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鉑金的標誌是什麼樣子,周大福的標誌是什麼?

2021-05-17 11:00:12 字數 5557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誌,一般上面有模板號,材質,含金量,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2023年8月25日鉑金交易價到280元左右,鉑金首飾335元左右,**275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4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靳桂花答儀

周大福的珠寶有獨特的款式,不僅僅是稀有的金屬,更是藝術品,讓人愛不釋手.他裡面含著設計費,加工費.所以不像其它粗製的珠寶按克賣,而是按件賣!

周大福的標誌是什麼?

3樓:群英鬥將

周大福在飾品上的標誌是:ctf。

周大福珠寶金行****為周大福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曆史,是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周大福品牌創立逾八十載的周大福,多年來不斷打造了一個又一個瑰麗傳奇,包括憑藉專業和優質的珠寶首飾設計,打造了全球華人第一珠寶品牌的形象;而規範嚴謹的制度,亦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專業精英,為珠寶行業貢獻堅實的基礎。

周大福更以回饋社會為己任,於2023年成立的「周大福慈善**」,在助學、助殘、助老、賑災、公益、環保及青少年教育培訓等多個範疇的慈善事業努力不懈,並鼓勵員工與公司一同積極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慈善活動。

「周大福慈善**」及其他**所參與的專案超過400項,捐贈累計已高達十億元人民幣。

4樓:夏軒

周大福**首飾標誌:ctf字印或周大福字印享受終身免工費售後服務:戒指調整圈口、穿珠鏈、翻新/拋光/整形/焊接及手鍊、項鍊調整尺寸;

**首飾**取決於所使用**的純正度或卡重、**的市值、工藝水平及各款首飾的設計。

周大福**飾品計價分為f類(定價足金類)和r類(一口價類)。其中,f類商品計價由當日金價乘以克重,再加上工費;r類商品為一口價。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周大福第一家金店由周至元先生在廣州市河南洪德路創立。當時周大福主經營傳統的**飾品。

2023年

由於國內戰爭及抗日戰爭相繼爆發,周大福金行陸續由廣州遷往澳門。周大福在澳門的第一家專營店在澳門新馬路28號。

2023年

周大福在中環皇后大道中148號b開設香港第一家分行。

2023年

周大福正式由鄭裕彤先生接手經營,並在這一年首創 999.9 純金首飾,成為今日首飾行業**成色的香港標準。

2023年

周大福突破了古老金鋪的資本結構模式,成立周大福珠寶金行****,由單一的經營**擴大到經營珠寶,成為香港**行業最早的****。同時,周大福大膽摒棄舊時金鋪、分店的形式,以現代連鎖店經營手法拓展公司業務,並將 「顧客至上」 的市場營銷理念發揮得極佳,在香港贏得廣泛的良好口碑。

2023年

周大福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投資開設鑽石琢磨廠,專責鑽石切割及打磨工序,以確保產品質量。並因此獲得全球最大鑽石原胚生產商戴比爾斯 de beers 的配發專利權,後來成為戴比爾斯 de beers(現 dtc 鑽石銷售中心)全球範圍內當時的 125 家國際權威鑽石商之一(現在篩選至 84 家)。周大福的經營者鄭裕彤先生也被譽為香港的「珠寶大王」。

2023年

香港**為**製品立法,將周大福首創的 999.9 純金規定為足金飾品成色含量標準。自此,消費者也可以放心、愉快地購買他們心愛的金飾了。

**市場得以蓬勃發展,而以 999.9 純金製作首飾的方法已被香港同業廣為採用。

2023年

周大福決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潤制訂 「一口價」,使所有的消費者都能享受以合理的**購買珠寶的待遇,真正保障他們的利益。「一口價」 政策對改變香港珠寶零售業定價混亂局面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現在 「一口價」 這一名詞不僅被業內商家仿效,就連房地產、百貨業等也會經常出現,它已成為 「貨真價實」 的另一代名詞。

