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戒酒之後你的身體出現了哪些變化?

2023-01-05 08:30:10 字數 5790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睡得更香甜,如果你放棄了飲酒的習慣,一開始可能會輾轉反側睡不著,但是第二天起床時的狀態絕對是神清氣爽。

2樓:峰佘無敵

國內的調查顯示,酒精肝病人在完全戒酒2~4周後,多數可表現組織學和肝能力的明顯改善,甚至可恢復正常。

3樓:小月愛你

飲酒尤其是好酒或蘇格蘭酒是很昂貴的。那些酗酒的人,很容易帶來家庭經濟問題。因此少喝一些酒或者戒酒,能幫你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就會出現軟弱無力、心跳過速、血壓升高、心情抑鬱等戒斷症狀。可以循序漸進,每天減少喝酒的量。

5樓:名

戒酒之後,由於常年飲酒所引起的肝部受損開始自我修復,肝硬化程度逐漸減輕了。同時,胰島素抵抗降低了28%,戒酒者體重逐漸減輕、血壓下降。注意力和睡眠質量都會有改善。

6樓:達

戒酒一個月,就能促使受損肝臟的恢復,還能降低血壓和膽固醇水平,罹患癌症和糖尿病的風險也會下降。

7樓:8550滅韓認韻

戒酒僅一個月,體重減輕、血壓降低,注意力和睡眠質量都有所改善。專家表示,戒酒的好處遠比想象的要多。不過酒精也和毒品一樣,突然的戒斷也會讓人有諸多的不適宜。

8樓:辰星

一項研究顯示,在那些喝適量飲酒的日子裡,男性會消耗額外433卡路里的熱量。減少酒精的攝入量,能夠幫助**。

9樓:以心

少量飲酒的人,戒酒後不會有什麼不適。但是以前經常大量飲酒的人,突然戒酒會出現顏面潮紅、出汗、心慌、身體發抖等症狀。

10樓:影子

如果成功戒了酒,你會發現自己的**看起來更加水潤。因為酒精有利尿作用,導致小便增多,造成**乾燥。酒精還會降低人體產生抗利尿激素,而抗利尿激素的分泌有助於人體吸收水。

(身體裡的水少了就會帶來**乾燥。)當你戒了酒,你會發現你的臉頰和鼻子也開始漸漸紅潤,其他**問題如頭皮屑,溼疹或酒渣鼻也得到緩解了。

喜歡的喝酒的人,戒酒後身體會出現哪些變化

11樓:薊梓維融黛

**變白了,身體變廋了,吃飯香了,情緒也比喝酒的時候平穩了。aa戒酒協會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2樓:青黛養生

常年喝酒的人,身體有什麼變化,戒酒時牢記這4點別粗心。

戒酒後身體會出現的各種變化

13樓:健康懿分鐘

經常喝酒的人,戒酒後身體會出現哪些變化,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14樓:網友

估計一段時間內還會饞酒。

戒酒一個月,身體會有哪些令人驚喜的變化?

15樓:不良嗜好戒斷師

長期喝酒的人,戒酒一個月,身體會有什麼改變?

16樓:30秒不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會變得原來好一些,而且脾氣也不會那麼急躁了。嗓子也會比較舒服,

17樓:小小呂子博

戒酒後會感覺身體各方面都特別的舒服,而且會變得瘦一些。

18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我覺得如果能堅持戒酒一個月,那麼臉上的氣色會非常的好。

19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如果一個長期喝酒的人他們戒酒一個月,那麼他們的身體會表現的更健康。

20樓:三春姐姐

啤酒肚小了,乾嘔現象變少了,人變得神清氣爽。

21樓:小嘉嘉

戒酒一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色變得紅潤,而且說話不會有口臭味。

22樓:青春恍若浮兮

戒酒一個月最大的變化就是發現自己好像清醒了很多。

長期喝酒的人,一旦身體出現了哪些變化就要馬上戒酒了

2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牙齒問題,經常喝酒的人,牙齒一般都不會很好。因為牙齒是由大量的鈣質組成的,經常喝酒,酒中含有的成分,會損傷牙齦和牙釉質。而中醫認為,牙齒是腎氣的表現之一。

