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搞橋樑檢測還是搞橋樑設計,去做橋樑設計好還是橋樑檢測好

2021-03-19 18:18:57 字數 837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給你的建議是去檢測單位,雖然苦點,但有發展空間,你會通過這份工作接觸很多,開闊你的眼界,對以後發展有利。

去做橋樑設計好還是橋樑檢測好

2樓:翎鈞檢測

還是橋樑設計比較好,設計院的待遇相對好點。

3樓:分享的喜悅

建議學橋樑,道路正是因為容易,設計單位奇多,魚龍混雜,反而不容易發展! 橋樑專業性比較強,而且市場也比較好。

橋樑檢測加固單位(非事業編)好還是進橋樑設計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好處吧,橋樑檢測加固的話,經常需要出外業,比較鍛鍊人;橋樑設計的話比較穩定,但長期在辦公室呆著也會比較無聊。中交路橋科技****是專業從事橋樑檢測加固的單位,中鐵城際規劃建設****專業從事橋樑設計,供您參考!

道路橋樑檢測與道路橋樑施工幹哪個好?還有各自的發展前景各是什麼?本人本科應屆畢業現在找工作很迷茫。

5樓:花非花

關鍵是看你能不能進入到設計院或業主單位,如果去不了,我覺得還是幹道路橋樑施工好。道路橋樑施工發展前景廣,既然搞建築行業,最好要熟悉施工現場,現場幹好了,以後去什麼單位都好去,現在都是要求一專多能,只要專業知識紮實,不愁以後的工作,以後還可以考個一級建造師,或掛靠或幹個專案經理,也挺好。

6樓:來晚了

檢測一般是監測監理方的 或者是橋樑安全部門的

施工是工程施工建造方的 具體待遇要你自己去了解 兩者的主體不同 看你的意向

到船廠,是搞現場還是設計比較有前途啊

個人覺得 可以先做設計一段時間 弄懂圖紙是幹嘛用的 然後跑現場 做個小的負責人,學習點現場經驗 接著再回去設計 工資可能會高點,舒服點 最後往上爬 各個方向都比較好上 檢視原帖 以前只要是幹船舶的都有前途 現在幹船舶的都沒有前途 檢視原帖 現場錢多點,也累啊。設計院學到的理論多一點.看個人性格了 檢...

關羽是自己搞掛的還是被搞掛的啊

其實關羽敗走麥城,到最後全軍覆沒,兵敗被害,是有很多原因的。關羽這個人,在 三國志.關羽傳 裡說之所以關羽名震三國是殺了顏良之後才名聲大振的。後來在劉備軍中得到器重,又得到諸葛亮等人的器中,甚至後來有些慣著他的意思,以至於後來關羽自大起來。關羽殺了龐德之後,曹操當時想要遷都,司馬宣王 蔣濟以為關羽得...

幫忙看下這樣配置搞3D設計行嗎?小弚是搞動畫的!!

首先,amd的cpu不是有來搞設計的。建議用intel的。其次嘛當然得換主機板了。個人覺得酷2e2140價效比還相當不錯。你這套在4000塊錢完全拿得下來。呵呵 主要是現在手裡沒有商家的 單。心算得出來的價。當然,這個是報給客戶的價,要講下去多少在這裡就不好說的了。商業秘密,而且各個地方商家出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