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知道機器人還有哪些本領嗎

2021-03-19 18:21:27 字數 1929 閱讀 6870

1樓:知道行家

機器人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向人。這些本領也都會有的。

機器人有哪些本領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的機器人分很多種中。服務機器人可以為您治病保健、保潔保安; 水下機器人可以幫助打撈沉船、鋪設電纜;工程機器人可以上山入地、開洞築路;農業機器人可以耕耘播種、施肥除蟲;軍用機器人可以衝鋒陷陣、排雷排彈……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智慧機器人。能帶孩子xuscsci

4樓:嶽嶽不哭

這要看你需要的是什麼型別的機器人,目前機器人有服務型、家庭陪伴型、娛樂型和教育型,不同的機器人功能也都不同,比如我們在商場看到的多是服務型機器人,家庭陪伴機器人比如方小方,就是帶故事機、早教機功能的機器人,有表情和聲音,主要是配孩子,娛樂型機器人就像上了《出彩中國人》的那個dobi機器人,教育型就簡單了,目前國內教育機器人主打steam教育,就是程式設計,比如mio機器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機器人的零件壞了,它就不能工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

機器機器人博覽:

看到這麼多有關機器人的資料,同學們你來想象一下,未來機器人長什麼樣子?會幹些什

麼?好在課本上寫下自己的想象。

下面,我們就一起認識一下我們身邊的機器人朋友「智慧寶寶

」(展示機器人)

四、認識**機器人

我們將要學習的是**機器人。

svjc

就是機器人的**系統,它是為**機器人定製的程式設計工具。

宇航員遨遊太空之前,

都是先在虛擬**的太空環境下進行練習的。

許多大型工程

在動工之前,也都是在虛擬**的環境中進行測試論證的。

svjc

就擁有一個功能強大的系

統**模組,可以建立和真實的機器人功能相當的虛擬智慧機器人。

師:展示智慧寶寶的本領

1.單擊「開啟

」按鈕。

2.選擇

c:\svjc\sample中的「

自由行走

」程式,單擊「開啟

」按鈕。

3.單擊「**

」按鈕4.雙擊

「標準滅火場地

」,進入系統**活動場地。

5.找到並單擊智慧寶寶,將它拖放到**活動場地中。

剛才我們學習了虛擬**機器人的一些知識,

可能有些小朋友手中有真正的機器人,

下面我們以

「能力風暴

」as-mii

型機器人為例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五、瞭解真實的機器人

機器人的模樣

? 機器人各個部位

? 同學們可以看書也可以看老師這裡的機器人來觀察分析一下。

你能說出**機器人和真實機

器人的相同和不同之處嗎?

師總結:同學們今天我們認識了機器人及我們新朋友:

「智慧寶寶

」,可算是收穫不小。他的

本領可大,這節課,你們先自己研究,下節課我們接學習他的本領。

教後記

同學們,這一段時間,你學到了很多知識,長了許多本領。你能說一說,我學會了什麼再寫一段話嗎?可以寫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因為我家人都很愛勞動,看見這個樣子,我感覺到家人很勞累,所以我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8樓:花之舞系

那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啊,

最近學到了什麼東西,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可以說的,

主要還是看平時的積累吧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動物的什麼習性,你知道哪些小動物的生活習性?

河馬愛泡澡 鱷魚bai愛潛泳 蜜蜂愛採蜜 螞蟻du愛群攻 冷血動zhi物愛太陽dao浴 螳螂為愛殉葬 猩猩妻妾成版群 豹子速跑俠客權 老鼠不所不吃 蚊子無處不在 鯨魚海中之王 海豚最善良 海豹最可愛 蝙蝠晝伏夜出 熊愛貪吃 蜘蛛愛做陷阱 你知道哪些小動物的生活習性?因為沒有具體動物,就只能舉幾個例子...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知名的網路美食

海苔肉鬆蛋糕。想在上海吃到他家的招牌肉鬆蛋糕,可得排7個小時的隊伍。鬆軟的蛋糕被重重包裹,肉鬆豐厚,海苔鮮脆。一口咬下去,蛋糕 沙拉醬 肉鬆同時在嘴裡融化。真的超級好吃。烏雲冰淇淋。是用奶油 糖果肉 果汁 果醬 奶油等做成的軟式冰淇淋,配合著棉花糖,好像捧著一朵雲彩,奶含量很高,棉花糖入口即化,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