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女生是隻想和你搞曖昧還是有意思和你交往

2021-03-19 18:19:15 字數 4594 閱讀 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搞曖昧她感興趣的就會去,想交往,只要有時間一起相處,不在她的工作時間範圍內,都會全力以赴的

如何看出一個女生只是想和你搞曖昧還是真的喜歡你

2樓:一伊小寶貝

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她會關心你,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管那麼多。真心喜歡你的女生,她會從你的立場去思考很多事,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管你。真心喜歡你的女孩,你生病了,她會很著急並且用行動關心你,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細節中看出她是真心關心你 還是 只是純粹和你在一起玩比較開心。每件事情 注意細節。

4樓:fly多情

這個可能連女生自己都不知道

如何判斷女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單純跟你玩曖昧?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句你的能力我判斷,只要你不表白沒準能成!記住直到**也不要表白,靠的是感覺

6樓:夏沐露曦

我教你試探她,你可以和她玩很好,過一段時間不理她,她要是總是來找你,並且對版

你的不理權

不睬感到難過,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她也不理你,放棄吧,你們倆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還有一種方法,從她好朋友**打探,看看你在她口中出現率多不多不就ok了,很簡單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能不能陪你,難過的時候能不能陪你,不花錢的時候能不能陪你。

8樓:紫兒

我覺得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什麼,畢竟這個年代了,如果你們單獨出去的話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問她,看她反應,如果拒絕就不要再死纏了,一般來說連開玩笑都不願意證明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的可能是她丈夫,或是她現在過的並不好

怎麼判斷女生是隻想和你做朋友,還是想和你處物件,對你有好感?

10樓:you在午後徜徉

女生喜歡你會主動關心你。如果一個女人把你當作朋友,她不會經常在別人說到你,討論的話題永遠是她感興趣的人。但是,如果一個女人真的喜歡你,那麼在與他人相處的過程中,她經常會有意無意說道你,看看你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聽到你的名字會緊張。

如果當你是朋友,很少會主動聯絡你,並且你在積極找她時,她都不會對你做出熱情的迴應,或者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回你,說她很忙併且有沒有時間回覆你。

有時,如果你的回答簡短而冷淡,她們會假裝沒有感覺,但是下次她會更加謹慎,有意識地控制距離。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或者對你感興趣,那麼她在你面前會很溫柔,說話會很小心,會努力讓你看到自己的好一面。如果一個女人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朋友,那麼她就不會在你面前太在意,有時候玩瘋了,根本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那麼當她和你見面時,她會很害羞。

把你當朋友的女人會問你她今天的打扮如何。喜歡你的女人不會問你這些事情,因為她不好意思問。如果她只是簡單地把你當作朋友,那麼女人可能會問你這個問題,就想你以朋友的角度給出建議。

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向你展示自己有魅力、自信的一面。

11樓:

那就看看是不是對你的任何事情都很上心呀,如果是朋友僅僅是關心。

12樓:紫俠狼丶

如果是普通的正常關心,正常的以朋友的方式相處那就只想和你做朋友,超過範疇就對你有好感了,你也應該能感覺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的人,看到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會吃醋,會不開心。

14樓:敏

女生沒有那麼多心思,就是你經常和異**往她會吃醋就說明她喜歡你。

一個女生只想和你搞曖昧,卻不想和你談戀愛,她怎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只想和你搞曖昧,卻不想和你談戀愛,因為她覺得你是她喜歡的人,但是卻不是結結婚的物件。她喜歡的人是有喜歡你的,長相喜歡你的和你相處來,喜歡你的談吐,但是如果跟你結婚,那你很多條件都不符合她的擇偶,所以他只想跟你搞曖昧而不想跟你談戀愛。

16樓:死定了

我覺得不好說,或許只是單純喜歡戀愛的感覺,就是雙方還沒有確認關係的朦朧感和刺激感,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17樓:個人摁翻全場

我跟你一樣,我跟一個女孩連續三年也是曖昧不斷,我跟她說過很多次我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最曖昧的時候牽著手逛街,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這種狀態拿她當我女人了,我時常都看到她和其他男人也曖昧,我本來就是吃社會飯的人心眼特小,有一他跟那個男的一起喝奶茶被我偶遇了,她也看見我了,那男的我也認識,我很淡定的過去打了招呼,幫她們付了錢,但是當晚那個男的回家路上被打了悶棍,這女的就知道是我,很坦白的過來和我說,你聽好了,我只是把你當一個好朋友,我和你不可能,當時我很傷心所有朋友都權我放手,不值得,我想想我們在一起的細節,確實她不愛我,從來不在熟人多的地方單獨和我露面,並且同車回一個地方,我卻要提前下車,這是為什麼,因為她嫌我磕磣,沒錢,名聲不好,,,,兄弟,放水吧找找自己的原因振作起來回她一個響亮的耳八字,告訴她,你特麼現在後悔不,你特麼就是眼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把你作為聊天的閨蜜對待了,這個就是這麼無奈,你還是看清事實吧