腎氣足,牙齒就健康,如果出現牙齒鬆動等症狀,說明腎臟已經受損。腎臟是人體重要的排毒器官,如果腎臟受損,體內毒素會增加,疾病會趁虛而入。牙齒出現鬆動而且對冷酸非常敏感牙齒也是含有大量的鈣質的,如果牙齒鬆動證明身體裡的鈣在大量的流失,同時牙齒在中醫學上代表著一個人腎氣,牙齒鬆動說明腎氣不足,而酒中有很多腐蝕牙齒的物質,會破壞牙釉質,牙齒喝壞了,證明喝的酒量太大了,所以,為了健康,還是少喝為妙!

臉色發黃臉色也是反映健康的一面鏡子,很多人都會通過氣色來判斷你是不是生病了。如果你經常喝酒的話,臉色變得發黃發暗,那麼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肝臟出現問題了,面色暗沉,假如長久面色發黃、暗沉,也許是已經有了輕度的黃疸,它是提醒你有肝臟疾病的一個徵象。 黃疸是黃色廢料膽紅素在血液中集聚引發的。

肝臟是人體解毒的一個重要器官,但如果肝臟裡的毒排解不出的話,就會體現在我們的臉上,**發黃就是表明肝臟的解毒能力變弱,所以如果臉色持續發黃的話,一定要及時的去看醫生。

喝酒,容易導致酒精肝,其早期症狀,表現為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出現這種表現的原因是,胃腸充血,胃腸道分泌與吸收功能紊亂所致。並且,酒精還會損傷人體的味蕾,影響感官功能,酒精還會損傷胃黏膜進而影響食慾。所以,當喝酒者,在正常情況下,突然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一定要小心警惕肝臟受損!

關節疼痛是痛風的主要表現之一,尤其是趾關節痛。痛風病人不能喝酒,特別是啤酒,會在體內產生乳酸,影響尿酸的正常排出,進而導致尿酸在體內堆積,從而加重痛風病情。

24樓:健康懿分鐘

長期喝酒的人,如果身體出現了這4種症狀,馬上戒酒別僥倖。

身體出現哪些異常,是讓你戒酒的訊號,別再喝了?

25樓:西望東盼

酒在中國人的餐桌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每逢佳節、朋友聚餐或者是商務應酬,喝酒是少不了的。但是隨著酒精攝入量明顯增加,隨之而來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嚴重。那麼一個長期飲酒的人身體出現了哪些異常說明你真的要戒酒了?

接下來由我介紹幾種狀況。

第一:血壓不穩定

喝的酒越多,對人體血壓的影響也就越大。不少人在喝酒後會發現,自身血壓有所下降,其實這是酒精引起血管擴張,降低血管阻力的現象。但是,血壓降低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這是因為血管開始收縮,血管阻力增加,血壓就出現了**性增高。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血壓不穩定,請立即戒酒。

第二:胸部不時疼痛

長期飲酒都會導致心臟病的危險增加,這時候人體會出現疲勞、氣急、心悸的情況。如果經常出現胸口疼的情況,就要引起警惕了。而且酒喝多了進入睡眠之後,出現心肌梗死亡的幾率很大。

第三:酒後腹部疼痛不適

長期大量飲酒後出現腹部疼痛不適,很有可能是因為喝酒導致的胃炎、胰腺炎、膽囊炎在作怪。長期大量飲酒以及暴飲暴食是胰腺炎的重要發**素。此外,長期飲酒對胃粘膜損傷很大,會發生胃穿孔引起腹腔感染,危及生命。

