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的傳媒經濟學專業和新聞專業哪個就業好

2021-03-19 18:34:45 字數 1020 閱讀 7891

1樓:hui翽

傳du媒經濟學

。傳媒經濟學zhi(media economics,又稱dao

媒介經濟版學),傳媒經濟學構建於不同的經濟學理論和分權析方法之上,致力於研究經濟和金融力量如何影響傳**系和傳媒組織。傳媒經濟學的研究最早開展於20世紀50年代,早期的學者主要致力於研究報業競爭和廣播電視結構及管制。相關圖書《傳媒經濟學》中,作者既著眼理論又觀照實踐,以嫻熟的筆端,紮實的學理和對業界精深的理解,為人們展現了一幅美國傳媒經濟的全景式理論畫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就放手去來

做吧,一個人要為源自己的理想去

bai奮鬥,不在乎別人du怎麼看你的zhi,只在乎你自己怎dao麼看你自己,看你自己把自己當個金子還是什麼,你學出成就之後就不會覺得尷尬了,這只是我的建議,具體的還是要靠你自己的意願了

中國傳媒大學的傳媒經濟學研究生咋樣?這個專業是邊緣專業嗎?就業前景如何? 10

3樓:亞蕾克西

我不知道你說的邊緣專業是什麼概念,在廣院估計就藝術類專業的不會認為是邊緣專業吧,但是就業前景不知道,個人有本事,什麼專業都能找到好工作。我認識的這個專業研究生同學就業都挺不錯,考公務員繼續讀博的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傳媒經濟學就業前景傳媒經濟學是一門邊緣性學科,它是由經濟學、新聞學、資訊學等學科的元素相融合而形成的具有傳媒經濟學特質元素的一門新學科。該專業還是一門年輕的學科,是一門尚未成熟的新學科。

傳媒經濟學這個專業怎麼樣

5樓:衛cx222心

你說的專業屬於抄中襲

國傳媒大學的經濟學bai類【按大

類招生du:包含經zhi濟學(傳媒經濟方向)dao和國際經濟與**(國際文化**方向)兩個專業】。

這個專業是普通本科專業(非藝術類專業),所以不需要藝考,高考只看高考成績。至於實力,中國傳媒大學在傳媒領域是頂尖的實力,但是在經濟學方面實力不算很強。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跨專業考研到中國傳媒大學,跨專業考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很難嗎?

你好,這是在 我麼,呵呵 這些專業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選擇的,電影學 學都是屬於藝術類的專業,首先是,英語的要求比較低,第二,這些專業相對都有一定的專業要求,比如 複試是考一定的 基礎理論的,沒有一定基礎的話,最好不要涉足這些專業,以免複試被淘汰。新聞學 傳播學 傳媒經濟學,這三個專業應該說是跨專業相對...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要看對手的成績。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3.參加傳媒的測試 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 淘汰制,一共有三試。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 文考證 學校會按預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