2023年

周大福在國內第一家專營店在北京建國門貴友商場開設。這家專營店的開設對周大福開拓國內市場具有里程碑的意義。此後,周大福在國內業務的發展進入了高速發展期。

2023年

周大福在廣東東莞舉行 「璀璨星輝慈善夜,周大福慈善珠寶拍賣籌款活動」。周大福拿出了多年來收藏的價值逾千萬的珠寶在當晚舉行拍賣活動,拍賣所得的款項全部捐獻給希望工程,以資助失學兒童。此項義舉體現了周大福對社會的關懷。

2023年

周大福在國內的第一百家專營店在廣州北京路開設。六十多年前,由於戰爭周大福遷出了廣州。時至今日,廣州——周大福的創立地又一次見證了她的飛躍。

一百家意味圓滿,更是一個新的起點,周大福董事黃紹基在開店當日提出了 「超越一百,再創高峰」 的口號。同年周大福作為珠寶首飾行唯一品牌躋身 「香港十大名牌」 之列。

2023年

由《中國**報》與北京**經濟發展研究中心聯合舉行的《2023年**珠寶首飾消費調查》,研究表明:周大福已經成為中國內地珠寶首飾行業品牌認知度最高的品牌。周大福企業集團也無疑是2023年中國首飾行業最大的贏家。

2023年

周大福舉行了 75「鑽禧」 之年盛大慶典活動,同時啟用全新雙 「c」 的品牌標誌,表現了周大福既擁有穩健商譽,同時又具備創意時尚的特質;標誌著周大福進入一個經典與時尚完美結合的嶄新時代。

2023年

周大福中國區第 200 百家專營店——上海久光百貨專營店在上海市靜安區久光百貨商場隆重開業。同年12月周大福在韓國首爾開設韓國區第一家專營店。

2023年

周大福在中國內地的第 300 家專營店在瀋陽市隆重開業。同年「周大福」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023年

截至今日,周大福已在全國開設分店六百餘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珠寶金行

開放分類: 企業、公司、銷售、黃頁、加工

7樓:龍遊天下

周大福在飾品上的標誌是:ctf;周大福的logo:見下圖

周大福戒指有什麼標誌?

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有周大福的標誌:ctf字印或周大福字印,

如果是鉑金類則有:pt950,pt900.等字樣,鑲鑽石的另標有鑽石卡數,用數字表示。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

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周大福的標誌:ctf,如果是鉑金類則有:pt950,pt900..等字樣,鑲鑽石的另標有鑽石卡數,用數字表示

周大福戒指的標誌在那個位置求圖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標誌:ctf,如果是鉑金類則有:pt950,pt900..等字樣,鑲鑽石的另標有鑽石卡數,用數字表示

具體位置見圖:

11樓:大v開小鋪

在內圈,用英文寫的,ctf

周大福鑽戒上都有什麼標誌?

12樓:polo彭三歲

周大福鑽戒的標誌意思如下:

pt950意思是這個鑽戒戒託是鉑金的,鉑金含量95%;ctf 是周大福英文標誌,英文縮寫chowtaifook;d0.80ct意思是這個鑽戒鑽石是0.8克拉,也就是80分的鑽石。

如果是圓形鑽,**大概在4萬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挑選「4個c」原則:切割(cut)、色澤(color)、純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weight)。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

1、鑽戒切割。切割是其中唯一的人為因素,一個熟練的鑽石切割師能使一塊好的鑽礦石光彩奪目,他能使內部的光芒最大程度地反射到鑽石表面,切割師要把它切割得如同左右彷彿在照鏡子般對稱。

一顆切割理想的鑽石應呈圓形,並且有58條清晰的切割邊,它能最大程度反射光芒。一顆優質的鑽石有著很高的價值,反射性強且對稱,但切割劣質的鑽石可能因為要保留它的最大重量而切割太深或太淺,因而無法使它光彩盡放。

2、鑽戒色澤。在一些大的珠寶店裡會陳列一些用於對比的鑽石,他們將各種色澤等級的鑽石列成一排,以幫助顧客進行對照,因為一般顧客無法用肉眼來區別鑽石的色澤。鑽石的顏色以無色為最上品,隨著黃色的加深而逐漸次之。

