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有毒嗎?家裡打死的

2021-05-28 12:30:32 字數 838 閱讀 5815

1樓:苦憋青年

攜帶很多病菌!容易出現乙肝病毒!一般家裡都有,儘量清理,你連這蟲子都沒見過,你家是多有錢!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否咬人,有毒嗎?在家裡發現好幾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蠼螋,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以衛生間居多,以小昆蟲為食,不咬人。

3樓:yy楊

不要人,我們管它叫夾板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咬人,貌似潮溼的地方就有這種衝,扔掉就好了

5樓:li難受

會咬人 但是不知道什麼蟲子

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有毒嗎?

6樓:時長順良畫

沒毒,甲板蟲,其實是蠼螋的別稱,蠼螋(拼音:

qúsǒu,音:渠叟)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又名剪刀蟲。

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也稱屎甲蟲。

請問大家家裡總是進這樣的蟲子,這是什麼蟲,是否有毒,會咬人麼?

7樓:香雪紅豔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家裡有這個蟲子不要怕,是常見的一種蟲子,沒有什麼毒性,一般這個蟲子存在在灶臺上的多,可以用點滅蚊水**就乾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臭大姐 學名:椿象、蝽。

臭大姐很髒很臭,碰著人還會引起**過敏(個別現象),它專吃樹皮,樹上的果實類。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梭毒隱翅蟲 隱翅蟲,又被稱為 影子蟲 因翅膀不可見而得名。有趨旋光性,版白天棲息在權雜草石下,夜間出來活動,夏秋兩季最常見,喜歡圍繞日光燈等飛行。體外沒有毒腺,不會蜇人,但是體內有毒液 強酸性毒汁,ph值1到2 在 後毒液會流出來。人體 接觸少量毒液後 如隱翅蟲從 上爬過 會引起急性 炎症,會出現點...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zhidao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蠼螋,為不完全 類的昆蟲,英文名earwigs,蛻皮5次。每次蛻皮除了增大個體和增加觸角節數外,他們的特徵與其親本相似。小甲蟲...

這是什麼蟲子,有毒麼?咬人不,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有毒嗎?

蠼螋 俗稱 耳夾子蟲 又名剪刀蟲。沒毒不咬人 蠼螋,你不驚擾它它不會主動攻擊,吃其他蟲子和各種雜物,b保持房間明亮乾燥可減少其出現 蠖螋。常見於石下 磚縫裡,很少再磚石面上見到,在捉蛐蛐 土鱉時常見蠖螋,對人無傷害。蠼螋 一般不主動攻擊人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