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鬱結,該怎麼辦,心裡有所鬱結怎麼辦

2021-05-10 20:25:57 字數 3065 閱讀 6252

1樓:愛情演員

我最近喜歡上四個字:活在當下、

就是說你得活在當下現有的生活,別過多考慮昨天過去的事情也別過多的擔心明天的事情

前兩年工作不順,感情也不暢,甚至學會了抽菸躲在房間裡,一呆就是一天

後來就是**解救了我,去找歌

找一首歌詞和曲調,適合現在你的心情的歌,去聽聽然後找個靜謐的地方,好好規劃一下該怎麼辦

心有鬱結,身必匱乏

2樓:迷路原為等花開

**問徒弟「你抬頭看到什麼?」徒弟說「天空。」**說「天空很大,但我可以用一隻手遮住整個天空。

」於是**用手掌遮住了徒弟的雙眼,「你還能看見天空嗎?生活的煩惱就像這隻手掌。它很小,你若放不下,總是拉近擋在眼前,看到的就只是煩惱;你若放下了,看到的將是無限的人生美景。

3樓:

說出來就好了。

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

4樓:似氷旒哖

k歌 運動 喝酒 玩遊戲 選其一,或全做!

心裡有所鬱結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您想的太多了,有些簡單的事

想的太複雜了。您可以像樓上(忘了哪一樓了)說的,找時間去旅遊下或者放鬆放鬆,帶上您的好友,忘掉那些煩心事…對未來充滿信心,但也不要太累,做好當下的就好,不要想著先苦後甜,要邊苦邊甜。望您能走出來…最後,望採納……

7樓:戒歡樂

之前包括現在我都是這樣,而且比你還慘,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整天低著頭,生活沒有方向,眼睛是灰色的,沒有一點人影,不想說話,但有時很想說但又說不出口,其實看開一點出去走走,不要在一個事物上停留,換個角度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

有交會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

突然斷了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吧。你可以選擇去旅遊的。放鬆放鬆。找個安靜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樂觀的面對,看遠一點對自己有信心

心裡鬱結的人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的鬱結心裡解,心裡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是你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知道了鬱結,就別放心上,一切都過去了,祝你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等待;好好睡覺;鍛鍊身體,無論何時好的體魄都用得著;和知心的朋友談天,基本上不發牢騷,主要是回憶快樂的時光;多讀書,看一些傳記,增長知識,順帶還可瞧瞧別人倒黴的時候是怎麼挺過去的;趁機做家務,把平時忙碌顧不上的活兒都幹完。

13樓:守靜篤無我

靜靜地看著藍天,如實想地上天下唯我獨尊。

怎麼解開心中鬱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壓抑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

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在我們感到痛苦,不安,憂傷,煩惱和困惑的時候,可以嘗試下面的意見,減輕壓力,告別鬱悶:我們可以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讓暴風雨洗滌我們心中的汙垢,讓我們重新迴歸純潔和質樸的本色;我們去空曠無人的地方聲嘶力竭地吶喊,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一番之後,讓我們在每個寂寞的夜晚安然酣睡,明天又是全新的,充滿希望的一天;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讓我們的思想感悟寧靜,體驗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讓我們的心靈不再煩躁;或者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讓我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失意隨風飄散,讓我們迷惘的雙眼重新閃爍勃勃的生機,重新喚回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精彩的無限渴望;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我們的鬱結一般是**於對自我的過度關注,越發覺得自己受了委屈啊,所以,想解開這個節,請暫時放下所謂的自我:其實世界上有什麼是真正是屬於我們的:

金錢是暫時擁有的,其實什麼不是那,連這個「我」將來老了都靠不住,呵呵,孩子,老婆,汽車,美女,當我們的生命失去的時候,這些又是誰的那?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看的淡一些什麼都好了,還有就當這是在練自己的心胸!!努力讓它變的更大更寬!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還需心藥醫 解鈴還須繫鈴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

人如果長期心裡鬱結能活多久,心裡有鬱結代表在想事嗎

必須儘快解決鬱結問題,各種自殺都是鬱結造成。即使不做極端事情,沒有愉快心情也是容易得病。心裡有鬱結代表在想事嗎 心裡有鬱結,說明你心裡放的事情太多了。學會適當的放下一些不重要的 心裡鬱結的人怎麼 心的鬱結心裡解,心裡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是你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知道了鬱結,就別放心上,一切都過去了,祝你開...

心情鬱結吃什麼藥,心情鬱結怎麼辦?

病情分析 肝氣鬱結 中醫名詞.肝有疏洩作用,喜舒暢而惡抑鬱.如肝失疏洩或情緒抑鬱不舒,均可引起肝氣鬱結.臨床表現多見脅痛.胸悶.脘脹.噯氣.婦女月經不調等症.吃藥是沒什麼用的 心情心情 我們自己 調節 1 我們可以聽一些節奏輕快的歌曲 2我們可以回 看一些很好答笑的電視 我給你推薦幾個 屌絲男士 萬...

心裡有了疑問,該怎麼辦,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那你沒問問,那女孩是誰啊?語氣一定要溫柔。信任是最基本的,如果你在乎他,就要讓他明白並珍惜你。這個結一定要及時解開,把事情說開了就好。而且要注意他是否還是依然像你一樣在乎你。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心平氣和的把這個疑慮解決掉,畢竟要你們要在一起嘛 你可以跟他說,你不習慣讓他對除了你以外別的女孩子過於關心,...