3、鑽戒純淨度。總的來說,瑕疵決定的鑽石的價值。更準確的說,要看鑽礦石中雜質的多少。

幾乎每塊鑽礦石中都含有雜質,即使是質量再好的鑽礦石,也會存在些微瑕疵。當其淨度為lc級時可視為無瑕級。

4、鑽戒克拉。克拉曾被認為是衡量鑽石價值的決定性標準。其實,鑽石的切割、色澤和純淨度和重量對於鑽石價值來說是同樣重要的。

一顆切割工藝差、顏色偏黃且有瑕疵的2克拉的鑽石的價值要遠低於一顆切割完美,透明純淨的鑽石。

因此,鑽石的重量並不是決定鑽石價值的主要因素。鑽石的重量仍然影響它的價值。弄清珠寶商所告訴你的鑽石的重量是否準確很重要。

因此在購買時讓你的珠寶商當場測出鑽石的重量,如果珠寶商不願意這麼做,那就去別的店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赤果果的秀恩愛啊。 pt950意思

是這個鑽戒戒託是鉑金的,鉑金含量95%;ctf是周大福的標識。d0.80ct意思是這個鑽戒鑽石是0.

8克拉,也就是80分的鑽石。如果是圓形鑽,周大福的標價怎麼也得4萬往上了。秀恩愛啊,羨慕嫉妒恨啊。

鉑金鋼印

14樓:心凜

根據國家規定,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pt或鉑(鉑金),並在標誌後還需註明表示鉑金純度即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 或pt950,pt990,pt999,後兩者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足鉑和千足鉑。

15樓:珍銀

那你可以看發票上寫的是什麼,要是發票上的也是au,那就是投訴無門,要是發票上寫的是鉑金,那你就可以找他換鉑金,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說是鉑金,有可能是說白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au是k金的,可能是k白金,k白金在民間通稱為白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知道鉑金和白金的成分是不一樣的!

周大福鉑金戒指上刻有ctf,pt950、另外還有個lj的字樣是什麼意思

18樓:還是醬紫吧

ctf是周大福的英文簡寫。pt950就是該種戒指的鉑金含量達到了95%。lj是廠家名。

pt950打造的戒指自身的穩定性是非常強的,在平常生活中佩戴,根本就不容易褪色或者變色。就算接觸某些化妝品或者洗衣液中的化學成分,也不會影響到自身的光彩與亮麗。因為pt950戒指自身含金量較高,所以便導致了硬度偏小。

因此在平日裡佩戴,一定不要和堅硬的物體發生碰撞,否則容易變形。

19樓:櫻落素語

ctf 是周大福的英文簡寫,也就是它的標誌。因為戒指圈空間有限,所以大部分品牌都採用簡寫的。

pt950 說的是戒指的材質,鉑金950。 一般市場上鉑金多見的就是pt900 和pt950了。

至於「lj」的意思嘛......這還真不太清楚了,你們沒要求刻字?呵呵

鉑金標誌是什麼,什麼標誌是真正的鉑金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的白色 俗稱白金。只有含鉑量在850 以上的首飾才能帶有以下任何一個專有標誌 鉑,鉑金,白金或pt。並在標誌後必須帶有以下鉑金純度 含鉑量 的註明 鉑pt900 代表含鉑量900 鉑pt950 代表含鉑量950 足鉑pt990 代表含鉑量990 千足鉑pt...

周大生家買的鉑金戒指,裡面的標誌是周大生bhd pt

bhd是寶亨達的字母縮寫,也就是說這枚戒指是周大生找寶亨達代工的。寶亨達是深圳比較知名的珠寶加工生產商,加工的首飾質量還不錯,他們有自己的珠寶品牌叫寶亨達,但同時他們也替別的珠寶商加工珠寶,特別是鉑金和鑽石類的飾品。bhd 寶亨達的標誌,深圳的一家著名首飾加工廠 pt999 百分之99.9的鉑金純度...

2023年鉑金戒指二手價多少一克周大福的

鉑金 價178,鉑金 一直比 低 鉑金戒指帶鑽嗎?30分以上的按鑽石 30分以下按鉑金稱重計算,鉑金還要看是pt950還是pt900,不會很高。我手上有些十幾年前的 首飾,現在 多少錢一克?還有一個周大福的鉑金950的戒指1.68克能賣多少錢?2011.1.3 均價 280元 克 285元 克 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