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級工程師和中級經濟師的問題

2021-03-19 18:20:48 字數 362 閱讀 306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級經濟師拿到證書,需要轉評,但是工資調整為中級職稱工資。

2、不衝突

3、中級經濟師沒有有效期,長期有效。

2樓:七十二工坊

經濟師和工程師不衝突,兩者可以同時進行。申報工程師條件多一些,例如社保連續半年以上,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很多地方都不需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考經濟師和你學的專業沒關係,畢業後一定時間就可以了,但考出來後,單位裡面要聘你,還是要評的,屬於評聘結合。

2、你評工程師和你去考經濟師是不衝突的,工程師是靠你在單位評的。你可以評工程師,根據興趣再考個經濟師。而且不會過期。

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大嗎,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到底有多大?

經濟師中級的考試難度適中,只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知識,還是比較容易順利通過考試的。從總體上來看,中級經濟師的難度要遠小於一建考試。經濟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合格標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發布。因此,要參加...

報考中級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職稱問題,現在有兩大類,一類是公務員和掛靠公務員管理人員的職稱,屬於國家承認的在職職稱。另一類是非公人員職稱。前者,由於是國家編制的,所以,有固定的職稱津貼和幹部終身待遇。後者,是非公人員,且不一定在職,雖然,經過職稱機關確認,但無法聘用職稱。因為,非公人員並無國家幹部編制,所以無法享受職稱津貼和終...

中級經濟師好考還是中級審計師好考

你好,審計師需要一定的專業性,中級經濟師可以從0開始學,中級經濟師考試的難度不高,但是考試的知識點比較多,話費多一些時間,中級經濟師還是很好考的,可以考慮工商專題,近幾年都比較好考的專業。中級經濟師好考嗎?1.認為簡單的因為不太涉及專業知識,只要讀教材基本就能懂裡面包含的意思,雖然有些知識點涉及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