所以,當人體出現這種狀況,務必要戒酒。

第四:喝酒時身上瘙癢不斷

喝酒臉紅是一種常見情況,原因是人體缺乏乙醛脫氫酶。但是喝酒的時候身上瘙癢不斷,很有可能是酒精過敏,這時候請放下酒杯,開始戒酒。

酒雖然好喝,但是為了自身健康和家人著想,請開始戒酒吧。

26樓:宇宙

如果你突然間血壓不穩定的話,很可能就是因為喝酒導致的。

27樓:碩陽人福

身體如果總是出現這個冷汗,那麼就應該要注意,是溼氣過重要戒酒了。

28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如果你突然間開始胸部疼痛的話,那一定要戒酒了。

29樓:人間月天

如果血壓血脂什麼的升高就是要戒酒的訊號了。

30樓:唯我毒美

如果你經常腹部疼痛的話,就不要再喝酒了。

31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肝區疼痛,喝完酒第二天特別難過就要注意了。

32樓:假蘇更生

身體經常感到疲憊無力,精神狀態不好最好還是不要喝酒了。

33樓:靜好

血壓超高,肝臟很不適的話,可以考慮戒酒。

34樓:哈哈兒哈

有啤酒肚以後,那麼你確實應該要學會去戒酒了。

酗酒的人戒酒後的身體反應? 20

35樓:網友

你飲酒很久了,突然戒酒的話可能會出現戒酒綜合症:一旦不飲酒,就出現:嘔吐,抽搐,震顫(手,面部,舌),譫妄,癲癇等症狀,飲酒後有緩解。

指導意見:所以,你可以通過每天少喝一點,慢慢的戒,這樣戒酒綜合症就不會那麼強烈了。 想要徹底戒酒,最好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燕麥、全麥麵包、動物內臟、瘦肉、花生、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等。酗酒者大多營養不良。

因此,戒酒期間最好每天攝取150克蛋白質;在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如胡蘿蔔,豆製品,小米粥等;同時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專家還為戒酒的人開出了每日的戒酒秘方:

每天吃少量高蛋白的食物,在每一餐的中間,補充強化牛奶,或加上蛋、酵母、卵磷脂、鈣及鎂;午餐吃綠色蔬菜沙拉,晚餐在此基礎上澆一匙植物油;每餐飯後吃兩三顆綜合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b片、500毫克以上的維生素c;每天早餐之後吃維生素a、d、e膠囊。當然,戒酒是要毅力的,所以,祝你成功。

求採納好評麼麼噠。

36樓:手機使用者

長期喝酒對身體的危害太多了,對肝臟,心臟,神經系統等等都有損失,長時間大量飲酒可能會導致酒精依賴症! 石家莊中山醫學門診採用「清酒三效**」,對酒精依賴症**效果很不錯20

戒酒以後身體瘦了很多正常嗎

37樓:橘汁又撒了

正常2023年初,英國一家名為「酒精改變英國」的慈善機構發起了一項「一月戒酒」的活動,它倡議人們在年初嘗試戒酒一個月,吸引了全世界成千上萬人參加。

通過這個活動,93%的參與者在戒酒活動結束時獲得了成就感;82%的人說,他們重新思考了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飲酒;80%的人能夠更好地控制飲酒量;71%的參與者感悟到,他們不再需要用飲酒來獲得樂趣。

從身體健康的角度來看,約七成的人表示他們的睡眠質量更好,且整體健康狀況都有所改善;約六成的人體力提升、體重減輕、**狀況得到改善,且平時的注意力更集中了。

戒酒的好處。

1、改善肝臟和整體健康。

過度飲酒的潛在危險是肝臟中脂肪的積聚。酒精會破壞腸道內壁,使腸道細菌進入血液,導致細胞受損。但是,當你慢慢開始戒酒時,傷害就會逆轉。

您的膽固醇和血糖水平會發生顯著變化。戒酒也會降低血糖水平,這對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個重要因素。一旦停止飲酒,血壓將得到控制。

2、有助於減輕體重。

酒精含有卡路里,每克至少有7卡路里。這個數字很快就會增加到每天的總卡路里。一旦停止飲酒,就可以更容易地獲得和維持體重減輕。

沒有酒精也意味著沒有零食,辛辣的一面或暴飲暴食。膳食不僅更健康,而且更加一致。當你有更多的能量和耐力去鍛鍊時,這種效果會得到增強,幫助你減掉多餘的體重。

3、幫助你睡得更好。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酒精沒有鎮靜作用。在睡眠的初始階段,酒精實際上會對您的睡眠產生負面影響。戒酒可以讓你睡得更好,有更多的空閒時間,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會湧出一些能量,準備好當天。

38樓:網友

戒酒後三天胖四斤正長嗎?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

來說一說你的自創笑話吧

有一人獨自在森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於是對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只見天空出現一到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你再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的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這時天上又傳來一陣聲音 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