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背後的故事,你瞭解多少?

2023-03-06 07:05:06 字數 1604 閱讀 1362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劉學州從小就被親生父母賣掉,後來經歷了坎坷的尋親之路,又二次被拋棄。還遭遇了鍵盤俠的抨擊,所以導致他的自殺。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瞭解的知識太多了,因為我一直都有關注,劉學州被親生父母所拋棄,同時因為房子的事情被網友所暴力導致,最後輕生。

3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非常多,知道他從小到大被欺負的經歷,讓人心疼;知道他被生父母二次拋棄,讓人可憐。

4樓:毓代桃

我只知道惡毒自私冷血的親生父母拉黑他,還帶動網暴!惡毒!傷害他的人都必須受到懲罰!

5樓:在化解中復活

感謝,此時此刻關注州州,申張正義。希望愛心和正義永不缺席!

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已與親生父母相認,他與親身父母相處的如何?

6樓:天德永相承

他與父母相處的非常好,沒有一點的陌生感,他也經常回去看父母,對父母也是非常好的,經常給父母買一些衣服和吃的東西。

7樓:星了

他與其實父母相處的還是不錯的,雖然孩子回到親生父母的身邊還不是很習慣,但是目前正在努力的適應過程中,父母對於孩子的關愛也是特別明顯的。

8樓:餛馘謊鎎

相處得還,一家人很開心地在一起用餐,而且看起來榮幸敦睦。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他們相處得還不錯,一家人很開心地在一起用餐,而且看起來非常幸福和睦。

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已去世了,在他輕生前經歷了什麼?

10樓:吱吱吱吱心

他的養父母在他5歲左右的時候就去世了,他一直都沒有享受過家庭的溫暖,想要尋求自己的親生父母,在找到親生父母之後,親生父母都已經成立了各自的家庭,都不希望這個孩子打擾他們的家庭,而這個孩子又非常的渴望愛,在網上還遭遇了網爆。

11樓:張小北方

被人謾罵,全網的不理解,網暴、親情的丟失,漫天的冷漠、無情。以上就是他輕生前的經歷。

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已與親生父母相認,他們之間相處的如何?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們之間相處的是非常好的,而且親生父母也竭盡全力給他彌補,我覺得應該能挽回。

13樓:夾竹桃

我認為他們之間相處的並不是很好,而且剛認親的時候,雙方顯得非常尷尬。

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發文稱不會起訴親生父母,如何評價他的遭遇?

14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這個男孩子的遭遇非常心酸,養父母已經去世了,本來想從自己的親生父母這裡得到一點溫暖,但是卻是這樣的結局。

15樓:微風的暖星

他的遭遇令人覺得他有點可憐,每一個父母都非常愛自己的孩子,沒想到他的父母卻把他賣掉再拋棄。

16樓:莫九牧

我覺得這名男孩的遭遇是很讓人心疼的,在千辛萬苦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后,再一次遭到親生父母遺棄。

尋親男孩劉學州自殺身亡,誰來為他的死負法律責任?

在法律意義上來說,這種自殺行為沒有人會承擔責任,但是網路鍵盤俠和他的親生父母都會受到良心上的譴責。劉學州自殺的原因是方方面面的,首先是精神父母的一切,其次就是網路上的鍵盤俠不停的暴力。應該付出代價。我覺得是他的父母。出生就被拋棄了,然後後來通過dna匹配找到了之後,也並沒有對孩子進行好的教育,而且對...

關於河北港口集團,本科生在河北港口集團待遇如何

河北港口集團近幾年有大量的建設專案,秦皇島港東遷工程 曹妃甸港口5 內6號港池工程 黃驊港容 礦石碼頭工程等,工程管理人員不足,正在招聘。由於所招聘人員都是甲方管理人員 是業主單位人員,當然有節假日了,輪流值班而已,週末一般不上班,特殊情況另議,待遇不如港口執行人員,但也不低呀。中建 中鐵 中交是乙...

永年廣府的太極城,關於河北邯鄲廣府的歷史

手捧太極震寰宇 廣府古城是楊 武式太極拳的發源地,誕生了楊露禪和武禹襄兩大門派太極拳創始人,並衍生出孫式太極拳和吳式太極拳兩大門派,是聞名遐邇的太極之鄉,名副其實的太極聖地。近200年來,廣府古城出現了楊露禪 武禹襄 李亦畲 楊班侯 郝為真等一批太極拳泰斗 大師和名家,他們不但研習太極,而且廣收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