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好考還是中級審計師好考

2021-03-19 18:38:19 字數 1548 閱讀 1722

1樓:環球網校

你好,審計師需要一定的專業性,中級經濟師可以從0開始學,中級經濟師考試的難度不高,但是考試的知識點比較多,話費多一些時間,中級經濟師還是很好考的,可以考慮工商專題,近幾年都比較好考的專業。

中級經濟師好考嗎?

2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1.認為簡單的因為不太涉及專業知識,只要讀教材基本就能懂裡面包含的意思,雖然有些知識點涉及複雜的建模和計算,但是考試基本不會涉及。

2.認為經濟師考試難得,範圍太大,防不勝防。

3.只要認真學習,熟讀教材,多做模擬題,你會發現考試並沒有那麼難,雖然說考點多,防不勝防,但是主要的題目還是有點大方向的。

4.首先教材通讀,確保知道在說一回什麼事情,難度較大的建模和理論未必要理解。然後聽網校課程,至少不講的東西考的概率比較小。

5.然後做模擬題。模擬題出現的考點,你在教材上的該知識點旁邊標註一下此點容易出多選題或者單選題。

然後把常用干擾項都抄在旁邊,以後考試碰到不會被矇蔽。然後對一些基礎性的幾大原則、幾大性質、幾大特點、幾大功能等等嘗試著背出來。

3樓:高頓財經教育

經濟師中級的考試難度適中,只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知識,還是比較容易順利通過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師考試分為初級經濟師和中級經濟師兩個級別。

初級經濟師考試題型都是客觀題。總體來說,考試難度不大。

中級經濟師考試通過率在20%左右,考試具有一定的難度。考試通過率低的原因主要在於考試內容比較廣泛,需要記憶的知識點多。但是只要能夠合理安排時間,根據學習計劃有條不紊複習,再加上正確的學習方法,一次性考過中級經濟師是不成問題的。

最後提醒一下,近年來經濟師考試題目越來越靈活,而且教材不斷加入部分新的內容,知識更新較快,也變相增加了考試難度。因此想要通過經濟師考試,還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經濟師和中級審計師,哪個好考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師是我國特有的職稱,主管部門(發證部門)是國家人事部;經濟師的主要特點是沒有特點。像萬精油一樣,**都能抹,**都能沾的上,但都不精通,很難有大的突破。審計師要相對專業些,如果要選擇考審計師的,也可以考慮考內審師或cpa之類的替代。

職業發展:

經濟師多見於國企、事業型單位,多數公務員也喜歡考經濟師,因為比較容易考;

審計師就比較常見,未來競爭也比較大,就職稱而言,多在**部門或國企的審計部門任職;

建議:如果要未來有個好的發展,假如不去國企或考公務員的話,個人建議選擇審計師或者內審師考試;假如要選擇國企或國考的話,經濟師就實惠些。

另,你是財務管理專業,如果再學些審計或內審方面的知識,你的知識體系會比較全面,以後管理崗位容易得心應手,如果選擇經濟師,那就純粹是為了弄個職稱,因為經濟師太虛了。所以,再次建議考審計師或內審師。

6樓:犁瑾帖瑾

主要是看你從事什麼工作。

7樓:奉魄芮從蓉

都不這麼好考關鍵在於你對待的態度了,加油就有希望。

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大嗎,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到底有多大?

經濟師中級的考試難度適中,只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知識,還是比較容易順利通過考試的。從總體上來看,中級經濟師的難度要遠小於一建考試。經濟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合格標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發布。因此,要參加...

關於中級工程師和中級經濟師的問題

1 中級經濟師拿到證書,需要轉評,但是工資調整為中級職稱工資。2 不衝突 3 中級經濟師沒有有效期,長期有效。經濟師和工程師不衝突,兩者可以同時進行。申報工程師條件多一些,例如社保連續半年以上,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很多地方都不需要了。1 考經濟師和你學的專業沒關係,畢業後一定時間就可以了,但考出來後,單...

經濟師怎麼考過比較穩,中級經濟師考試哪個科目相對容易過?

渠道一般除了報班碰運氣給你看看來年的題,的壓壓題剩下的還是讓你自己努力,還有就是跟很多考生3樣通過我的給的考偂結果背好了,直接去考的,孰好孰壞可以分析分析的。經濟師看網課,刷題,做考前押題,堅持 中級經濟師考試哪個科目相對容易過?首先說下,中級經濟師是中級職稱中相對難度比較低的考試了,如果零基礎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