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1-12-22 23:39:49 字數 3559 閱讀 3599

1樓:以愷魚翠茵

要看對手的成績。

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

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

3.參加傳媒的測試~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淘汰制,一共有三試。

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文考證」(學校會按預錄取人數的三倍發放,比如戲文系會錄取20人,那改專業最終會發放60—70份「文考證」,這個專業測試結果是有排名的),然後你就可以準備高考成績了。

5,高考文化成績。這點其實是最關鍵的一點,關係著你最終能否被錄取。

在中國,中戲北電在類的一線藝院,錄取規則都是「高考成績過當地的藝術本科、或專科錄取線,學校根據學生的專業測試成績錄取」,但是傳媒是反的。就是說如果你考中戲北電,只要你能確保專業測試成績在前二十名,那你最終被錄取幾乎沒有懸念了。但傳媒是要你的「專業成績過線,最終根據高考成績擇優錄取。

」哪怕你專業成績再好(前三可以放寬條件),比如說全國第八名,但你的高考成績非常差,傳媒是不會錄取你的。

比如你成績400分,其它和你競爭的都是300多分,你肯定能被錄取。但若人家都是500多或更高,你幾乎就沒有指望了。特別要注意語文和英語(數學不能考0分啊,我們老師說哪怕考10分也沒關係~),如果你的語言類科目很優秀,會受到招生辦優待的~

2樓:支豫奚紅旭

1.文科

本科第一批598分;本科第二批548分;本科第三批522分。

2.理科

本科第一批593分;本科第二批534分;本科第三批510分。

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專科)志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計劃,確定文科320分、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專科)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根據考生志願和招生計劃,經省招考委審定後在八月中旬向社會公佈。

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政審合格考生報考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專科志願的面試、體能測試參考分數線為文科320分、理科310分。

1.職教師資班(本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550分;

建築類507分;

財經類553分;

電子類587分;

機械類569分;

旅遊類492分;

師範一類

571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

555分

資訊類555分。

2.高職班(專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462分;

建築類440分;

財經類397分;

電子類452分;

機械類460分;

旅遊類364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

422分;

烹飪類355分;

資訊類446分;

服裝類411分;

醫護類283分;

師範一類

473分。★全國高考、高校查詢:

(有各高校分數線、投檔線和排名及招生簡章、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冷熱門專業排行及專業學科介紹、高考查分、入取情況查詢、去年的就業情況分析等方面的資料).

不用密碼的http//xxcx.hebeea.edu.

這裡有各個專業的!全國高考查分及填報志願參考:

(有各高校分數線、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等方面的資料)全國高等院校**:

***碼:

招辦**:

56所高校預估錄取分數線:

填志願查詢,高校狀況: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墨翮柏瀚昂

播音主持是按照專業成績入取,男女比例1:1排列。

文化課成績是次要的,只要過了400多分就可以了。所以你想上播本的話,你的專業成績必須排在前列。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

5樓:魏墨徹佴雲

可以上中國傳媒大學的**上找,如果沒有記錯,去年的提前批是414,藝術生是434,總之就一百個名額,很困難

6樓:康之僑洽

ls的資訊已經給了,本科按照本省往年重點線考慮就好了。考慮到今年數學難,文科20分以上,理科30分以上就沒有問題了。

不行的話考傳媒的高職也很不錯啊。^_^

7樓:褚絲喜豫

我們學校本來是以藝術類專業出身的,但04年以後開始往綜合性大學發展,所以現在一共有13個二級學院,基本涵蓋各類專業,普通的比如計算機類、經管類、數理化之類都有的,藝術類當然比較強勢,廣告動畫播音等等都很好,口碑很硬。廣告類專業的分數會比較高,分地區不同有一定差別,但至少會在一本線上七八十分,普通類的分地區不同差別就很大了,有高一本線上二十分的,也有高一本線四十分的,看你所在的省份往年的錄取線就知道了。至於考播音系,因為是藝術類專業尤其是我們學校的王牌專業,所以如果錯過了藝考的話就不能考播音系了。

8樓:

去看看www.cuc.edu.cn

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9樓:此id已成大爺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03分,文科621分。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14分,文科631分。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591分,文科608分。

中國傳媒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北京市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5個):漢語言文學、葡萄牙語、通訊工程、公共關係學、**學

國家特色專業:非通用語種群(尼泊爾語、泰米爾語、斯瓦西里語、孟加拉語4個語種)、廣播電視新聞學、動畫、新聞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廣播電視工程、廣告學、錄音藝術、傳播學、文化產業管理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 ,你是哪個省份的呢,中國傳媒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

11樓:

中國傳媒大學今年錄取分數線, 6月高考後才知道。可參考歷年的資料。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地的招生人數,投檔分來定,沒有固定不變。

中國傳媒大學招生錄取工作在教育部領導下,在各省(區、市)招生委員會統一組織下進行,執行教育部規定的「學校負責,招辦監督」的錄取體制。

學校在提檔時,原則上承認省級招辦報教育部備案的全國性加分專案,但錄取時以實際高考成績(不含任何加分)(以下簡稱實考分)為準。實考分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錄取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錄取分數線

13樓:藍天可達

你是哪個省的?

文科,還是理科?

各省、科類分數不同。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 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

中國傳媒大學好不好啊,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

本人在中傳上學,對於你關注的問題,很多想考中傳的人也問過。這個學校的氛圍與許多普通綜合類大學很不一樣。學習氣息不是很濃,不太像一個學府,有時更像是個名利場。這裡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有超多的活動,如果你性格開朗,善於交朋友,那天天都可以是狂歡節。別的學校的學生看起來是個學生樣,我們學校的社會化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