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最重要的是儀式感嗎

2021-05-21 00:49:38 字數 1877 閱讀 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可要是連儀式都不重視的話,試問如何說服自己相信這個人值得託付。兩個人的感情真的經得起考驗嗎?如果說儀式都可以忽略的話,結婚證也可以不需要,因為兩個人的感清本就不是一張紙可以束縛的。

婚禮的熱鬧程度往往決定男女雙方感情的基礎,婚禮的儀式感對女人真的那麼重要嗎?

2樓:靈動的

很重要,相信大多數女人都希望這是自己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婚禮,自然會對婚禮有所憧憬和期待。

3樓:快樂

有的人說,婚禮的熱鬧程度,就可以體現出男人雙方感情,但這是真的嗎?

我想這不一定吧,比如有的人家感情很好,但是婚禮也不怎麼熱鬧,而有的恰好相反。但女人對這個儀式感真的那麼重要嗎?我覺得這是看個人,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只結一次婚,這對於她來說非常重要。

但有的人就會認為,婚禮儀式不太重要,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好,只要那個男孩對他上心,給她想要的生活,那麼儀式感對他也沒那麼重要,因為不同的人思想不同,有的女人就比較注重外表。

而有的則選擇想要好好的生活,不想搞表面那麼虛,但畢竟人生就只結一次婚。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婚禮儀式還是很重要的,這不僅是他們愛情的見證,以後回想起來,想當初結婚的時候也是轟轟烈烈,也無怨無悔,如果一個人女人嫁給男人,連一場像樣的婚禮都辦不了,那我想這個女孩估計不大願意嫁給他,因為大多數女人都還是挺會享受這個過程,認為不那麼重要的,畢竟只佔少數,結婚畢竟是人生大事,雖然說結婚儀式只是一個過程。但是他也是一種風俗習慣,是人們多年以來發展的一種形式。

這麼重要的大事,人生也就那麼一次,我想大多數女孩都會很珍惜,把這個儀式看得很重,有的女人還會想,如果結婚儀式都不如隆重一點,那那個男孩是否真心的愛她呢?所以說結婚也儀式對女孩說是非常重要的。

4樓:茶色塵夏

婚禮的儀式感對女人真的很重要,畢竟一輩子就那麼一次,誰都希望能夠熱鬧有儀式感。

5樓:superjack林

我覺得很重要,女人一輩子可能就這一次。婚禮是很多女人的夢中嚮往。

6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認為很重要,女孩子都是感性的,畢竟是人生大事,更多時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肯定重要。

7樓:筱雅的殤

這個要因人而異吧!如果是一婚一輩子,就會覺得特別重要,一個女人一輩子在婚禮上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刻。

8樓:四月天

我們都知道無論什麼樣的女人,當她再結婚的時候就一定會幻想自己擁有一場盛大的婚禮,畢竟女性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它們非常的在意這些儀式感在他們的心中,這種儀式可能代表了男方對自己的愛。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也可以體會到女性是非常注重儀式感的,比如說過節的時候她一定要自己的男朋友表達他們對自己的愛。

可能對於一些男性來說,比如說他和自己的女朋友的紀念日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節日,他沒有那麼的在意。或者說有時候可能就忘了,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對自己的女朋友沒有感情。而是他們往往沒有注重這些細節,而對於女性來說就不是這樣了。

他們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表達出來。

我們曾經看到過很多盛大的婚禮,尤其是在娛樂圈中那些非常知名的明星,他們舉辦婚禮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轟動了,吸引了很多的人,而且花費也是非常的大的,所以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一些女性也非常希望自己能有一場這樣的婚禮,對於他們來說擁有一場這樣的婚禮是非常浪漫的。

所以儀式感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的男性同志也應該非常的注重這一點,應該理解女性的這些小心思。她們並沒有男性的那種遠大抱負,或者是有自己的非常強大的事業心,她們只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能夠尊重自己,在乎自己。

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嗎,人生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沒有朋友可以活麼?

其實你要能交到一個知心的你就已經很幸福了.可能一生的朋友很難交到.像一首歌裡唱的那樣,我們老的那也去不了,朋友之間還可以座著搖椅慢慢聊.那是多美好的景象呀.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

詩歌最重要的是什么,詩歌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1 詩人對身邊的人要以博愛的精神去擁抱他 她 們。因為愛是詩歌永恆的主題,這種愛是自然的流露如果刻意就現得呆板。2 詩人對身邊的事物要完全地深刻地去體會草木物微其旨及深的涵義。儘管草木無情,有時飄零。但我們還是要通過對世間的一切物體和生命進行感悟。因為這樣可以啟迪我們的心智...

相親最重要的是什麼,相親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麼?

首先要說的,別把相親這件事搞得太複雜,不是談判也不是買賣,只是給你提供了一個平臺,有機會認識到一個平時可能沒有機會認識到的人。也不是通過相親認識,就會免去戀愛的過程,直奔結婚去。如果互相沒有感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別急著氣餒與否定自身的魅力,就當是新認識到一個人。在互有好感的情況下,其實與自由戀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