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2021-10-08 13:35:40 字數 2755 閱讀 7324

1樓:吃雞領**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

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低標準就是副教授級或者碩士級,而且老師都很負責,還有很多從中傳來的老教授,藝術氛圍很濃烈。老師都很認真教,在南廣你能學下真東西。南廣的老師由3部分組成 1 中傳的教授 2 外聘的老師 3 生 碩士生

最多的是外聘的老師,其次碩士生 最後是中傳教授。 南廣的師資說實話很不錯,比成廣要好的多,南廣招老師的最低標準是副教授級的。每個專業都至少有3箇中傳教授,比如我們寫作老師就是當年趙忠祥的老師

中傳和南廣最強的專業都是編導,中傳的播音怎麼樣不用我說,南廣的播音不是特別好,但是師資不錯,你肯定能學下東西

如果說電編專業的話,南廣的電編絕對在全國算出類拔萃的,我敢肯定,上戲的編導專業也沒有南廣好,其他專業一般般。我是南廣09級電編的,我們的寫作老師就是當年趙忠祥的老師。其他專業估計和成廣差不多,但是老教授和有資歷的教師絕對比成廣多!

南廣不錯,不過不知道怎麼滴名聲不好,之前我說實話我也後悔去南廣,不過來了之後我絕對不後悔,學校環境 硬體 教學質量還是很好的!而且很多名人隔三差五的就來南廣講座,比如我們5週年校慶的時候 畢福劍 董浩 等等都來了,關鍵南廣校長牛b!大多數著名主持人全是她的學生!

南廣才發展了5年規模和名聲就已經超過成廣n多了,第一屆電編畢業生就業率是100%,這勢頭是當年任何學校不能比的!

2樓:碧魯可欣亓戊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當然比不上中國傳媒大學本部,南廣學院應該算三本吧。但是南廣學院的硬體設施等比較新,校園環境還不錯。如果能力還是可以的話,為何不試試中國傳媒大學的本部呢。

3樓:戶雙闢雪兒

學校專業沒有分數線限制的。除非你要報的是語言專業,那樣的話高考英語成績必須達到110分以上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

4樓:

據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4年學費基本保持在1.3萬到1.8萬之間。

依靠中國傳媒大學背書,其2015/2016學年、2016/2017學年、2018/2019學年,分別有大學本科在校生12164人、12468人、13008人及13515人。

但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已於2023年8月28日終止與中國傳媒大學合作協議,並計劃於2023年更名cathay university of communication, nanjing,在終止與中國傳媒大學合作之後,南廣學院可能在招生人數及就業方面或將面臨較大不確定性。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何關係和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很差嗎

6樓:暗戮

南廣是三本,不知道的別瞎嘚啵。

播音主持的話,南廣還是不錯的,內

畢竟有北廣的老師容來。全國的播音專業師資力量,除了北廣以外的學校,都差不多就那麼回事兒,最好的用的都是北廣的畢業生,只不過南廣會有北廣的教授來而已,教授來的時候會排很多課,週末都要上課,但機會難得,畢竟別的學校沒那麼好的機會。

說實話,這東西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播音專業並不是你學校好就都可以的,北廣畢業了也有找不到工作的,南廣的播音主持也有去了**人民廣播電臺的。自己有沒有真本事,能不能做到每天堅持練聲,這些東西才是最重要的,而老師也會成為重要的關係線,以後都會有幫助。

播音主持是按專業排名錄取,文化課只要過湖北的藝術類本科線就成,但專業排名一定要靠前,專業排名不夠好的話,就不要報了,有可能落榜。

以前我也是考播音的,這個的確不容易,自己加油吧。

以上,祝你好運。

7樓:我不浪漫

沒有差的學校bai

只有差的學生

南廣du總體提供的環境很開放zhi 所以是兩dao個極端的人的天堂專播主的話

屬 啊 貌似我們學校男生比較吃香 不過呢 男生學播主的好找飯碗是全國普遍情況了

11年高考你想這個還太早 先好好學習吧 如果有時間 先把普通話等級給考了

哎~11年我就畢業了 = =!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文憑,低的很

勸你別考

我是2010的,快考了

高考填志願的書我剛看過

沒人比我更加了解了吧

9樓:風上的腳印

南廣是中傳的下屬院校,在南京,算是普通大學的三本中較好的,但藝術類的大學中就不太好了,而且它和中傳是統一考試,你兼報就可以了,中傳如果不錄取你它一般會收你,文化也比中傳低.

10樓:【豁牙小飛豬

中傳上不了 來浙傳吧 = =

浙傳的播音主持 還是不錯的

而且最起碼是二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差。我覺得少說一點能有力些,可是度娘叫我豐富一下。

當人只要

努力就回可以成功的時候人容易懶,然答後就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但當環繞四周沒有一點光的時候,人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努力。隨之而來的是無盡而又深沉的絕望。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到底差多少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不是不太好考

南廣學院吧 不好考,我是二本差3分來的南廣。廣告學專業。非藝術生 好考啊 畢竟分數線低啊 當然如果成績不好什麼學校都比較難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好考麼?我同學就是南廣的,抄我們現都bai大二了。我也不知道你專業什麼水du平,一般來說不很容易 zhi,招的人dao也少。至於暗箱操作的問題是藝考乃至演藝...

有中國傳媒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嗎,中國傳媒大學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的本科文憑屬於211工程的嗎

有中國傳媒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是中國傳媒大學下屬的二級學院之一,主要承擔中國傳媒大學 高等教育及非學歷培訓教育任務。該學院於2005年5月19日由原繼續教育學院 教育學院 現代遠端教育中心合併組成,覆蓋專科 本科 研究生進修等多個教育層次。中國傳媒大學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的本科文憑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