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使用過程中,經常出現錯誤,怎麼辦

2021-03-19 18:21:18 字數 2886 閱讀 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的時候,出現了錯誤。估計電腦中有些東西與原件不相容。可以試著換一個版本的試試。或者把電腦還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詢一下是不是網路問題,如果網路沒有問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軟體。

3樓:冰焱龍魂

軟體元件沒有安裝好,建議重新安裝一下

4樓:_什米

找你們買軟體的服務商,如果有交服務費的話,叫他們幫你重新弄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嗎,軟體那麼多,用什麼替代一下,難道不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版的軟體嗎,怎麼那麼多問題。

在開啟金蝶財務軟體時老出現automation錯誤是怎麼會事啊?

7樓:琦蘭

在開啟金蝶財務軟體時老出現automation錯誤的原因是電腦中eb和kd的程式設定錯誤。具體解決的方法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fg命令開啟元件服務。

2、開啟之後,依次元件服務-->計算機-->我的電腦-->***+應用程式。

3、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eb開頭的元件到kd結束全部選中。

4、全部選中後滑鼠右鍵點選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5、在屬性中找到標識,選擇後找到裡面的下列使用者,選擇計算機管理員後輸入密碼,完成後點選確定。

6、找到正在執行的進行選項,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eb和kd的程式,暫停在啟用即可,或者重啟計算機,這時報錯將修復。

8樓:聽月

故障之「automation 錯誤」之一

環境描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軟體需要呼叫的作業系統元件scrrun.dll被反註冊了,需要重新註冊一下元件即可。 解決方法:

1.依次點選電腦的「開始」--「執行」; 2. 輸入「regsvr32 scrrun.

dll」點選「確定」按鈕; 3.重新登入用友系統管理。

金蝶財務軟體如果在記賬過程中出現錯誤,如何像手工會計那樣進行紅字沖銷或者其他更正處理?

10樓:南山玖九

若是本月發生記賬過程中的錯誤,可以直接在原有憑證中修改錯誤。

若是以前月份發生的記賬中的錯誤,不可以反審修改。會影響以前月份的財務報告資料。直接在本月做紅字沖銷後再補做正確的分錄。

做紅字沖銷時,摘要需要標明「調賬/調整」字樣,也要清楚表明修改幾月的憑證,修改憑證號也要寫清楚,錄入憑證的時候把金額照常輸完然後再摁減號,就會發現數字變紅,紅衝的憑證就做好。

補做正確分錄時也要在摘要需要標明「調賬/調整」字樣,清楚表明修改幾月的憑證,修改憑證號。

11樓:天使唯愛之

財務軟體記賬發生錯誤,進行紅字沖銷或其他更正處理時,原理同手工賬更正一致,只要在財務軟體裡進行操作修改即可。具體調整方式需要根據記賬憑證發生的具體時間來進行。

1、記賬憑證是本年度的前幾個月中出現的會計科目錯誤,用與手工憑證相同的紅字衝正法先沖銷原憑證,再用藍字製作會計科目正確的憑證。摘要中要註明是沖銷*年*月**號憑證,方便查詢憑證。

2、記賬憑證是本年度的前幾個月中出現的會計科目正確,借貸方向相反的錯誤,則用藍字反方向更正法先將原憑證調整為反方向科目。即原來在借方的憑證,現在改為貸方。再重新制作正確方向的憑證。

摘要中要註明是調整更正*年*月**號憑證,方便查詢憑證。

3、記賬憑證是當月中出現的錯誤,則直接在軟體中修改這種憑證即可。

12樓:墨汁諾

財務軟體記賬發生錯誤,當月的記帳憑證出現錯誤,可以直接在錯誤的這張憑證基礎上作更改。

如果憑證已經上以前月份的,可以用與手工憑證相同的紅字衝正法先沖銷再製作正確的憑證。

若是跨月了的話,記帳憑證錯誤,可以直接用紅字(負數)進行沖銷,也可以作一筆相反的分錄進行沖銷,只需要在摘要處寫明清楚調整哪個月份的哪個憑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月的記帳憑證出現錯誤,可以直接在錯誤的這張憑證基礎上作更改。

若是跨月了的話,記帳憑證錯誤,可以直接用紅字(負數)進行沖銷,也可以作一筆相反的分錄進行沖銷,只需要在摘要處寫明清楚調整哪個月份的哪個憑證就可以了。

舉例說明一下軟體紅字沖銷(使用負值)或增加相反分錄的方法?

你會在金蝶裡錄入憑證吧,會的話就跟你錄入憑證的方法是一樣的。

紅字沖銷就是按照你原來的錯誤的憑證一樣,只是將金額前面加一個負號就可以了。

相反分錄就是將你原來錯誤的憑證,將科目調換過來再做一筆就可以了。

以上解釋明白了嗎?

14樓:松濤竹韻風影

財務軟體記賬

發生錯誤,如果是當月發生,最好的辦法是:

反過賬--反稽核--修改憑證

如果憑證已經上以前月份的,可以用與手工憑證相同的紅字衝正法先沖銷再製作正確的憑證。

財務軟體的紅字衝正很簡單,下一張與原憑證金額、方向相同的憑證,在金額欄點選」-「號,就變成紅字了,列印時顯示-號。

15樓:端木2丁

如果你是當月入賬並且沒有結賬的話 就可以直接修改 如果跨月已經結賬,找到你要衝銷的憑證選中 右擊 選擇沖銷 即可

16樓:微笑足矣

對,當月的直接在原來憑證上改正就可以,如果跨月就需要衝銷了,

17樓:廣州今友—科技

當月的直接反稽核修改原憑證,跨月的按鍵盤減號代表紅字做憑證處理

18樓:

我建議你還是用用中華.會計網校的財務軟體,人家專業性更強

19樓:霍鑫

直接用紅字沖銷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在使用過程中忽然出現藍屏

中毒,或者是刪了不該刪的東西。一般手動是解決不了了,重灌吧。2種情況。1 記憶體問題。2 系統問題 建議不要用克隆盤先重新做一下系統 我的電腦正常使用中突然藍屏請問怎麼解決?怎麼解決神毀?需要弄明白遊搭備引起藍屏的原因,從大體上來看,無非兩個原因。軟體問題 包括作業系統在內 電腦如果開機速度和執行速...

造成筆記本在使用過程中出現自動休眠的原因有哪些

在桌面滑鼠右擊,看是什麼系統,有個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選項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等5分鐘在反裝進去即可。目的 是bios的設定恢復預設值,排除bios的散熱預設自動重啟或關機現象。2 如果電腦在使用某一個應用程式軟體時發生自動...

iPhone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需要ID啟用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是因為手機的來路不正,原機主採用了極端的手機,抹掉了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該手機就無法啟用。第一種情況是無解的,對於第二種情況,則可以根據賬號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 是 icloud.裡面有詳細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找回賬號的密碼,然後,再重新啟用即可。蘋果8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