致的。所以我們在**時就要針對不同的因素來進行不同的**,針對生物學因素的**就包括藥物**和電休克**,針對心理因素的**就包括各種心理**,比如支援性的心理**、個別的心理**、團體的心理**和行為**等等,而針對社會學因素的**就包括家庭**等等。在對應具體的疾病時,如情感障礙、焦慮障礙、應激相關障礙、心身疾病等等的**,更應強調心理**和綜合**,所以我們在**當中應將這些**措施進行一個有機的結合、合理的安排制定一個全面有效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精神病的種類而定,對於一些思維正常的患者,醫師要取得他或她的信任,讓其從精神上得到寬解,家人或朋友要為其塑造一個友好和諧的生活工作環境;對於思維混亂的患者則需服藥甚至採用一些強制措施,但如想其恢復或改善,則不能忽視照料的作用。

精神病可以**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只是一個總稱,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型別的精神疾病的,這樣才能幫助判斷的了。另外的話,目前很多的精神疾病,都是治不好的,要考慮長期的使用藥物**,而且的話,經過了堅持服藥的**,有些病人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了。

4樓:梔子花

這個不一定,誰我不敢給你保證。

你先帶患者去精神病醫院檢查,對症下藥。找到讓他患病的主要原因,我爺爺就是我奶奶死後,對他打擊大,現在徹底忘記了我奶奶,也有點精神恍惚,我們天天開導他,也每天在吃藥,現在好多了。

精神病可以治嗎

5樓:一弦一柱

精神病是可以**的。

一個腦立體定向手術,能讓難治性精神疾病患者變得正常,手術**精神病的技術已十分成熟,能夠精確毀損疾病相關部位,手術後一般能改善精神病人的衝動行為。

腦立定定向手術的原理是利用三維的座標準確找到病灶,就好像發射導彈一樣,先要找到發射目標的位置;它能夠更加精準的對病灶或腫瘤進行精確的**、毀損或切除。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精神疾病的患者需要做手術,也不是所有的精神疾病患者可以做手術,必須對患者仔細的評估和分析,手術前須通過精神科醫生,外科醫生,放射科醫生和心理科醫生討論:能不能手術;要不要手術,選擇什麼靶點,術後如何**,手術是最後的選擇!

6樓:後準

完全可以控制,建議到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就診,跟專科大夫溝通交流一下,讓專科大夫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出相應的**性建議和心理疏導。

7樓:魔女莫言

精神病患者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目前一般推薦採用藥物的方式來進行**。首先先去當地門診精神科做進一步的檢查來判斷目前精神障礙的型別。

確定型別以後就可以根據精神障礙的型別來選擇合適的藥物來進行**。同時可以考慮配合做心理疏導,一般都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

9樓:腦康諮詢中心

從資質、技術、案例等多方面考察,綜合**等方面,蘭州腦康首當其衝。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貪便宜,找正規的權威的,就像泉州神和。

可以治精神病嗎

精神病能夠**,對嗎?

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

肯定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心理病,可以肯定的是你心理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的身體引起的,腎虛的人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要不就是你神經衰弱了。常用的有放鬆 和催眠暗示法。放鬆 這是一種通過一定的程度訓練,學會精神上和軀體上放鬆的一種行為 即練習如何按照自己的意志逐漸放鬆全身肌肉,藉而獲得心理上的鬆馳。具...

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嗎

我糾結,我自己先去精神科看病了,心理醫生說了我母親這肯定是有病了,需要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甚至影響到我。我是她的孩子,我不想承認,我們倆相依為命,在這世界,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一個是這個社會,一個是我母親 社會,對我母親內疚,母親,也許我這一輩子都會痛苦。現在的我感覺理性的可怕,我感覺看透很...

精神病會遺傳嗎,精神病會遺傳嗎?

不會 這不屬於遺傳性疾病的範疇 精神疾病是跟後天形成的 你外祖父母是否有精神病,你母親是否遺傳,如果不是你們家就不是遺傳 求教 家族精神病會遺傳給後代嗎?急 婚前檢查是必須的,某些精神類疾病是會遺傳的.但是並不一定會影響生活.所以,還是看檢查的結果再作決定為好 如果結果不盡如人意,那麼就是一個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