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研到中國傳媒大學,跨專業考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很難嗎?

2021-03-19 18:20:30 字數 1603 閱讀 9103

1樓:中傳考研門戶

你好,這是在@我麼,呵呵

這些專業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選擇的,電影學、**學都是屬於藝術類的專業,首先是,英語的要求比較低,第二,這些專業相對都有一定的專業要求,比如**,複試是考一定的**基礎理論的,沒有一定基礎的話,最好不要涉足這些專業,以免複試被淘汰。

新聞學、傳播學、傳媒經濟學,這三個專業應該說是跨專業相對容易一點,因為初試考的都是理論,經過幾個月的複習,一般問題都不大,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一般都能考出一個平均分,複習的好,考高分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另外這三個專業都考一門「綜合考試」,考試內容主要是中外歷史、文化,所以對於文科考生來說,這個高中基本都學過,複習起來也比較輕鬆。這三個專業的問題就是英語分數線都比較高,如果英語基礎不好,不建議。

有其他問題繼續@我吧,呵呵,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傳播學 新聞學 傳媒經濟學

跨專業考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很難嗎?

3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對於跨專業考研的考生肯定是有難度的,畢竟專業課方面別人本專業的考生要比你多學幾年的,**跨專業業不是完全不可能,現在開始你就可以在轉惡業課方面進行系統的學習一邊,先打好基礎,現在大一還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4樓:中傳考研門戶

你好,很高興你選擇中傳作為自己繼續學習的院校,我想我的回答也許能幫助你做出選擇

1、中傳最強的專業主要以新聞傳播類和藝術類兩大類為主,而這些專業在初試時考察的知識均以理論為主,理論性的東西自然以記憶為主,上手也比較快,所以這就造成了跨專業報考的難度比較低,這就是為什麼每年跨考我校的考生比較多的主要原因。

2、但是新聞傳播、包括藝術類專業對考生的實踐經歷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訓練的話,我建議你選擇新聞、傳播一類的專業,電視編導這樣的專業本身競爭比較激烈,複試時候你面對的對手很強大。

3、作為非專業考生,你現在可以先做好蒐集考研資訊,選擇好報考專業,對報考專業的考試內容、專業知識做提早準備是非常好的選擇,另外要把英語抓好,考研的英語難度比較大,不好忽視。

祝你馬到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跟你情況類似,希望這條路上相互鼓勵

6樓:收水費灬

看你文化課如何,英語水平好不好,如果英語太次就比較難了,還有你不單單成績上要過硬,還需要認識熟悉的導師,我朋友是藝術類大學的學生,學數字藝術的,跨專業考傳媒大學,花了10萬去培訓,結果都沒有考上。但是隻要努力,花些時間還是可以考上的。

7樓:啦啦啦

這個需要你查詢一下中國傳媒大學的研究生**,查詢以下幾方面內容:

該專業的專業書目

該專業近幾年的招生情況

該專業近幾年的分數線

8樓:禚倚實雲夢

可以跨專業考研的

播音主持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之一

你這個想法很實際啊

我就認識一個研究生的師哥本科的時候在礦大學的礦產,現在在播音主持專業你之前可以去上一些輔導班

關於就業的話

傳媒領域的專業通用性還是比較強的吧

具體到專業不太好說呢

希望能幫到你啦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跨專業考研or跨專業就業,跨專業考研的目的是什麼? 以後就業是就考研專業找工作還是本科專業找工作?

先回答你的考研問題。不是過了國家線你就可以複試,211學校是國家線,但是有招生人數,即1 1.2 1 1.5的人數進行復試。一般來說,如果學校不是很紅火的話,過線基本能複試。34所學校,分數線要高於211,同理複試,即使劃線也不代表一定能複試。按考生的分數和名額進行。數學一是數學中最難的,也就是高數...

中國傳媒大學的傳媒經濟學專業和新聞專業哪個就業好

傳du媒經濟學 傳媒經濟學zhi media economics,又稱dao 媒介經濟版學 傳媒經濟學構建於不同的經濟學理論和分權析方法之上,致力於研究經濟和金融力量如何影響傳 系和傳媒組織。傳媒經濟學的研究最早開展於20世紀50年代,早期的學者主要致力於研究報業競爭和廣播電視結構及管制。相關圖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