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當班委重要麼研究生學長學姐求解答

2021-03-19 18:18:24 字數 449 閱讀 6332

1樓:球球后媽

研究生期間班級比較鬆散,當班委一方面可以跟同學接觸的多一些,另一方面獲得一些榮譽的可能性也多一點。如果是為了以後簡歷上校園經歷豐富點,其實可以參加一些社團或者擔任一些院級、校級的學生幹部。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選擇,如果學術能力強的話,多發些**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要是讀研究生一心要搞學術研究的話就不用,要是想讀完研究生就工作而不是選擇攻博的話,當班委會給自己爭取到更多的鍛鍊和實踐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什麼意思,其實跟大學相對來說差不多。

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們,想考杭電研究生,求解答

4樓:扶桑樹

1、2023年考研考杭電初試要多少分要到3月中旬等國家線公佈後才知道。

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嗎求助,有教育學研究生學長學姐嗎,求助

本部的牛人很多,北京畢業的學生也很多,對關係背景之類的需求量大,競爭壓力高於深圳,反正我是扛不住。有教育學研究生學長學姐嗎,求助 參考書推薦如下 311的參考書 教育學 王道俊 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 內社2009年 教育學基 容礎 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 2008 中國教育史...

求助各位研究生學長,求助各位研究生學長學姐看過來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經兩年或兩年以上 從大專畢業到錄取為碩士生當年 9 月 1 日,下同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

211的研究生重要嗎,研究生211,985很重要嗎

有很多人說學歷不重要,但是出來工作後你會發現學歷是進入一個大公司的門檻,而且現在工作面試好的公司,人家會首先問你是不是985.211的學校畢業的。武漢太奇 研究生211,985很重要嗎 周圍考研的人目標院校全是985 211 樓主只想去一個好點的城市。方便以後工作吧。但是好城市的985 211競爭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