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開發區高階中學怎麼樣,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怎麼樣急急急!!!

2021-05-22 23:40:21 字數 3247 閱讀 7399

1樓:小菡的幸福

我是高階中學的學生,我初中也在那裡念,我個人比較滿意這裡,教學資源,環境,老師的文化……總體還是不錯的。當然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如果被剛畢業的研究生教的話,會缺乏經驗。望採納!

2樓:千語

開發區高階中學別的不知道,總之硬體設施非常好,物理化學等實驗室建的很好。

3樓:啤9輿煙

高階中學不錯, 但是高考排名我說不太清楚, 考不上還可以走後門不是。

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怎麼樣?急急急!!!

4樓:鄧利葉甲風

我是高階中學的學生,我初中也在那裡念,我個人比較滿意這裡,教學資源,環境,老師的文化……總體還是不錯的。當然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如果被剛畢業的研究生教的話,會缺乏經驗。望採納!

5樓:卿連枝戈雀

開發區高階中學別的不知道,總之硬體設施非常好,物理化學等實驗室建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是開發區工委、管委投資2億多元,按示範高中標準建成的一所省級規範化學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8月正式招生開學。校園總佔地20餘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8萬平方米。

有教學樓、資訊樓、宿舍樓、體育館、**樓、餐廳、禮堂、綜合樓等20多座樓體,組成造型新穎的校舍建築群,與高標準的塑膠運動場、草坪足球場交相輝映,是一座功能齊全、極具現代氣息的花園式學校。

前幾年該校成績不是很好,近幾年該校換了校長,對任課教師實行優勝劣汰並且高中實行走班制,即每個班的學生可以到任何一個班去聽課,對所有任課老師進行比較,選擇自己認為好的老師或喜歡的老師去聽課,受大了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好評,教學成績和質量越來越好。

據說今年高考升學率,開發區高階中學全煙臺市排行第一,其中一個班共67名學生,其中65個考取了一本。

煙臺二中以前是一所省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山東省**命名為省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山東省**確定為首批辦好的18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被山東省教委評為首批規範化學校。2023年光榮入選「中國百年名校」。

該校原址在市毓璜頂附近,校園面積不大,但近幾年擴建了南校和東校,同時教師隊伍擴大(良莠不齊),具體面積不太清楚,但都說南校和東校師資力量不如原校,校園面積比原校大。

據說煙臺二中近幾年高考升學率有所下降,整體教學質量也有所下降。

7樓:鄒廣茹

二中沒法和高階中學比,高階中學環境和教學質量都很好的

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說和誰沒法比,因為時間會帶來改變。

硬體不錯,師資力量是要加強。隨著開發區的發展,應該沒問題。

目前高考升學率**都不錯,關鍵是高中升學率。開發區高階中學初中高中連讀,你說升學率是指什麼?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中二中沒有辦法比的

但是在開發區最好的**重點管理的

現在升學率還可以

是煙臺二中北校好還是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二中是總所周知的高升學率學校,但是開發區高階中學進步的速度突飛猛進,去年高考成績史無前例,今年高考更創新高。

樓上所說的「燒錢的學校、都是些富家子弟」是對高階中學完全的曲解了,高階中學除了吸收本區高材生外,生源地遍佈周邊市區縣村,學生質樸勤勞,不管農村還是城市,都相處得其樂融融,根本不是什麼所謂貴族學校來的。學校的管理也不是蓋的,校長是開發區教育局副局長,高階中學又是開發區唯一一所高中,可以想象**對其的重視,有重視就有壓力,有壓力就有成績。

高階中學歡迎你,我曾經就是這裡的學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北校

不管是那方面都是

相信我沒錯

二中升學率全省也是前列的

山東省煙臺第二中學,是省屬重點中學,建立於是2023年(清,同治五年),是煙臺開埠後第一所新式學校。2023年被省**確定為首批辦好的18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被省教委評為規範化學校。

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毓璜頂南麓,佔地面積44083平方米,建築面積40000多平方米,在校學生4100人。校園綠蔭翠蓋,靜謐優雅。科技實驗設施超過部頒一類標準。

學校科技館、電教中心、校園網、勞技培訓中心、大型珍稀動物標本室等省內領先。2023年又建成6600平方米的現代化體育館、400米標準塑膠跑道操場、2400平方米的室內運動場。圖書館藏書10萬餘冊。

教職工306人,師資力量雄厚,學歷達標率99%,有研究生學歷30多人,有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101人,一級教師90人。學校以面向二十一世紀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素質人才為宗旨,以改革為動力,以科研為先導,全面實施素質教育。重視對外交流與合作,多次接待國外友人來訪,先後與美國、奧地利、新加坡等知名中學結為友好學校。

歷屆高考、中考上線率均居同類學校前茅。近年來,本科錄取人數佔計劃內招生數的96%以上,其中重點大學佔62%,每年被清華、北大錄取的學生在10名以上。每年有20多名學生在省以上學科競賽中獲得一等獎。

有30多名音、體、美學生考入大學。 130多年來,已有五萬學子走出校門,足跡遍佈世界各地,有的成為著名專家學者,有的擔任上級領導職務,有的成為勞動模範和行業骨幹。學校以注重全面提高學生素質受到上級領導表彰和社會讚譽,先後被評為「全國科技活動先進集體」、「全國先進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全國群眾體育先進集體」、「全國建立綠色學校活動先進學校」、「山東省先進基層黨組織」、「山東省奧林匹克競賽十佳學校」等。

2023年,***副總理為煙臺二中親筆題詞「努力辦好素質教育,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四有新人」,2023年又親自視察了二中,對學校的教育成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學校領導班子團結務實,銳意改革,以德治教,以德育人,帶領全體師生正信心百倍地建設現代化的二中。

12樓:況時

二戰好,真的,我在高階中學呆過

13樓:星空無影

煙臺開發區高階中學 我是去年畢業生 我們班27個一本 19個二本 相當強 師資力量較強 硬體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中學- -

那是燒錢的學校、都是些富家子弟

你如果想好好學習,還是別去了、、

升學率這些你自己去查吧 我們也不好說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比,高階中學怎麼能跟煙臺二中比呢,還是上二中吧,高階中學都不用考慮

16樓:飛天鷹

2中好,升學率全省也是前列的

煙臺愛華雙語和開發區實驗中學哪個好

煙臺開發區實驗中學好。1 裝置設施 開發區實驗中學 佔地面積12餘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5.06萬平方米,建有教學樓 資訊樓 實驗樓 理化生學科 實驗室 數字化教室 錄播室 計算機網路中心 科技活動室 德育室 多 教室 心理諮詢室 技術教室 師生閱覽室 藝術教室等設施。煙臺愛華雙語學校 佔地240畝,...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是2000 08 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大季家經濟園。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585134xk,企業法人初乃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煙臺開發區博森機床輔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煙臺開發區博森機床輔機 建於1993年5月,是生產機床輔助裝置的專業廠家,也是國內最大的生產機床輔助裝置的生產基地。公司不斷髮展壯大,其旗下已新發展了博森製藥機械公司。公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城市 煙臺,位於享有 萬米 海岸 的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19800平方米,依山傍海,風景秀麗,交通便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