19樓:

1.她缺愛了想玩玩你 2.她心裡有你但是不確定你對她是不是認真的 3.她以前受過傷不想這麼貿然的投入一段新感情再受傷

20樓:賢重前輩

就是想搞曖昧,喜歡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談戀愛是要對對方負責人的,而且不如曖昧讓人感到刺激,有新鮮感。

說白了,你不是她想談戀愛的物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啊,或者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適合的人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難聽的,渣女。把你當備胎。

23樓:泡學小瑪

因為她想利用你,很簡單,或者你就是備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無聊缺個說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 不止是女生 男生也是這樣的 真正喜歡你的會和你在一起的 曖昧的這種估計是我不喜歡你 你也不能喜歡別人 畢竟被人喜歡的感覺挺優越的 或者在你身上能得到好處吧 不過有的確實是對你有好感的

26樓:靜姝

我覺得像是有待考驗的候選人之一(簡稱備胎)

27樓:小康妹寶貝

把你當成備胎,需要你時你就來,不需要你是你就走

28樓:哎呀怡寶

她這是惡趣味,享受這個過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只是個放蕩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但也並不討厭你,畢竟討厭一個人是不會跟他玩曖昧的,或許你還得找找自身原因。

31樓:耶穌華誕

他想用你來證明他的魅力,同時也是覺得曖昧更有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喜歡和曖昧混淆。喜歡是靠近並想有一個發展。曖昧是想佔有並沒有打算負責。

最近瑩瑩的狀態非常不好,情緒低落到了極點,詢問之後才得知,讓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感情。

大概半年前,他很突然的闖進了瑩瑩的世界。那會的他,充滿了熱情和主動,每天很準時的噓寒問暖,詢問關心,哪怕瑩瑩不搭理他,他還是死皮賴臉的往前湊,時間一晃就是半年,兩個人的角色便開始互換了。

瑩瑩剛算接受與習慣了他,可他,卻彷彿人間蒸發了一般。

正如他的出現一樣,很突然的就來了,也很突然的就離開了。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在瑩瑩的內心和世界裡,早已因為他的出現,而掀起了一片漣漪,所以瑩瑩,是痛苦的,而痛苦的根源,就是把他的曖昧錯當喜歡。

那麼喜歡和曖昧,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第一,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忽冷忽熱。

正如瑩瑩一樣。明明是他先闖進自己世界的,可最後卻是自己最捨不得的,以前的他,好像每天都無事可做,有大把的時間,各種噓寒問暖,從不中斷,可是後來,瑩瑩已經習慣了他,接受了他,而他突然變得匆忙了起來。

對待瑩瑩,他總是忽冷忽熱,就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人,一會像陽光,一會像寒冰。

在這種冰與火的邊緣,瑩瑩快要崩潰了,每天患得患失,胡思亂想,把自己折磨的已經不成樣子了。可面對瑩瑩的質問,他每次又有不一樣的理由和藉口,而且他的理由和藉口,都很合理,讓瑩瑩無從反駁。

其實,真正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穩定的一種持續性,而曖昧就只是一時的衝動,衝動過後,現出原形,為了逃避責任,全身而退,彷彿他就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而最後留給你的,就只有痛苦和煎熬。

第二,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主動。

以前,瑩瑩從來不會主動給他發資訊,而他彷彿和瑩瑩也有說不完的話,即便是聊到沒有話題,他也會故意尋找話題,即便是聊到無話可說,他也捨不得關掉手機。

可是後來,他已經很少再去主動聯絡瑩瑩了,而他的理由,就是工作忙。

再後來,每天都是瑩瑩主動去聯絡他:「在幹嘛!忙不忙!吃飯了沒有?今天累不累?明天有時間嗎?」等等!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渣女,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渣女?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有個美好的開始和完美的結局,可是在生活中有很多渣男和渣女,我們遇到之後只能是自認倒黴。不過在我們遇到之前,可以先鑑別對方的身份,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 渣 鑑別渣女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看對方的性格 說話方式 對自己的態度等,從這些方面我們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一個渣女。1 看對...

怎麼辨別男人是愛還是曖昧,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還是曖昧

男人對你是真的喜歡嗎?如果一個男人只約了你一兩次以後,就想和你發生親密接觸,那麼別多想,他不喜歡你。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嘴上說要為你做這個做那個,卻從來沒有行動過。那麼別多想他不喜歡你。如果一個男人只知道和你傾訴他的壓力和煩惱卻極少和你分享快樂和成功的瞬間。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還是曖昧 1 如果一個人...

如何判斷office2013是永久啟用還是偽啟用

開啟看到如果有 更改產品金鑰 的就是軟體啟用的偽啟用,沒有的話就是真正的啟用!如果是花錢買的,啟用的都是永久啟用,如果是kms用啟用軟體啟用的就是偽啟用。建議 去買啟用碼,幾塊錢,一個啟用碼可以用3次,office2013很方便。檢視office2013啟用後的具體資訊,檢視是永久啟用還是180天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