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1:18 字數 784 閱讀 5555

1樓:黑灬咖啡的苦

是隻串串,不過好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蝴蝶犬串出來的吧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3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佈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佈。

4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5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建築,叫什麼名字

6樓:地下鐵櫻花

是水塔。倒錐形水塔用的多。

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

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

這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蟶子發音cheng zi 是種淺海生活的生物 有小蟶子,竹蟶子,蟶子王 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回味甘甜 適合鹽焗,爆炒,涮鍋,做湯,海鮮粥 這是什麼叫什麼冬字?我來答這是,是仙子,這是海鮮真好吃的好吃的,我在,我們說叫成就自己的名字,叫做稱 蟶子,一種海鮮,蠻好吃的 海產品,蟶,連殼爆炒了很鮮,很好吃...

這是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這叫蚰蜒 you yan 又名蠼螋 qi xiu 俗稱錢串子或是牆串子 這東西有毒的 古稱 草鞋蟲 多足綱,蚰蜒科。體短而微扁,灰白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氣門在背 觸角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溼處,捕食小動物。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蚰蜒也咬人,...

這是什麼蟲?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這叫蠐螬,中文學名,蠐螬蟲,別名,白土蠶別名,q c o,部分地區c c o蠐螬咬食幼苗嫩莖,薯芋類塊根被鑽成孔眼,當植株枯黃而死時,它又轉移到別的植株繼續危害。此外,因蠐螬造成的傷口還可誘發病害發生。芋基部被鑽成孔眼後,傷口癒合留下的凹穴,極大的影響了芋的質量。別 稱雞婆蟲,土蠶,老母蟲,白時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