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儀表盤上黃色的帶歎號的警告燈是幹什麼的

2021-03-19 18:20:53 字數 1829 閱讀 7867

1樓:愛的背影

手套箱(方向盤左下角)vsa 按一下就沒了

vsa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剎車系統故障燈,請檢查剎車及手剎系統是否存在故障。

胎壓警報燈,則表示輪胎出現破損或漏氣,胎壓不足,請檢查輪胎。

3樓:騎士波波

胎壓異常!!,下車看看是不是車胎通了,或者車胎沒氣了

4樓:英國寥寥

胎壓異常,看看輪子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滑系統啟動啟動時會閃的,提示你,可能你開的速度過快導致輪胎打滑。沒關係的,不確定的話看看手冊。

自動變速器故障、

發動機防起動系統故障、

發動機控制系統故障、

巡航控制系統故障、

發動機機油液位過低、

倒車雷達故障、

大燈自動調整系統故障、

遙控器電池消耗過量

車速超過10 km/h時車門監控報警故障等

6樓:home吳澤宇

胎壓不足

可以去看看輪胎,反正我家車是這樣的2333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燈泡形狀的,就是胎壓有問題

8樓:蘇山傑哥

是像個u型嗎 那是胎壓不足的報警

9樓:

要注意了,警示標誌。

10樓:失與她心

應該是胎壓監測報警。

11樓:我們也不知道

幹tiuuyytggghj

汽車儀表盤上這個黃色歎號什麼意思

1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輪胎氣壓不足。

3,黃色的齒輪,中間一個歎號,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13樓:

儀表 盤出現黃色

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 控制系統 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1.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 控制系統 ;2.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

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有時候燈一直亮著,但是熄火再重新啟動後,恢復正常。

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 輪胎的氣壓 不足了,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 輪胎的氣壓 。順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鐵打之類的東西。 輪胎的氣壓 ,前兩輪的壓力要一樣,後兩輪的壓力也要一樣。

胎壓調整正常後,指示燈還會亮著。這時,把點火鑰匙開啟,長按胎監測開關,幾秒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3,黃色的齒輪,中間一個歎號

這是 自動變速器故障 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 變速箱潤滑油 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14樓:鐺鐺

這個指示燈的意思是常規系統故障,趕緊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車之家論壇 車友會

儀表盤上的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儀表盤黃色歎號什麼意思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儀表盤出現黃...

儀表盤上出現了個感嘆號,黃色的,儀表盤有個感嘆號亮黃燈是什麼意思呀?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zhidao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專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

汽車儀表盤上這個黃色歎號什麼意思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