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的多選題,若少選,怎麼得分

2021-05-18 07:48:24 字數 521 閱讀 5740

1樓:勤春華

中級經濟師考試多選題少選得分是有規定的,經濟師考試多項選擇題共20題,每題2分。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1個錯項。錯選,本題不得分。

少選,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5分。

在做題中,可以找出選項中一眼就能看出的錯誤,直接排除掉它,然後再選出自己確定的正確答案。排除1、2個錯誤答案不難,因為選項中有些是有明顯錯誤的,比如一個知識點改了一個字意思就相反了。或者兩個選項表達的意思是相悖的。

2樓:張勇

經濟師考試多項選擇題共20題,每題2分。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1個錯項。錯選,本題不得分;少選,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

5分。做多項選擇題,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歷年考試的多項選擇題都是5個選項。

2、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1個錯項。也就是說,考生需要選擇的正確選項是2.4個,不能全選。

3、在給分規則方面,錯選,本題不得分;少選,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5分。

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大嗎,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到底有多大?

經濟師中級的考試難度適中,只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知識,還是比較容易順利通過考試的。從總體上來看,中級經濟師的難度要遠小於一建考試。經濟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合格標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發布。因此,要參加...

經濟師怎麼考過比較穩,中級經濟師考試哪個科目相對容易過?

渠道一般除了報班碰運氣給你看看來年的題,的壓壓題剩下的還是讓你自己努力,還有就是跟很多考生3樣通過我的給的考偂結果背好了,直接去考的,孰好孰壞可以分析分析的。經濟師看網課,刷題,做考前押題,堅持 中級經濟師考試哪個科目相對容易過?首先說下,中級經濟師是中級職稱中相對難度比較低的考試了,如果零基礎考生...

關於中級工程師和中級經濟師的問題

1 中級經濟師拿到證書,需要轉評,但是工資調整為中級職稱工資。2 不衝突 3 中級經濟師沒有有效期,長期有效。經濟師和工程師不衝突,兩者可以同時進行。申報工程師條件多一些,例如社保連續半年以上,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很多地方都不需要了。1 考經濟師和你學的專業沒關係,畢業後一定時間就可以了,但考出來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