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與女生交往時有哪些禁忌話題,男生與女生交往時需要注意什麼?

2021-05-23 18:22:40 字數 4507 閱讀 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話,千萬不要說到性的問題,

交往有一段時間後不要說哪個女生很漂亮的話題

之後就不清楚了

2樓:韓信二

一般不能談性,再有就是個人主觀厭惡的

3樓:﹎晟曦

我不為標答

但是我要說

因人而異

慢慢適應

4樓:何冰楓

性,金錢,長遠的未來,你的缺點,對方的缺點,異性情緣

男生與女生交往時需要注意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要總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要讓他(她)知道,要知道你們要分享的不單單是快樂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希望採納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該聊什麼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孩子遇到讓自己喜歡的姑娘,通常會極力的追求對方,直到成為男女朋友,那麼在追求的過程中 ,兩個人出來約會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可是在約會中如何相處卻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如何讓 你喜歡的姑娘有一個完美的約會體驗呢?那就要看你的能力了。想要讓兩個人相處得好,那麼就要有 話說,聊得嗨了才能夠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如果你跟一個女孩子出去約會,但是全程都沒有話要 說,對方就會認為你是一個非常悶的男孩。

所以在約會的過程中,聊天的技巧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讓女孩子感覺到很無聊的話,那麼就說明你 這一次的約會非常的失敗,對於你今後的追求並沒有任何的幫助,甚至還會變成了一道阻礙,讓女孩 子覺得跟你相處非常的無趣。畢竟女孩子找男朋友都是要找跟自己合得來的,聊得來就等於合得來。 如果讓女孩子覺得跟你在一起約會非常尷尬的話,那麼她都不會想要再跟你見面了。

那麼在和女孩子 約會的時候聊哪些話題比較好呢?聊哪些話題不尷尬呢?

很多男孩子都有一個誤區,就是認為如果自己足夠溫柔體貼,就會送給對方溫暖,就能夠打動對方的 心,但事實並非這樣,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的狀態,直至在網上遇見了--諸葛戀愛攻心祕術--這本電子 書後,我才明白了裡面的道理,才知道追求女生也是需要方法的,按照裡面教的方法實行後,不到一 周的時間我就成功追求到了心儀的女孩,現在感情也很穩定,什麼事都是我說的算。

1.談談對生活的看法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獨立,在任何方面都不太依賴自己的男朋友了,更多女孩子所需要的是一個真正 的靈魂伴侶,兩個人三觀契合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男孩子跟女孩子約會的過程中,應該聊一些比較 有深度的話題,比如說談談對生活的看法,你可以先讓女孩子說出來對生活的態度,然後你再去贊同 女孩子的說法,這樣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們兩個人三觀十分的合適,對於生活對於人生都有一樣的見解 ,這樣女孩子對你的印象就會加深許多。不過要注意,這類的話題雖然非常的有深度,但是千萬不要 弄得太過嚴肅了,不然兩個人之間的氣氛還是會有些冷。

2.小祕密

想要讓女孩子慢慢的對你開啟心扉,首先男孩子要做出一點付出,比如說告訴女孩子自己的小祕密, 這樣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已經把她看的非常重要了,畢竟小祕密不是誰都可以說的。當你把小祕密告訴 女孩子的時候,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很信任她,讓女孩子覺得受寵若驚,然後女孩子很有可能為了公平 ,跟你交換她的小祕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互動方式。

3.童年

在我們小的時候總是會發生很多的趣事和糗事,在長大之後看看那些事情,都會覺得非常的搞笑,那 麼在約會的過程中,也可以跟對方聊一聊童年的趣事,這樣讓兩個人開懷大笑,覺得對方都很有意思 ,更能夠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想要讓兩個人產生愛情的火花就要聊得來,所以話題的選擇非常重要,既要認真一點又要輕鬆一點, 這樣兩個人才能找到一個舒適的相處模式。對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7樓:w我愛你

特別會聊天的人,他們的思維方式是什麼樣的?

一、初級篇——『誘導式聊天法』

說一句很直白的話,想要學會如何好好聊天,那麼你首先要學會「閉嘴」。

很多人、尤其是男生,對於聊天這件事都有一個深深地誤解:

「認為自己無所不知、又能侃侃而談,那麼和女生聊起天一定不成問題。」

結果呢?你一面對和女生聊天就成為了「讓人厭煩的話癆」,你扯東扯西聊了一通,碰到脾氣好的女生會附和一個表情包或者語氣詞,碰到脾氣不好的,直接甩給你一個微笑、或者乾脆不聊。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在聊天時的「爽」,全部建立在女生的無味之上,你根本不知道女生想聊什麼、又抓不住女生的情緒點,自然你這邊自我感覺聊天,而在女生眼裡,你就是在滿嘴跑火車。

對於這種思維跳躍的男生來說,你不斷地向對方丟擲讓ta們無感的話題,對方就要動用腦細胞去回答你。如果對方在根本對你沒多大興趣的前提下,這種尬聊方式會在心理上引起對方極大的不舒適感。

因此『誘導式聊天法』聊天法,是讓你在聊天中當一個「傾聽者」,將聊天的主動權讓渡給女生,並且根據女生的情緒適當地牽引話題,讓女生在與你聊天時既不尷尬、又能感覺到有趣。

①「hi,南方姑娘~」「你怎麼知道呢?」

「因為你的朋友圈很感性呀,南方姑娘們心思都很柔軟細膩的~」

②「hi~好久沒有在餐廳遇到你了」「哎,我最近沒什麼胃口」

「怎麼了,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兒麼?」

③「我最近養了只貓,有些事想請教你一下」「你怎麼知道我也養貓呢?」

「看你辦公桌上都是小貓的掛飾,我猜你一定是個稱職的鏟屎官~」

記住:從女生的資訊點中提取她有慾望聊下去的話題,同時可以合理地進行猜測、去誘匯出對方更多的資訊點。

這時候無論你猜對與否都不重要了,因為你的開場白已經誘匯出了對方的聊天慾望,你猜對了會順著你聊下去,你說錯了ta也會笑著和你解釋原因。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聊天不能由你強勢地帶領節奏,反而可以通過一個其他輕鬆的話題來側面誘匯出答案,這樣不會暴露你強烈的聊天目的性,也能激起對方與你聊下去的慾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和女生聊天時,一定要有耐心。畢竟她對你還不熟悉,沒有回覆訊息的義務。所以不要女生一時沒回復,就表現得很急切,不斷用訊息轟炸她。

也不要總是自說自話,總是發表自己的觀點,或者給女生提意見。

想要好好溝通,首先要學會聆聽,把話題引導至女生身上。那麼剛追女生要聊什麼話題呢?

分情況討論:

1、 女生對你有好感

如果女生對你印象還不錯,那麼你只要說得話題不踩雷,女生會順著聊下去。

除此之外,還可以聊身邊的趣事,看到的好笑段子,熱門事件等等。但最好避免在剛認識時透露自己的三觀,因為你們三觀不合,基本就沒機會了。

如果聊天時,女生對你提到的某個話題很感興趣,那麼可以多說一些,不要幾句話帶過去。後續聊天中,也可以多討論這方面的話題。

一定要避免尬聊,也就是不要討論女生不感興趣的內容。例如女生不喜歡學習,你一直聊哪些書好看;女生不愛玩遊戲,你一直提自己玩遊戲多麼carry。你喜歡的東西女生不一定喜歡,所以注意觀察她的反應。

她反響平平的話題就不要再聊。

9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高手必備的 3 大基本能

10樓:疲馬暮途

聊天,最關鍵的是【氣氛】。

很多人搞錯了,拼命找話題。

其實,就像同學之間聊天,東拉西扯照樣有說不完的話,誰會故意找話題啊?

比如:你可以分享你經歷過的故事、身邊朋友的故事、聽到過的故事——總而言之,主動提供話題,方便女生了解你,也方便女生接過話題。

通過分享,你也可以發現女生的興趣點,從而繼續延伸話題。這是一個相對比較靠譜的方法。

比如:直接邀請他(她):「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一起經歷的事多了,話題就多了。

哪怕一樣不知道說啥,也可以邊走邊看,不會那麼尷尬。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興趣愛好達成共識,再通過時間拉近感情,偶爾約一下逛街,看電影,再來個經典的表白。

12樓:abcd馬成名

不知道和女友聊什麼話題了,問她她又不回

13樓:我們小贛州

隨機應變,看女生對什麼話題感興趣!就聊什麼話題。

14樓:樹下de孩子

問她喜歡吃什麼 、然後帶她去吃

15樓:最愛舊城不見光

她感興趣的,愛豆啊,星座什麼的

在交往時,男生會在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麼?

我喜歡比我小的三歲以內,我不喜歡比我大的。我喜歡小鳥依人那種,會撒嬌的,就是能激起男生保護欲的。凡事都有個例外。女朋友多的時候,我會優先挑選小的。如果就一個女朋友,大一點也無妨啦,年齡最好不超過3歲。所以你要看男方的條件,如果男方的條件優越。你們很難走到一起。再有一點希望你能聽進去。女方大,你千萬不...

男生女生每天在聯絡,但沒交往。如果男生帶女生一起和他的朋友一塊吃飯,也希望女生帶他去和她朋友吃飯

這不算交往算什麼,只是彼此沒承認而已,掩耳盜鈴?因為男生希望女生在乎他多一點 因為彼此需要相互,對別人好,也希望別人能對自己好,至少心裡會感覺平衡一點 如果男生帶女生一起和他的朋友一塊吃飯,也希望女生帶他去和她朋友吃飯,是為什麼?說明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他把女生介紹給他的朋友 也希望女生能把...

男生向女生表白之後女生說先交往星期該怎麼辦

女生的意思是交往著看看,能不能產生感情,進而產生愛情?世界上哪有見面就有感情的男女啊,遵從她的意見,先交往看看再說吧,行就繼續交往,不行再追求或放手!她覺得你是個不錯的男孩,但她目前對你又沒有戀人對戀人間喜歡的感覺。她願意嘗試看看能不能喜歡上你,所以想先跟你先交往看看會不會產生戀人上的感覺。這是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